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更多的人能夠被善化得救

石銘


【正見網2015年07月26日】

據明慧網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九日報導:吉林市二十位訴江公民被騷擾、綁架、抄家。這是“七二零”十六周年最後一天得到的消息,江xx集團仍然在肆意的做惡犯罪。讓我們看看在吉林市發生的惡性事件:

七月一日上午,吉林市法輪功學員李玉芹、李亞芹、李秀芹三姐妹在吉林市郵遞訴江信受阻,就去長春市郵,在郵遞中被警察綁架,七月二日上午李秀芹的家被非法抄家。三姐妹現被關押在長春市葦子溝看守所。

法輪功學員楊明艷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被吉林市高新區“610”非法綁架,前一天,當地派出所在得知楊明艷已郵寄訴江控告書的情況下,以查戶口為名,打電話問她家情況,第二天就去她家實施綁架,先被關押在吉林市船營區沙河子洗腦班。現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妄圖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被昌邑區延安路派出所及國保便衣將法輪功學員梁寶范綁架,問他如何在明慧網上發起訴江xx的控告書,並說他在起訴江xx活動中起帶動號召作用,然後綁架到沙河子洗腦班強化洗腦七天後轉到吉林市看守所,強加罪名“利用×教破壞法律實施”妄圖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下午在家中,有二十多便衣警察闖入六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文君家中,綁架了王文君,問起訴江xx的事,問是從哪裡得知的起訴江xx的消息?在晚上有六人穿黑色和藍色便衣,他們自稱:我就是你們所說的惡警,現在就把你拉到基地(實施酷刑的地方),基地有辣椒水,還有老虎凳,他們讓王文君看血淋淋的人體器官圖,還有人躺著開膛破肚的照片,他們說:“你這麼老了,也不要你的器官了,只能用你的眼角膜”。王文君老人被驚嚇的失去知覺。

六月二十五日又被非法送到臨江派出所,下午有一幫便衣,抓著王文君老人的頭,打王文君,一個嘴巴把她打出好遠,然後又說用電棍電王文君。他們說:“你再不簽字,就電你”。王文君現在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圖謀非法判刑。

梁寶范和王文君的家屬聘請了維權律師為其主持正義。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許付桂與路雲龍律師前往吉林市臨江派出所,了解因起訴江澤民被綁架的王文君老人,一樓接待民警告之去三樓內勤,內勤聽說是法輪功學員案件,一問三不知,所長、副所長均不知去向,律師與家屬與其理論時,來了一名警察,手中拿著一把手槍,(後經查詢此人名字叫徐彥,是王文君冤案的辦案人),態度惡劣,拿槍比劃,引起律師與家屬憤怒,與他們發生爭執,警察自知理虧,最後不吱聲了,但拒不告知辦案人姓名。

也是在這一天明慧網報導了陝西寶雞市二十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二零一五年七月初,寶雞市政法委夥同市區警察,出動多輛警車,開始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抄家、威脅、恐嚇。現已知被劫持的法輪功學員有二十多名,多人被非法關押在寶雞市渭濱區看守所、寶雞市看守所、金台區看守所。

參與綁架的寶雞市警察稱,是因控告江xx的事,要帶走法輪功學員所謂“協助調查”。據悉,被非法劫持的多數法輪功學員曾郵寄過控告惡首江xx的訴訟狀。

在這一天報導的因訴江被非法綁架的還有江西上饒市德興市劉紅梅等多地多名法輪功學員。

從5月底到7月16日,明慧網已收到總數82226名(66528案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遞交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的訴訟狀副本。7月10日至16日一週內,超過22070人(18268案例)遞交訴狀控告江澤民。本周一度連續五天,明慧網每天收到超過三千人的訴江登記信息。由於網絡封鎖和信息傳輸的不便,實際數字不止於此。

在強大的訴江大潮面前,中共高層一直持沉默態度,截止目前兩高一直在簽收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據悉,大陸各地區有關部門在北京最高檢察院要求下,開始調查控告人和訴狀具體情況。北京最高檢察院要求下級部門核實控告狀信息,為“立案”準備。

在如此敏感的形勢下,中國大陸的一些地方仍然不識時務,不能審時度勢,顯然是在和當前的政治局勢頂牛。這不能不排除如股市風暴一樣,江派在其中故意攪局,有意在和習政權對著幹。看來江派死到臨頭急眼了,非要拼個魚死網破方可善罷甘休。

其實自習政權走馬上任以來,暗殺、爆炸、製造血腥恐怖事件、蓄謀政變、香港攪局、海外造事等,可曾有一天安靜過?哪一件不是江xx血債幫乾的?!如今迫害法輪功問題面臨著要清算,終極大老虎被擺上了台面,血債幫面臨著被一網打盡的危險,怎不急煞人也!

訴江是公民在依據憲法和法律行使自己的權利,是受憲法和法律保護的,阻止訴江的任何人都是知法犯法,都是在犯罪。這樣下去只能把自己卷進江澤民犯罪團伙,和其一起走向絕路。法輪功學員慈悲為懷,善心對待曾經迫害過自己的人,是因為知道你們也是被江xx蒙蔽欺騙的,給你們留下一條悔罪自新的路。

做了惡必遭報應,因為善惡有報是天理。如果能夠將功補過,悔罪自新,惡報也會向善報轉化。善化得救是上天給每一個人的機會,希望更多的人能夠被善化得救,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