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訴江狀的過程中要重視發正念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5年08月08日】

我六月二十三日第一次郵寄了訴江狀,通過郵政快遞,第二天就在網上查到“兩高”已經簽投。後來聽同修說,沒有按指印,“兩高”不予立案。就在六月三十日和另外兩個同修再次通過郵政快遞郵寄了訴江狀,再次查詢時,被扣押在北京的航空處理中心。我與同修就又通過掛號信的方式向“兩高”郵寄了訴江狀,三天就收到了。

在這個過程中,我就向內找:我郵寄訴江狀的出發點是什麼?為了自己怕落下不能圓滿嗎?我心懷救度眾生的願望了嗎?我有怕心嗎?仔細的找,發現動機不純正,沒有在法上認識法,沒有擺正郵寄訴江狀與救度眾生的關係,是為了訴江而訴江,有點走形式。

認識到之後,有一段時間很重視發正念,沒有堅持,只是斷斷續續。與同修們切磋交流時,我也提醒同修要重視發正念,清除舊勢力的干擾,眾生在等著被救度,怎麼能允許邪惡干擾?同時意念中都不承認舊勢力的存在。因為工作與家務的影響,同修們不太重視發正念。

八月一日,我上網查詢被扣押的訴江狀,發現我的一份寄往最高檢察院的被簽收了,而同修們的都沒有簽收。我一下子感受到了發正念的重要性。如果我能再及時的向內找,挖的再深一點,發正念堅持,結果一定不是這樣。

請同修們不要被舊勢力的表象所迷惑,我們才是主角,是當今世界的風流人物。訴江是為了救度眾生,也是師父為大法弟子開創的一次樹立威德的大好機會,我們怎麼能不用心做好呢?訴江狀受阻,在向內找的同時,一定不要忘了發正念,清除干擾。

一點淺見,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