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這樣的慘劇不再重演

——從知名爆破專家魏在鑫被酷刑致死看江氏集團的慘無人道
石銘


【正見網2015年09月07日】

血腥迫害下的慘案知多少?據最近明慧網報導,中國知名爆破專家、原遼寧省撫順市科技進修學院高級工程師,法輪功學員魏在鑫,於2002年11月15日被撫順市第二看守所迫害致死,時年62歲。魏在鑫生前遭受毆打、酷刑、藥物迫害以及極端下流的人格侮辱。

其妻李富雲女士於2015年8月17日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郵寄了《刑事控告書》,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導致她的丈夫被迫害致死。

李富雲女士敘述丈夫魏在鑫遭迫害的事實:

“這期間,魏在鑫還遭受了慘絕人寰的‘披麻戴孝’的酷刑迫害——身上的傷口流膿流血不讓清理,等到衣服和傷口的結痂全粘在一起時,牢頭指使其他犯人上去突然用力把衣服揭開或將短褲扯下來,衣服、結痂、嫩肉和血一起被從傷口上撕下來,隨後聽到的就是一聲悽厲的慘叫,鮮血順著腿流到地上,在押刑事犯看著在痛苦中掙扎的魏在鑫發出陣陣狂笑,他們以此酷刑迫害魏在鑫來取樂,然後再把他的短褲提上來,等短褲和傷口的結痂再粘在一起,就又一次猛的扯下來,血又流一地。這一切都是警察背後慫恿,聽到魏在鑫的慘叫也不管。”

“在看守所被關押期間,在看守所警察的授意下,在押刑事犯對魏在鑫進行了各種殘酷迫害,致使魏在鑫全身長滿了疥瘡,身上的傷口流膿流血。晚上睡覺時叫他在廁所邊,犯人跨來跨去的;有的犯人往身上射彈弓子;有的往魏在鑫身上撒尿,更有喪失人性的惡人,在老魏昏迷張著嘴時,往他嘴裡射污濁精液。”

“魏在鑫全身瘡痕,多處傷口流血流膿,兩腿腫的又粗又大,睪丸被踢打的像大葫蘆,中間是個大洞,尿道口全埋進去了,殘酷迫害致使魏在鑫行走困難,全身浮腫,大小便困難,不能躺,不能坐。”(詳情請看大紀元2015年09月02日訊:中國知名爆破專家魏在鑫被迫害致死 妻告江)

看到這慘不忍睹、令人窒息的血腥慘案,讓人怵目驚心。可是在中國大陸,在長達十六年的殘酷迫害中,在多少法輪功學員的身上上演著這樣的悲劇!這些迫害真相在這次訴江狀中何止千千萬萬!

一位德高望重受人尊重的工程師、中國知名爆破專家,一位國家建設中的有用人才,他既沒有違反憲法及國家的任何法律,只是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個好人,憑什麼對他這樣摧殘?甚至將他置於死地?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國家和社會啊?只有喪失人性的惡魔才會有這樣的行為!

在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迫害致殘致死的慘劇中,讓我們看到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惡魔嘴臉和邪惡本性。當人們沉浸在中共宣揚的所謂人民生活提高、社會穩定、形勢一片大好和“偉光正”光環中的時候,當人們全家靠在沙發上悠閒的看著為中共歌功頌德的春節聯歡晚會的時候,何曾想到每天都在像魏在鑫這樣的好人身上發生著血腥的慘劇?!

願這樣的悲劇,能夠喚醒更多人的良知與善念,共同來抵制和結束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清除這個危害人類的中共惡魔,還人類應有的人權與尊嚴!

目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起訴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已達逾十六萬人,國際社會民眾起來舉報江澤民的達數十萬,其中僅亞太地區已達三十五萬人。願能有更多的人站出來聲援和抵制這場血腥的慘無人道的迫害,讓魏在鑫這樣的慘劇不再重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