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中師父的點化

安徽大法弟子 小淨


【正見網2015年08月08日】

我地同修在“訴江”過程中經歷的一些事情,讓大家深深感受到師父為弟子們嘔心瀝血,慈悲的師父捨不得落下一個弟子,只要你還有一份修煉回歸的心,師父就為你付出。身為弟子,我們怎能不做好?

一、進不了考場的門

一位老年同修因執著於親情,整天忙於家中常人事務,越執著,家裡事越多,修煉跟不上。在“訴江”開始時,認為自己沒有受過多少迫害,覺的跟自己關係不大,從而沒放在心上。同修們找她來交流,觸動了她。回家後她的心裡翻騰著各種想法,有時為自己開脫,埋怨同修,有時認為自己確實有問題。在矛盾的糾結中她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在夢中,她要上廁所,在廁所裡她突然聽到說要考試了,她想,趕緊去參加考試吧。她從廁所出來往考場跑,可是等她跑到考場時,大門已經關上了。進不去考場了,她急的團團轉。正這時,一個人突然下來了,那人對她說:“幸好我下來了,幸好我還帶了一把鑰匙,不然你就進不了門了。”那人用鑰匙打開了大門,她進了考場門,隨後同修醒了。醒來後,老年同修悟到:要抓緊控告江xx。很快她就寫了控告書,到郵局快遞,第二天收到了妥投的信息。

二、永遠不結果的公荷花結果開花了

一位同修脫離整體十幾年,也沒有個人的具體被迫害經歷,修煉狀態比較常人化。這次“訴江”時,師父安排同修找到了她。她很激動,也很珍惜這個機會。她當即表示要再購置一台電腦,專門上明慧網了解修煉的進程。她平時喜歡養花,家有一盆荷花,買來三年了,只長荷葉不結果。賣花人告訴她這是公荷花,永遠都不會結果開花的。就在這一天她突然發現荷葉下出來一個黃豆大的小果子,真是欣喜異常。兩、三天這個小果子長成了一個荷花苞,就要開花了。師父在呼喚著她(天上的一朵蓮花)歸來。師父的慈悲鼓勵,使同修深深的感動。三、四天內她就用新電腦上明慧網看“訴江”的情況,深感自己落後了,沒有猶豫、害怕,第五天就寫好了刑事控告書,第六天獨自到郵局郵寄掛號信,經查詢,已被最高法簽收。

三、趕上回家的船

有一位同修脫離整體很多年了,因為家庭經濟比較困難,居委會安排她在車棚看車補貼一點家用,她長年累月就在看車棚的陰暗小屋裡居住。自己在那小屋裡學一點法,煉一煉功,不知道正法進程,不了解正法修煉。這次“訴江”時,師父不放棄她,安排同修去找她交流,她經過短暫的思考,認為訴江是自己應當做的事。用一晚上的時間,她自己寫好了刑事控告書,第二天列印後,就獨自到郵局寄快遞,鄭重的叮囑郵局工作人員,這封控告信非常重要,千萬注意,一定要送到,不能弄丟了。第二天她就收到妥投的信息。而這時當地有些同修的控告信被滯留在北京郵件處理中心。這位同修晚上即做了一個清晰的夢:在夢中,有很多人涌著去上船,有個聲音對她說,這個車棚要拆掉了,不要了。她說這些車子怎麼辦,我要把它們安排好。等她把車子安排好,趕去上船時,船上人對她說:你是最後一個上船的了。醒來後,她很慶幸自己最後趕上了船。其他同修說:“車棚拆了,師父點化你趕緊把常人的東西放下,否則趕不上船。”這位同修有個女兒,曾經是個大法小弟子,現在處於帶修不修的狀態。同修出於人的情,不想讓女兒寫“訴江”的控告信,沒幾天她又做了一個夢:在夢中,她和女兒一起回家,到了家門口時,突然腳下的土地裂開了大口子,她的女兒掉了進去。她嚇醒了。醒後她悟到:必須要告訴女兒,讓女兒“訴江”,否則女兒回不了家。她把這個夢和訴江的情況告訴了女兒,女兒很痛快的說:“好,我寫”。因女兒工作忙,特意請假去郵局郵寄控告信。現控告信已到北京。

在此,想告訴那些走不出人的“情”的束縛,以各種藉口阻擋自己不能無條件的聽師父話的同修啊,請你們想一想,師父看你有多麼的著急!快快擔負起你們的一份責任,控告江魔頭,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