訴江後的修煉感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25日】

一、 還鑰匙

八年前與我同住一棟樓房的張姐,她丈夫一場大病住院,回家後手發抖,神志很差,說話有障礙,我就循序漸進的給他們講法輪功真相。他倆很相信,就讓他們看真相資料,又到我家看神韻,接著就讓他看《轉法輪》、抄寫《洪吟》。他開始寫字很困難,手發抖。我告訴他只要你信,要一心一意的寫你手會好的,當他抄了一次《洪吟》手不抖了,我就教他煉五套功,他很吃苦,開始煉功就是滿身汗,不到一月神志清楚了。

共產黨講假惡鬥,法輪功講真善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要助師正法救眾生講真相,江xx集團就要耍流氓非法抄家綁架,我為了救人的法器安全,就借了張姐家的地下室房門鑰匙,這把鑰匙在邪惡瘋狂的假象中起到了長膽量的作用。今天師父正法已經到了全球控告迫害法輪功的惡首江xx惡魔,當我把控告書郵往高檢、高法後,我就回憶起了這把鑰匙,給張姐把鑰匙還了,並講了訴江的事情,感謝她在邪惡迫害我時能借給我鑰匙,這是你做的最正的一件事,神會給你記一功的,祝你們全家在大法的佛光普照下平安健康。

二、 面對面講真相

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要時時處處發好正念,天天出門前求師父賜弟子神通,清除阻礙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因素,讓有緣人生命得救。我投遞控告書很順利,就是聽師父的話,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最難的是要講真相兌現誓約,我去複印身份證時發給了工作人員翻牆軟體,他們說謝謝。我尋找快遞員時給有緣人講真相,勸退一團員並送給真相資料,看見一個快遞車我問你收件嗎?他說收往哪個地方?北京,填好郵單回家上網查看是郵政快遞,最新2015-06-15 16:07:19【北京市】 投遞並簽收,簽收人:單位收發章高法單位收發章最新2015-06-1516:29:20【北京市】 投遞並簽收,簽收人:單位收發章 高檢院單位收發章。感謝師父在我訴江前的夢中指點:“夢中我坐在一輛火車的尾箱中,下車了,在一處寬廣的地方,我給原單位出納員用繩捆很多棍棍”,夢醒後我就找出了多年來,在邪黨迫害期間的票據和一些訴江的證據。

面對面發神韻中:問一位女性陌生人?你好,祝你平安健康,有人免費贈送你2015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了嗎?只聽不回答:我說這是我們中國人想看而又難得的精神盛宴,稱為世界第一秀,誰看誰受益,今年有四個團在世界巡演,內涵是中國傳統文化的薈萃。她答:我有,但是我沒看。為什麼?家中一直有人不敢用碟看。我就對她講清法輪功真相,並勸退了。她表示回去看神韻。另一位當過多年邪黨副書記,在一次早餐時偶遇,我問他?去年我送給你的神韻看了嗎?他馬上就翻了臉,說你不要搞那些事了,國家不允許的事我不能做,我要給他解釋,他不但不聽還大聲嚷嚷。從這件事上我體悟到,在講真相時,對聽過真相的人,還不能認為他明白真相了,在法輪功沒有平反前,在救人上要用心嚴肅待之,不能有點滴鬆懈,尤其是受邪黨灌輸謊言的這種人,要解體他背後的黨文化思維,順著他的接受能力講才對。

訴江和背下《論語》後,我感覺說的話更有能量了,對人是舌展蓮花,我在面對各種各樣的人理智、智慧、慈悲講真相勸三退時,天天都有三退人,對明真相聽過真相電話,接受資料的人,如果給送上幾種不同內容的光碟,我給他講:我為啥免費贈你些珍貴的禮物,是因為法輪功是高德大法,是生命久等的救命法船。我們當地四百多萬人,象我這樣面對面給說真話、送禮物的人可能不到上千人。你回家看後一定要傳給你的親朋好友,讓他們能看到真相,你會得到善報和福壽的。因為誰聽信邪黨謊言,誰難逃大劫。他(她)們聽我講出了掏心窩真誠話後:都表示好好,一定一定,謝謝謝謝。

在此感謝偉大的師尊為救眾生的操心勞苦,近期我的同學、親姐真心的信大法,開始拜讀《轉法輪》,因為我給講了十幾年真相,他(們)相信功法,而不學法,這是師尊給有緣人的再次機緣呀!我替在大法中受益的親人眾生跪拜師尊的洪大慈悲!

訴江為救人

二奸二假江澤民,蛤蟆妄想遮住天。
大法洪傳救蒼穹,天地震撼眾生盼。
江魔謊言毒世界,多少眾生陷深淵。
中原大地演大戲,戲終江魔神審判。
正法弟子控告江,訴狀封封似神劍。
圓容師父正法路,喜迎神韻中國演。
助師正法兌誓約,滅江除惡正氣揚。
披荊斬棘大法徒,唯盼師尊回中原!
眾生認同真善忍,天滅共匪渡劫難。
全民參與審江魔,國泰民安福壽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