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法上做好「三件事」的實修過程

台灣學員 淑芳


【正見網2016年02月23日】

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每個星期的心性法理交流是針對每顆執著心實修的檢驗,我都無法交出考捲來,因為自己覺得還沒修好。“當然我們有些學員是做的很好的,就包括做的好的學員,也沒有達到圓滿的成度。過去的修煉人是一個執著、一個執著的去,你們是,幾乎是所有的執著都在,”(《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所以今天就講講我修煉的過程吧!

我於2001年得法,得法的機緣是在新聞播報看到一則大陸在鎮壓法輪功,因此沒經過認識的過程就開始跟著講真相,由郵寄景點國外洪法到進入新唐人學剪接。跟著新唐人從台北重慶北路搬到內湖,騎著機車風雨無阻的沒落下,所以師父也鼓勵我,在我的電腦開機的熒幕有一個大法輪。

 “因為你們是大法在常人這一層中的精英,我不能只叫你們工作而不叫你們圓滿。”(《精進要旨》<負責人也是修煉人>)

考驗來了!女兒生了第一胎,因為是家裡第一個新生命,上至公婆、親戚、女婿都要我帶外孫,為了不造成對大法的不理解,當時心裡想,我可以一邊帶著孫子一邊在家做剪接不會落下,而且也可以帶出小弟子來。但是我卻忽略了自己考驗中雖然講真相堅持做了,但是煉功卻常常會沒辦法五套煉完,學法質量也不好。

“任何一個心,任何一種執著,都會造成你進步、提高的困難,同時也會被那些舊的勢力、邪惡的因素利用,一定的。”(《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師父一定是看到我層次沒提高反而掉下了,所以兩年後女兒退職接回兒子自己帶。自覺上次考驗沒過好,我又回到新唐人團隊做剪接的工作,每天像上下班一樣的修煉,不知不覺如同常人一樣,該修的執著心都沒去掉,提高得很慢。這時又來一個大考驗,就是先生中風了,右腳走路不方便不能開計程車。一下子生活費沒著落了,心中盤算著是否要去上班,又怕上班後影響做三件事。我知道這是師父要我去名利心的考驗,最後還是堅持去新唐人講真相,那就用老本生活,節儉一點,應該可以撐得過去,信師信法,想過就能過得去,可能因為這顆堅持救人的心,兒子女兒自動的給我些生活費讓我減輕一些生活負擔。但是在新唐人亞太台十多年講真相,剪接用的電腦我共買了六部,因為知道是講真相的法器,從不遑讓。

新唐人亞太台再次遷移,由於個人因素無法前往,所以剪接工作也視為階段性完成任務,目前在履約部剪廣告托播,在時間比較寬鬆的情況下,就想再找個真相工作。在學會信箱裡看到一封信說:‘彩信威力大’,心想:就做這項好,剛好煉功點同修也在發彩信,由她推薦進入“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營救平台針對公檢法剛好補足在對大陸講清真相我沒做到的。進入平台我知道要嚴肅對待我的修煉狀態,所以值班時要求自己要煉完功、學法一講,才不會影響發彩信救人的力度。同時要提早上線,確實做好自己的工作。

女兒剛買新房要我去住幾天,但彩信值班很缺人,為了不造成同修的麻煩就試著把桌上型電腦所有彩信需要的程式灌到我的筆記電腦,再經過同修的協助,安心的去女兒家住了幾天。在學法點上和技術同修提到,有要做彩信的同修可以支援幫忙灌程式。每位同修對電腦的駕熟度不同,有的遠端就可教會,有的必須往他家跑四五趟,其中有一位是完全不會電腦,必需到她家慢慢的教,也很佩服這位同修不怕問 肯學的毅力。講真相救人是很嚴謹的事,在教傳彩信同時也讓同修認識到凡事要正念才能順利的完成任務。在這個過程中也讓我修出了耐心、理解心。就這樣帶進了八位同修參與彩信行列。

修煉人沒有偶然的事,在訓練發彩信的同時,營救平台成立了906清除黑窩專案組,協調人要我做彩信負責人,彩信大部份我承擔下來,可能天天傳大量彩信,到最後我的法器也不靈光了,當時傳出去的彩信幾乎全部退回 ,常人心一起來,信心受到打擊,甚至想打退堂鼓。後來經過同修建議,要增加學法量,才突破這一關,繼續留下來。

在開展906彩信領案平台時,這時才恍然大悟這不是師父安排的嗎?這些彩信同修不是來補足這些位置嗎?感謝師父給我智慧,能協助同修共同參與傳彩信講真相,在營救平台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最後以《洪吟二》<堅定>與同修共勉:

覺悟者出世為尊
精修者心篤圓滿
巨難之中要堅定
精進之意不可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