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過程中去人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05日】

很長時間沒有學師父的新經文了,暑假裡我和小寶除了每天學習《轉法輪》之外,還抽時間讀新經文。當我們讀到《走出死關》這篇經文時,我對怕心有了更深的理解,知道了障礙修煉人的死關就是怕心。到底是哪方面的怕心呢?

訴江的過程就是一個去怕心的過程。最初我的認識是:怕心就是怕被騷擾、怕被迫害的心。在實修中我不斷的排斥此怕心,同時不斷的看明慧網上的交流文章,最後怕心越來越小了。後來,我開始寫刑事控告狀,當寫到自己遭受迫害的經歷時,我發現了自己好面子的人心,有點不願說出自己在被迫害承受不住時,曾向邪惡妥協過,走彎路留下了污點的事。這對於修煉人來說,應該是最嚴重的迫害了,肉體的傷害痛在表面,而走彎路後的痛悔卻是深深的埋在我的心裡。雖然我早已寫過嚴正聲明,但是我對師父總有一種深深的愧疚感,覺的自己沒做好,給大法抹黑,讓師父蒙冤。

通過這次訴江,我徹底暴光了自己最不想說的東西,把骯髒的東西都倒出來,沒有一點隱瞞,不怕被人笑話,不怕被人看不起。在師尊面前,我就要表現出真實不虛的自己,不能欺騙師父,更不能給自己找任何藉口,把最真實的自己,一點沒有掩蓋的自己,呈現在師父的面前,一切聽從師父的安排。我是這樣悟的,也是這樣寫的,用忠誠的心對待師父,徹底從心裡放下這污濁的包袱,走出了障礙修煉人的死關。師父在《走出死關》中講:“怕心會使人干錯事,怕心也會使人失掉機緣,怕心是人走向神的死關。本來就因此而幹了大錯事,想改正又怕被別人知道。修煉是嚴肅的,這樣怕下去,什麼時候能不再被怕心牽制?”

我在給同修整理訴江材料時,發現很多同修都在或多或少的掩蓋自己修煉中的不足,不願寫出自己在承受迫害中曾留下過污點的事情。這顆怕心就是障礙修煉人的死關。

自從七月份以來,很多同修的郵件受阻的事,還有的同修的控告狀被高檢退回當地六一零的事。同修們在訴江中反映出很多人心:一部份同修在前後觀望,看到別的同修訴江沒危險,自己才開始訴江,抱著這樣的狡猾心態,訴狀就可能被阻攔了。還有的同修寫的控告狀,只寫自己學大法心性提高的前面三個部份,而後面該揭露邪惡的迫害的部份,卻隻字不寫,好像自己沒被迫害過一樣,其中一部份同修是在掩蓋自己的污點。小寶看到:神就把這樣的訴狀撥拉出去了,人中表現就是郵件受阻或被高檢退回到當地六一零了。當然還有其它的原因,造成訴江的事情沒做成。如果同修們能夠向內找,找到自己訴江過程中的人心,師父還會幫的。小寶看到:有的同修被神撥拉到黑水河裡了,心性提高後,又被師父撈上來了,放到了訴江的大法弟子隊伍中。所以,訴江過程中去人心才是最重要的。

我和丈夫交流訴江中隱藏的各種怕心,我給他念師父的經文《走出死關》。告訴他:如果訴江時有認識不到的人心不要緊,訴江過後還要再向內找,把那些人心徹底揪出來去掉它。我跟丈夫切磋自己訴江時的心態,同時提醒他,找一找自己有沒有好面子心和怕說出自己修煉中留下過污點的怕心。當時小寶正在床上玩玩具,忽然小寶認真的聽我說話。我問他怎麼回事?小寶說:“師父對著媽媽點頭說,‘對’!對著我說,‘要聽’!對著爸爸說,‘要去’!所以,我要認真聽一聽媽媽的訴江體會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