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否定舊勢力安排 破除「病業」形式干擾

台灣大法弟子 雅淇


【正見網2016年06月3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

一 得法

我是2003年得法的,當時我43歲。

三月份的一天晚上我一直睡不著,心跳很快,因此被送進醫院,住院13天從此體力大不如前,甚至經常要叫救護車,日子過的毫無希望。當年六月一日我想到同社區有一條橫幅“法輪大法好(法輪功)義務教功不收禮不收費”,我就拖著微弱的身軀走到這位法輪功學員的家,當晚她就載我到另一位學員家上九天班,從此走進大法修煉。

得法第二天我把每天要吃的一堆藥丟掉了,第三天就能雙盤,身體跟著師父的講法發生相對的反應,從頭頂到小腹部位強大的熱流來回沖灌,當時汗如雨下全身動彈不了。聽完七講隔天看到食物就噁心吃不了,新鮮的魚聞著都臭,飯也吃不了只能喝水。雖然有這些反應我的體力卻不受影響,每天照樣學法煉功。一連上了幾次的九天班。我知道這是師父把我救回來的,我必須遵循“真善忍”做好人,做一個真正的修煉人。

期間也出現多次病業狀態,如發高燒、心跳加劇、無法呼吸、全身發冷顫抖不停等等。 剛開始我會請師父救命,也會打電話請同修幫忙發正念,也因此被同修抱怨我的電話聲吵到他家人,向內找是我的怕心沒去,從此我再有消業狀態就發正念,加上長時間學法清除怕心。之後我也開始參加證實法的活動,分擔大法弟子不同項目工作,加入講真相救眾生行列,期許自己在修煉的路上勇猛精進。

二 生死病業關

直到2009年因兒子結婚生女,我開始帶孫女,隨著小孩成長瑣事繁多。雖然也是每天學法煉功,但是“三件事”時間安排不好,使我毫無預警的,被來勢洶洶的舊勢力大肆攻擊,讓我幾乎失去人身 。這次病業關來勢洶洶 ,嘔吐,發燒,胸腔腹部強烈疼痛,不能吃,不能喝,不能睡,我靠著發正念,背《轉法輪》-論語,背《洪吟》,聽師父講法撐著。因為長時間以來家人都知道我過關沒事,所以這次也不以為意。但隨著時間拉長我的體力漸失,下床都難,兩個星期瘦了10公斤。這段時間我意識到師父在講法中說,大法弟子延長來的生命是用來修煉的,是來助師正法的,不是拿來過常人生活的(不是原話),而我長時間沒有把三件事擺在第一位,沒做到大法弟子應該做的講真相救度眾生,內心懊悔不已。

那時有一位同區的同修有時下班會來探望我,也有一位同修打電話跟我交流,他說什麼都不要想,不想身體的疼痛,要想你最快樂最美好的事。聽到此我思想裡浮現在山上看見師父的那一刻,身體馬上就熱流通透,短短兩個小時我吐了三次黑血,心裡輕鬆很多,以為沒事了,但事實卻非如此,接下來又腹痛不停,我心裡想著師父,喊著師父救命,強忍著不讓自己昏倒,發正念否定舊勢力干擾,希望讓自己主意識清楚,決不能這樣被迫害倒下。

這晚同修再來看我,見我依然撐著,但是眼神已經不對了,就打電話給我兒子送我到醫院,住進加護病房。 沒多久醫生開來病危通知,告訴我兒子我的銅酸中毒指數超標2000,如果昏迷就走了。當時我並不知道,我還打電話給天國樂團指揮,請他幫我發群組,幫我發正念。我的手腳打著點滴,量心跳量血壓,五花大綁的,身體不能動彈。因為吐了很多酸水,嘴裡皮膚腐爛,張嘴嘴角就破,漱口嘴裡的皮一片片脫落,喝水苦到不行。

三 提高心性走出生死關

因為長時間沒吃沒喝又吐,護士小姐抽不到血,把我痛的直叫,護士氣到跺腳,我看他這麼生氣,忍著痛跟他謝謝他才心平氣和下來。因為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我心裡明白我必須真正做到“難忍能忍,難行能行”(《轉法輪》) 。 第二天早上醫生來巡房,問我家人昨天給我吃了什麼,兒子說沒有,醫生說:不可能,昨天銅酸中毒指數2000,今天變200。

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可能底子好,他說不可能,沒遇過,我知道是師父又救了我一命,第二天我就出了加護病房。住院期間因有肝化膿,膽腫大,需打抗生素。我每天學法發正念,因為沒有體力行動不方便,需要兒女幫我打理,家人間出現許多矛盾,我忍著身心的劇痛,躺著煉第三套功法,打坐五分鐘十分鐘的漸進增加。

有一次兒子對我口氣不好,我反說了他兩句,他生氣了不說話,當時我想起師父在《轉法輪》裡說:“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我想我必須聽師父的話,就寫簡訊跟兒子道歉。向內找,這次的病業狀態讓我認識到有段時間,說話沒修口,例如,有位同修老是說他經濟不好,其他的同修就會在金錢上幫他,長期如此,我看不過去跟他交流過,可是他都沒改變,所以我每次在跟其他同修交流時總是會憤憤不平的。

還有我對兒女親情的執著。師父在《轉法輪》第七講有一段法:“所以我們講隨其自然,有的時候你看那東西是你的,人家還告訴你,說這東西是你的,其實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認為是你的了,到最後它不是你的,從中看你對這事能不能放下,”我有五個兒女,我認為他們應該會如何如何,可是在我最艱難的時候卻沒有人對我有實質的幫助。找到了這些不好的觀念我便發正念清除,放下對兒女,孫女和同修的情,發願從新走回修煉路,兌現與師父的誓約,救度眾生。

因此我一心想回家,所以醫生來查房的時候我都提起精神打坐,醫生問我情況我都說不痛了,可以回家了嗎?本來抗生素要打兩週,醫生看我情況好就答應我出院。回家後,一切生活瑣事須自理,我忍著疼痛否定舊勢力的迫害,做飯就推張椅子坐在廚房煮稀飯,一口一口的勉強自己吃,同時學法發正念,凡事自己來。雖然很辛苦,但是我相信師父在我身邊,信師信法我過關了。

最後以《洪吟》- 登泰山 與同修共勉。
攀上高階千尺路
盤迴立陡難起步
回首如看修正法
停於半天難得度
恆心舉足萬斤腿
忍苦精進去執著
大法弟子千百萬
功成圓滿在高處

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