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口抬高一厘米」

中國安徽大法弟子 安心


【正見網2015年07月26日】

故事發生在柏林圍牆倒塌之後的德國。1991年9月,統一後的柏林法庭上,舉世矚目的柏林圍牆守衛案將要開庭宣判。這次接受審判的是4個年輕人,30歲都不到,他們曾經是柏林圍牆的東德守衛。 

兩年前一個冬夜裡,剛滿20歲的克利斯和好朋友高定,一起偷偷攀爬柏林圍牆逃向自由。幾聲槍響,一顆子彈由克利斯前胸穿入,高定的腳踝被另一顆子彈擊中。克利斯很快就斷了氣。他不知道,他是這堵牆下最後一個遇難者。那個射殺他的東德衛兵,叫英格•亨裡奇。當然他也絕沒想到,短短九個月之後,圍牆被柏林人推到,而自己最終會站在法庭上因為殺人罪而接受審判。

柏林法庭最終的判決是:判處開槍射殺克利斯的衛兵英格•亨裡奇三年半徒刑,不予假釋。他的律師辯稱,他們僅僅是執行命令的人,根本沒有選擇的權利,罪不在己。法官當庭指出:“東德的法律要你殺人,可是你明明知道這些唾棄暴政而逃亡的人是無辜的,明知他無辜而殺他,就是有罪。作為警察,不執行上級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打不準是無罪的。作為一個心智健全的人,此時此刻,你有把槍口抬高一厘米的主權,這是你應主動承擔的良心義務。”

在這個世界上,良知是最高的準則,是不允許用任何藉口來無視的,隨波逐流,只會使自己的生命陷入罪惡的泥潭,最終逃不過法律的懲罰。

法輪大法修煉者,按“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好人,卻遭到江xx及其流氓集團的殘酷打壓。打壓中充斥著謊言、殘暴與恐懼,擁有五千年悠久文明歷史的中華民族,因為邪惡的謊言與殘酷的恐懼訓練,人與人之間變得冷漠、無助與戒備,無論窮富都失去了幸福感。這種打壓,受害的不僅是法輪功修煉者,還把眾多的無辜世人和中華民族帶入了災難的深淵。

世間的萬物生長,自然的承恩著陽光雨露,這是自然界的法則決定的;我們來到這個世間,同樣有權選擇自己的未來,生活在人人自危的世界裡,我們不能被困於黑暗之中,不能隨波逐流,不能成為邪惡的陪葬品,也不要自我放棄,要努力追求光明,不停的突破自己,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加健康、平和與善良。

善惡有報是天理,只有作惡的人受到懲罰,善的才會得到廣泛的洪揚。為除惡揚善、喚醒民眾,大法弟子們不顧自身安危,挺身而出,紛紛起訴江xx,用“真善忍”喚醒人心與善念。一花迎來萬花香,只要我們堅守自己的信念,生命的萬花園一定會繁花似錦。

在訴江過程中,參與的不僅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家屬、“公檢法”相關人員,還有打字、郵政、快遞公司、律師、明白真相的世人,等等,參與者眾多,訴江大潮浩浩蕩蕩,勢不可擋。天賜良機,切莫錯失機緣,朋友們,讓我們各顯神通,共同努力,堂堂正正起訴江xx,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