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大潮中走正 優曇婆羅花盛開在大法弟子的庭院中

遼寧盤錦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02日】

訴江開始後,本地一位同修衝破邪惡重重干擾,剛拿起筆寫,家裡事就突然繁多,沒有一點時間,在寫訴狀時腦中一片空白。最後同修終於排除干擾在7月把控訴狀寫完順利郵寄出去。在前段時間本地又出現6人因訴江被綁架拘留(現已安返),在突然的迫害干擾中,這位同修始終用正念對待,否定迫害,在與其他同修交流中都悟到訴江過程是大法弟子配合天象、推動整體的正法進程,無條件圓容師父要的,並以更大慈悲心救度被謊言毒害的眾生,只要心態純淨就走師父安排的路,不會存在任何迫害!

交流之後第二天,在打掃院子時,同修想把院中的花盆挪動一下,卻欣喜的在花盆上發現了30多朵佛國聖花——優曇婆羅花,緊接著在別處又發現了大面積的優曇婆羅花,在花盆上面、花的葉子上、即將枯萎的花朵上,還有栽種的黃瓜、茄子的葉子上、莖上,開了大量的優曇婆羅花,一簇簇,有的一簇能達到30多朵,20多朵,還有幾朵,十幾朵的,單獨一朵開的就更多了,粗略的估計大約開了將近一百五六十朵。同修悟到這是師父以此在鼓勵她,同時也是在鼓勵本地全體同修訴江中形成整體,互相協調配合,走正悟正了。我們還要更加精進,保持正念更好的去證實法,繼續幫助還沒走出的同修參與訴江,跟上整體的正法進程共同精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