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給了我生的希望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5月25日】

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得法的時候,滿身都是病,精神壓力也很大,我結婚之前就沒了母親,家裡我最大,有什麼事我都一個人承擔,也不愛說話。

結婚後,丈夫脾氣不好,還多疑,張嘴就罵,舉手就打,從來就不給解釋的機會。有時就想,他反正對我不好,我也不對他好,可還狠不下心,整天糊裡糊塗的。後來身體就一點點不好了,還招來一些不乾淨的東西,整天很難受。因為從小感受到了沒娘孩子的苦,我只好苦熬著。我心裡想,等孩子們成家立業了,我也不活了。我是在這種情況下得法的。

自從修煉了法輪功,我的身體也好了起來。以前想不通的事,現在也想通了,明白別人對你不好那是以前的業力造成的,也沒有了精神壓力,我的生活從此也沒有黑暗了。

剛開始得法的時候,我每天幹活不管多累,我都堅持煉功。後來有了《轉法輪》,因為我不識字,所以我就只煉功不學法。晚上做夢師父點化我:讓我學法,師父把書打開放在我跟前讓我學,我不想學,《轉法輪》就圍著我轉,我頭轉向哪邊,書就在哪邊。後來師父看我實在不想看,師父就讓我看修煉上去的人。有幾個小孩模樣,穿的是古代的衣服,坐在蓮花盤上煉功,繞著我的房子一圈一圈的飛。

後來我悟到:法也是必須學的。從那以後,看見誰就讓誰教我識字,天天捧著《轉法輪》學,現在的大法書籍,我都能通讀。

我們這塊只有我一人在學,有些事也悟不上去,三件事做得也不好,同修送來資料我就去發。由於丈夫極力反對,又要舉報同修,天天看著我,後來也沒人敢給我送了。

我主要在病業上反應比較大。如果我法理清晰,心性跟上去,多大的磨難都能過。如果我心性跟不上,病業反應就大。我有好幾次病業假象很重,多虧了師父和同修。師父給了我延長生命的機會,同修在心性上幫我提高,我才走了過來。

在這裡,我想說:同修們,當我們中的哪個同修對別的同修有意見,心性過不去時,我們多想想師父,師父為我們付出多少?師父想看到我們是什麼樣子?!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無論誰有什麼難處,大家都去幫他,大家互相鼓勵,互相理解,我們自己團結的像一塊無堅不摧的石頭,邪惡還敢來嗎?

這是我的一點認識,如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