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訴江」中走出人來

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7月31日】

一、助師正法的法徒來也

觀看今年的《神韻晚會》的主打節目“三打白骨精”和“金猴滅蟾妖”,最大的感受就是正法進程走到今天真的是到了最後的最後了,只是慈悲的師尊用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巨大的承受為象我這樣的不精進的弟子和眾生一再推延著正法結束的時間。

邪惡的老巢被助師西天取經的孫悟空徹底的搗毀了,也即另外空間的邪惡已被完全徹底的解體、鏟除,而人間的首惡也被繩之以法,那些一直追隨“江鬼”屢勸不改的作惡多端的頑固的邪惡之徒隨之掉進無底的黑洞(地獄)。這一幕幕昭示著今年人間將有好戲上演,眼下真的是好戲連連。

先是最高法院推出《關於人民法院推行立案登記制改革的意見》,強調“有案必立、有訴必理”,並於五月一日起實施。這也是正法進程到了這一步,順應天象變化的順勢而為,從人間的層面為大法弟子們提供了一個合法上訴的平台。

五月初就有同修陸續郵寄了訴江控告信,好像訴江離我還很遠。自從師尊發表了新經文《二零一五年紐約法會講法》,師尊說“是啊,應該起訴它,(眾弟子熱烈鼓掌)全人類都應該起訴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國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區的人。那麼多人都因為它的謊言,將被拖入地獄。”心中清楚師尊講法為弟子們指明了當下助師正法的主要項目,由於怕心、人念使得自己知道該做卻一直沒有行動。儘管如此,一直默默的整理著明慧網有關訴江的信息,並不時的與同修交流相關信息。直到六月中旬才決定動筆寫訴狀,內在的干擾終於被我戰勝了,外在的干擾又來了。我的一直正常運行的台式機的加密系統卻無論如何也打不開了,邪惡妄圖以此讓我止步,以前偶爾也有過打不開的時候,可是這次一連十幾天都沒打開。我拿出筆記本一樣可以寫控訴狀,六月份的最後一天完成了初稿。

昨天看到同修因郵寄訴狀被非法劫持,我就有點想打退堂鼓,瀏覽網頁到最後半小時,看到慈悲的師尊點悟同修的一句話“走出人念走向神”,我心敞亮,師尊不也是在點悟自己麼?在和同修切磋時,我提到有同修說不要把怕的物質帶到郵局去,如果大法弟子怕那常人就更怕了,她說那咱就多發正念吧。

今早在同修家晨煉時,腿一直在緊張,心不穩就沒達到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我邊煉功邊否定著舊勢力的一切邪惡安排,打完坐,發六點鐘的正念在接近結束時頭腦裡一句清晰的話“助師正法的法徒來也”! 隨之眼前也越來越亮,這是我明白的那面在起作用,先前的負面的東西一掃而光。

在填寫郵件時,我邊一筆一畫的填寫著,邊發出強大的來自心底的一念:還大法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還人間公理和正義,還人間清明祥和。

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到了約定好的時間,另一位從未謀面的同修如約而至。同修的祥和、坦然包括身份證的照片都是微笑的,又極大的感染了我。同修告訴我倆網上說三人的訴狀可以放在一個快遞袋裡,我們在家事先填好了同修給準備好的快遞單子,誰郵遞誰付費,過後不能後補。列印裝訂是我倆做的,另一位同修說自己什麼都沒做由她來郵寄。

發完正念,我先走出同修家,來到郵局,進去一看沒有她倆,我退出大約二十分鐘後二人來到。她倆一起我隨後進去,在旁邊若無其事的發正念,大約不到十分鐘同修從容的辦理完畢走出郵局,今天終於完成了訴江這一歷史性的具有劃時代意義的使命。從同修家出來到走出郵局始終不停的在發正念,其實自從風起雲湧的訴江大潮以來我就在一直加持著解體所有干擾訴江的一切邪惡,不許眾生(包括公檢法司和郵政系統的)造業,得聞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和救贖,為你而來。

對江鬼的審判那是天定的,我們無需為了訴江而訴江,而是藉助這一歷史大戲的平台,真正的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儘可能的救度更多的眾生。

這不光是郵寄訴狀,同時更是一次徹底的去除怕心的過程,也是一個從人走向神的心路歷程,只要走出自我的心牢,百分之百信師信法,郵寄“訴江”信並不難,因為師尊已為我們鋪好了一切。作為弟子,我們也只是順應天象的變化和圓容師尊所要的來動動手和腿而已。可是慈悲的師尊卻把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無上榮耀和永遠的威德留給了弟子,神韻晚會歌詞“萬古機緣別錯過”(《洪吟三》- 誰能得), “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悉尼法會講法》)“天要變,誰能擋的住!”(《精進要旨三》<問候>)。

熱切盼望著所有還沒拿起神筆的同修儘早的走出人來走向神,當然這也是慈悲的師尊和眾生的殷切期盼。不當之處,懇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賜予弟子這偉大的機緣與神聖的歷史使命,感恩全世界大法弟子的正念加持、協調與鼎力配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