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江大潮應天意順民心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1月17日】

自五月份全國起訴江澤民,向中國大陸兩高投訴起訴狀,申訴首惡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滔天罪行。這是天象變化到了這一步,大快人心的好事,應天意順民心。

五月份我用心寫完起訴江澤民向兩高投訴控告書,我和同修一起去縣城郵快遞。當我們準備走時,我老伴(常人)說:“把印色盒拿著,到用時方便。不然要用時到哪去找,按手印證明真實,真名實姓告它。”對起訴江澤民,家人都積極的支持我,為民除害,還法輪大法清白。特別是我兒子、兒媳、孫女聽說全國起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罪行,支持者簽名,兒媳立馬當先毫不猶豫把名簽上。我兒子是計程車司機,跑了一天計程車風風火火剛到家,一進門我就迫不急待的讓兒子看起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活摘器官的圖片、支持者簽名,我說看明白就簽字。兒子看完二話沒說就簽了名、按了手印。我孫女十二歲,正聚精會神的看電視,我說孫女別專心地看電視,趕快來看一下我手中的圖片。看明白了就簽名按手印,我孫女心不在焉的看了我一眼說,奶奶別著急我明天簽。當時我兒媳就說小雪聽奶奶話,把名簽上,別不懂事,奶奶為你好。我孫女接過支持者簽名圖片一看,上面有活摘器官血淋淋的圖片,孫女驚叫起來,太可怕了、太殘忍了,這個名我簽定了。善良的人們都來制止這場迫害吧。這時我老伴說:“怎麼不讓我簽名啊?”我說你主動簽名,是你自己在選擇未來,是正義、是善舉。支持者簽名是順天意而行,是棄惡揚善,匡扶正義,也是選擇美好未來。是滅邪惡的大好時機,讓我們齊心協力把江澤民推向良心、正義、道德的歷史審判台,繩之於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