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點化鼓勵寫訴江狀

大法弟子 如願


【正見網2015年07月26日】

修煉至今,我感到每一次大的活動,都是對自己心性的檢驗;都是對自己身心的淨化;都是在決裂人提高自己,不斷昇華實修的過程,都是師尊有序安排給的機緣。

從五月份開始起訴江xx以來,一開始由於自己認識不到位有些心不在焉,不知從何下手,如何寫?後來看到網上發表的訴江文章及相關訴江材料的樣本模式,才對訴江有了信心和勇氣,再看明慧網上訴江人數在逐天增加,知道自己落後了,才生起了“訴江”的決心!

我宿舍樓附近有個小公園,有時清晨自己去公園煉功,在六月二十五日這天早晨煉“法輪周天法”時:一群喜鵲在對面樹梢上喳喳叫個不停;有的落在旁邊“中國夢KTV”樓頂邊沿上叫個不停,衝著我好像在述說著什麼;叫聲觸及心靈,令人遐思,再抬頭看,一群鴿子從南往北從頭頂上飛掠而過,往返飛了好幾次。我心中想到經過充分的運作準備,“訴江”條件基本上成熟了,這是師父在點化鼓勵我讓我快寫“訴江”材料寄往北京;在此謝謝那些幕後為“訴江”提供材料默默慈悲付出的同修們!

回家剛到樓下門口有二位同修大姨正好騎三輪電動車到門口送來了詳細而又簡單明了的《刑事控告狀》樣本,這更提高了我的寫作信心,其實這都是師尊的點化和有序的安排,一切都是師父在作,我們只是在表現,師尊在用“訴江”這種形式讓我們實修提高,從而邁向新的起點,給了我們這千載難逄的機緣機會!

在寫之前為了達到靜心,我把個人家庭等瑣事都辦完了,開始靜心寫,剛寫出了開頭就寫不下去了,腦中一片空白;不知從何寫起,(在這之前我從凌晨二點到六點一直頭疼,不知何原因);這時我女兒和不到一週歲我喜歡的外孫女也來了,我一邊哄著她玩一邊構思寫,後來思緒終於打開了。我女兒看我太忙,就和孩子一起回到了婆家住。我終於排除了內在和外在的干擾,打開了寫作的閘門,從修煉一開始一幕幕展現在眼前,直到至今。從25日到27日寫完用了三天時間;在28日我到工作單位上拔通了全國郵政快遞11183專線,本縣接到電話上門攬收,在28日上午(星期日)10:15分發出;到29日9;09分和10;52分收到了國家信訪局和最高檢的電話妥收簡訊。

當時寄信時快遞員要三十二元錢,正好我口袋中有一百三十二元錢,不用找錢,當時我高興的說:“這真是天意呀”!太巧合了,我當時囑咐說:“我拜託你了,我原來也在郵政干過送過信,不是外人,你就費心吧。”郵遞員給我明信片並說:“有事給我直接打電話就行,不用再打11183,那有漏洞!”說完封好信急匆匆開車走了。

信發出後,我感到自己原來的怨恨心和一些不良信息去掉了,自己好像從泥潭中掙脫出來,終於衝出去了,師父又給淨化了身體,去掉了許多髒東西,心中一片輕鬆。

七月一日,北風狂吼,樹葉亂飛,黃乎乎的風沙夾帶著雜物席捲而來,我心中暗想:“不知又要發生什麼事了”?,後來才知道是邪魔操縱北京航站處理中心在搞所謂“安檢”,這都是另外空間操縱破壞救度眾生的重演。

七月十二日,我收到了單位訂作的“小鴨蛋糕”,(我的生日是陰曆七月十二)我首先給師尊供上,是師尊給了我新生,並教我如何做好人,更好的人,不然不知自己沉淪到何時何處。我含淚寫這些,傾訴自己的心聲,是偉大的師尊給了我們一次又一次偉大的機遇,讓我們看到自己的不足和缺點,讓我們在實修中昇華提高上來,在這史無前例後無來者的偉大時刻,我們真應該一步一個腳印實實在在走好自己的路,不然真的對不起自己的稱號和我們偉大的師尊!

謝謝師尊給我們一次又一次實修提高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