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需要同修們之間的互相幫助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02日】

隨著消息通過各種途徑的傳播,同修們應該都知道了訴江的意義與重要性了。但是,訴江還需要同修們之間的互相幫助。在傳播訴江消息時,一定要給同修講清楚如何寫好與郵寄訴江狀。

我在6月底時,給一個家在農村的同修講過郵寄訴江狀的事,感到同修有點怕,就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把明慧網上下載的訴江狀的“刑事控告書”模板交給了同修。兩個星期後,我考慮到同修們列印不方便,就把明慧網下載的“刑事控告書”的簡易模板送給同修,告訴同修怎樣寫,如何郵寄到“兩高”等,說的非常詳細。因為不放心,過了一個星期後,我抽出時間就去同修那兒問情況。同修說:“拿到訴江模板,第二天就動手寫了,第三天就用掛號信的方式寄出去了。”

我聽到這兒,就明白問題出在自己這兒了,想當然的誤解同修,是自己應該做的沒有做到位,沒有給同修講明白應該如何做。

其實到現在還有同修對訴江項目有誤解,遲遲沒有動筆,一拖再拖。不管是出於什麼原因,同修們要在法理上幫助同修,同時還要把有關訴江狀的點滴要講清楚,破除同修的畏難情緒。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