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調同修整體配合,快速完成地區訴江狀的投遞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25日】

六月初,我地區協調同修,就師父《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和近期明慧網的報導,進行切磋:一致認為,“訴江”是當前正法的一個重要的進程。不但要做,而且速度要快。於是,根據我地區同修的分布情況,協調同修分片下去與同修交流,統一認識。針對同修受迫害的情況記不准了,我們把平時從明慧網收集整理過的被迫害事例,提出來由協調同修交給下面同修參考,同時加上近期的迫害事例和自然情況,身份證號碼等寫好,一塊由協調同修快速拿上來,交給有能力的同修,突擊進行編輯、打字、並參照明慧網上的控告狀,選擇適合我地同修多數年齡大文化低的特點的模板列印出正規的訴江控告狀。再由協調同修交給各位同修簽字、按指紋、去郵遞。等回執發回簽收簡訊後,由協調同修反饋給上網同修,上傳給明慧網。到六月底,我地區多數訴江控告狀已快速的完成了投遞簽收。

目前,有些行動慢一點的同修,雖然受到七月份惡黨邪靈對訴江控告狀投遞的干擾,郵寄出去了,被截留在北京航站中心,但在協調同修的協調下,採取:

一、地區同修四個整點發正念延長5到10分鐘。全面否定邪惡舊勢力在訴江過程中對大法弟子的干擾和迫害;清除訴江過程中,操控郵政部門的一切黑手、爛鬼以及干擾最高檢立案調查的一切邪惡因素;加持已經訴江或準備訴江的大法弟子的“訴江狀”快速順利遞交到最高法和最高檢。

二、採取多種投遞方式投遞“訴江狀”。如:網上介紹的郵政EMS快遞,加“保費”保值郵遞、再次啟用地方快遞公司投遞、用小包、在事先都準備好了的情況下,用網絡和高檢舉報中心網址連網投遞等等。

結果,“訴江狀”仍然正常的往“兩高”郵寄,收到回執。

我們的體會很簡單:

一、在做的過程中,對於人心的出現要正面對待,就是一個信師信法,用這方面的修煉故事,如:跳油鍋、跳萬丈深淵、進酒壺,來鼓勵同修堅信師堅信法,結果同修這個顧慮那個顧慮多自然而然的就沒有了。

二、在做的過程中,不要被這個形式好,那個不好的干擾,或這個對、那個不對的影響。我們就本著一個心,就是把我們16年被迫害的事實寫清楚,將“訴江控告狀”遞到“兩高”就行。我們有夫妻老年同修,聽到訴江就要做,不會請教協調同修,做好後發了,也簽收了,結果,家中的南瓜上綻開了十一朵優曇婆羅花。它說明什麼?師父就看你“去做”這顆心。如果我們全體大法弟子形成一個整體,在短期內,將“訴江控告狀”都遞到“兩高”,你看那時整體配合的力量會是什麼?可想而知。

三、要使一個地區,在一個時期,整體跟上正法的進程,協調同修的聯繫作用也是很重要的。

一點想法,若有不妥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