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訴江的兩則小故事

北美青年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25日】

我得留著這判決書

父母同時被非法判刑五年,他們剛回到家的時候還為了是否燒毀判決書而爭吵,父親說這個判決書是邪黨的,是一種恥辱所以應該銷毀掉。結果母親卻死死的拿著那判決書說:“這判決書不能燒,等將來我還得告它們呢!你給我燒了,我就沒證據了!”結果這次父母在訴江的時候,這封判決書就成了強有力的證據。

兒子你快點告它

前幾天給身在國內的父母打電話,得知父母已經在六月份的時候提交了訴江狀,並且已經收到簡訊回執。接著父親對我說:“你也得告它,我們在國內都不怕都敢告它,你怕啥?我們都不怕,你怕啥?”

師尊讓我們講真相我們就應該講真相,師尊讓我們勸三退我們就應該勸三退,現在師尊說:“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所以作為大法弟子我們就應該帶頭起訴大魔頭,跟上正法的進程。

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