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 溶入訴江大潮

廣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09日】

今年5月份以來,滾滾訴江大潮席捲了整個中國大地,眾多世人為之鼓舞,為之震撼。作為大法弟子的一員,我也參與到了這一神聖而又意義重大的訴江大潮之中。同時,也發現,通過參與起訴大魔頭,心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投遞控告狀的前前後後,還去掉了不少以前難以去掉的人心與執著。

一開始的時候,在網上看到一些大法弟子首先站出來,起訴大魔頭,自己當時都是抱著一種觀望的態度,雖然是很佩服他們,但是自己卻遲遲的邁不出這一步,怕心、顧慮心等種種人心在阻攔著自己,後來又看到一些地區的邪惡還在垂死掙扎,綁架那些訴江的大法弟子,更是有了一些遲疑。但是,這種念頭很快就消掉並生起了正念,認識到那些人心並非是自己,於是就義無反顧的參與到了訴江之中。我先從明慧網下載了模板,然後把自己從得法修煉受益開始,到被邪惡迫害的過程都記錄到了控告狀上,摁上手印,並連同身份證複印件一起到郵局去寄快遞,整個過程都很順利。但是,後面發現控告狀被滯留在北京,無法繼續前行,我認識到這是邪惡在干擾,不能承認它,我繼續加強發正念,同時再通過郵局寄掛號信的方式再一次投寄控告狀,這一次,控告狀順利妥投到了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

整個過程下來,發現自己有了一個很大的變化,如怕心、攀比心、名利心、有所求的心等等各種人心真的是去掉了很多。而且,當自己真的是放下了自我,走出來堅定的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情的時候,回頭看,真的是不難。所以,希望我們大陸地區一些還沒溶入到訴江大潮來的大法弟子,可以儘快的參與到訴江大潮之中,這裡面的意義和對救度更多眾生所起到的作用都是非同一般的。

當然,除了認真對待和完成好訴江這件事之外,我們還要繼續做好大法弟子本該做好的三件事。不管世間的環境或形勢如何變化,我們大法弟子都是正念正行的去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這樣的話,我想,一定會有更多的可貴的眾生得以被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