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與同修家人的輪迴法緣(一)

台灣大法弟子 古道


【正見網2015年08月04日】

2012年有幸走入大法修煉,時間雖短,但與同修們在比學比修中,慢慢的踏上正法修煉路,從什麼都不懂,到漸漸明白了“修煉”,明白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什麼。我在修煉中一路跌跌撞撞走來,是慈悲偉大的師父時時刻刻的點悟,教我走好修煉路,今天我將修煉中的體悟和定中所見,簡略敘述出來證實法,並以法為師,走正大法路、大道行。

家人法緣

定中畫面一:

當時就像我在看電影一樣,畫面停留在河南的某一書院,見到好幾位進士和學士們,都陪在一位看起來很大器的人物身邊,雖然此人穿著平常,但質料是為上乘絲料。定眼一看,這位人物似曾相識,並在紙卷上提了 “書院嵩陽景最清,石幢猶記故宮銘”的詩句。

畫面轉到了下一幕,顯現出今世繼父的臉龐,那時我定眼一看,兩個臉龐合在一起,相似度約略八成,後來查了一下,原來提詩句的人是清朝的某位皇帝。

在這一世轉生當中,繼父從台電公職退休後,擔任日文老師,他本身對英文、日文,及對古今中外的各類書籍都好讀,媽媽時常說繼父是個書呆子,其實是前世累積來的習性延續到這一世的。

定中畫面二:

當時江西市集中有間出名的餐館名為“大合園”,有一個跑館賣藝的父女檔,與餐館訂下了演藝說唱的契約,父親是琴瑟樂師,女子則是舞蹈出色的閨女,名為玉瑤,她就是這一世我的母親。

當時的皇帝下江南時經過了這間餐館入內休憩用餐,看到了這位出色的女子,就差了隨身的文官,將其大合園全包下,只為一見這女子舞藝與美貌,當時的琴瑟樂師就是今世我的姊姊,姊姊從小就是學鋼琴的,琴藝也很了得,當時那位皇帝差了隨身的文官武將去遊說其父女檔,並將玉瑤收為妃子(成了妃子後也改名了),但後宮佳麗三千,內鬥情況也甚深,由於當時皇帝非常寵愛玉瑤,時常招她演藝舞蹈並喜愛戲弄她,因而引來其他妃子的嫉妒、陷害,以下內容就不一一敘述了。

定中畫面三:

在黃沙滾滾、戰馬殺聲齊喊的戰場上,左右邊都是禿黃的岩山黃土,一具具戰死沙場的將士屍體橫陳其中……

畫面轉移到另一個黃沙滾滾的夜晚,一個軍營駐紮處,從我的眼睛看出去,我對著二十位將領說了這句話 :“當敵勇敢,常為士卒先”。由於連日戰事使後備軍糧甚缺,為了使將士們有糧食,當下發了一道戰場命令:“宰殺受傷戰騎”。當時我以自身戰駒為例,我清楚看到我對著戰駒說了這句話:“來世為人,我將償你的恩。”此時戰駒略有不肯,但戰令已下,我親自大刀直下……後來這場戰役大獲全勝,中尼邊境始得安寧。

戰駒是當時被選召入宮的玉瑤親自為皇帝挑選,配契給我在中尼戰事中用的戰騎,那世為我勞苦戰場的戰駒,就是這一世我的親生父親,今世我與親生父親緣淺。從母親口述中得知,我出生幾個月時,父親就曾因酒瘋,將我一手抱起摔落地上,那時我沒有哭出聲音來,母親嚇到以為摔死了,趕緊抱起我來,一看我眼睛瞪得直直的,一點都沒哭。我讀初中時,父親就與母親離異,我和姊姊當時的扶養權在父親身上,父親卻無故拋棄我與姊姊後失蹤了。

現在修煉大法了,我才明白了與父親的因果關係,在法上認識並且放下長期對父親的怨恨心。所以今世我跟父親、母親、姊姊、繼父才有這一段因果關係。

修煉後我明白這些,有一次在家中與母親閒聊時,才得知那時還未修煉的母親與繼父曾經被一個算命師半路攔住,說要替他們免費算命,算命師直言說:他們前世一個是皇帝,一個是跳舞的,而且那一世皇帝因為時常調戲跳舞女子,這一世要為這女子付出所有,讓這女子無衣食煩惱,而這一世表現出來的就是繼父很體恤母親,母親也為繼父整理家中大小事,就像在供奉皇帝一樣。繼父對我跟姊姊非常好,比親生父親還親,我想應該是上一世為皇帝打拚戰場無數,獲得這世的因果緣分。

在2013年中到2014年初,好幾次在定中偶然間看到了在不同時空與家人、同修之間法緣的片斷畫面,有時會有連續畫面出現,我知道這是在修煉中,師父賦予我這些功能,看到不是偶然。這期間我一度用工作很忙的藉口拒絕寫成文章來證實法,因為怕同修不理解,現在看來算是顧慮心與怕心。後來看到許多明慧、正見的交流文章,了解到這也是證實法的一種,只要以法為師,如實將所見敘述出來,相信這就是未來人的神話故事。我整理定中所見並且對照我與家人、同修之間的輪迴法緣,寫成文章證實法,這就是我要走的證實法之路。

有幸的是,這一世的繼父、母親、姊姊都相繼得法了,也在大法中精進,時常與我一起交流分享在學法中所悟到的法理,並對照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心性上的考驗,現在想想,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讓我們這一世能夠成為大法弟子。對於親生父親,我衷心盼望他能夠知道大法已洪傳全世界,也能一起走進大法中來,不管前世今生如何,這世得大法了,就該在法中精進、再精進,歷史上的種種,都是為大法所奠定的過程,今世只能勇猛精進,不忘師恩,一起隨師還。

最後以《洪吟二》的〈大舞台〉這首詩為結語:
人世五千載
中原是戲台
心痴戲中事
陸離多姿彩
醒來看你我
戲台為法擺

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偉大慈悲的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