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歲老太信師信法,向內找魔難化解

維坊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8月10日】

一、信師信法遇事向內找

2012年(黃歷)11月23日下午,女兒要給我買新衣服過年。我說:我不要衣服了,八十歲的人了不用穿新的。給我買雙棉鞋就行,我的棉鞋斷底了。女兒說:那就一塊去吧。穿著買合適。這樣外甥就開著車拉著我們去了。

在回來的時候,快到家了,我說:我下來吧,過馬路走回家就行,你們往前走轉回來吧!(因是單行線車得往前開到路口轉回來)

下車我過馬路,剛走到路中間,因下雪馬路上結的冰很厚,一不小心我摔在了路中間。我求師父:我得起來,不能給大法抹黑。我坐起來了,可沒站起來。我覺得腰兩肋頂著痛的厲害,站不起來。

這時一個中年男子過來說:大娘,我扶你到路邊吧。在這路中間車太多了不行。說著把我扶到路邊。

這時女兒和外甥也轉回來了,他們把我扶回家,我躺在床上。小兒子也回來了,看我摔的不輕,叫我上醫院看看。我說:沒事,不用看。可大女婿說:你今天沒事,明天你就痛了。我覺得他說的有道理,因他從樓上摔下來摔的很重,他有經驗。我就這一想,也沒把它放在心上。可我就覺得身體不好受了,疼的厲害了。

我睡了一會,醒來後小便,起不來了。大女兒想把我抱起來,可我的腰及兩肋都不能動了,胳膊及手都腫了,手腫的和饅頭似的。再疼也得小便啊,我自己不行,只能讓大女兒幫我。

我想:不對呀!修煉人怎麼能這樣。我向內找。第一,摔倒的時候,光求師父叫我起來。可沒說沒事兒,這一念很重要。第二,我沒把自己當成煉功人。大女婿說的話有道理,他是常人。怎麼常人的話有道理呢?這不是錯了嗎?一念造成多大損失。

第二天晚飯後,家人看我胳膊,手腫的厲害,連動都不能動了,大女婿就說:媽,晚上沒人看見,我拉你上醫院看看,拍個片,咱也好有個數,也不叫你打針吃藥,行嗎?我說:不行,我是修煉人,是走在神路上的人,醫院的人怎麼能給神看病呢?修煉人怎麼能和常人一樣呢?

我給他們講真相,講同修的修煉體會。說:那個破碎的機器完好無損了。我也講不清,大概就這麼個意思吧。

這時,小兒子急了,說拉也要把我拉去。我老伴也說:直接抬上車行了。我一看來真的了,我哭了,大聲說:你們真叫我上醫院的話,我就和你斷絕母子關係,我有師在有法在,你們誰也不能動我,我師父說了算。我喊著:師父快救救我,我不去醫院。

這時小兒子在給醫院打電話,說:我媽不去,我想讓你們來車拉她。醫院的骨科主仼說:大娘多大歲數了?小兒子說:八十歲了。主仼說:這麼大歲數了,不願來就不來,順著她吧,在家養養有可能就好了。小兒子接著說:媽,給您五天時間,起不來咱還得去醫院。我說:不用五天,三天我就能起來。我在心裡感謝師父,用主仼那句話給解了圍。我心想:一切就由師父給安排吧。

二、只要有正念師父就幫

我不去醫院,把自己當成煉功人,我就覺得後背發熱,好像有一塊20公分寬30公分長的一塊熱鐵板貼在我的後背上,那麼冷的天,一床小薄被我都蓋不住。

我悟到是師父在給弟子調理身體。師父啊,謝謝您,又為弟子承受了,弟子實在不爭氣。同時也體現出了大法的超常。

第三天,大女兒有事回婆家,小女兒請假來照顧我。我要小便,小女兒拿起尿不濕,有點發愁的樣子。我說:尿不濕還有幾片?小女兒說:還有4片,給你換上我就去買。我說:我不是叫你去買,我是叫你放起來,我不用了。煉功人怎麼還用這個!我要起來,自己上廁所。

說著我左手抓住床頭,忍著疼就坐起來了。我真起來了。小兒子出差了,打來電話問他媳婦:咱媽怎樣?媳婦說:咱媽三天就起來了。小兒子說:起來了?八十歲的人,摔的那麼重,她說三天起來,真就能起來,真是太神了!

從那以後,同修來我家學法,發正念,他們也不煩了。

三、證實法

老伴的姑表兄弟,是在公安局工作的教導員。聽說我摔的很重,家人叫我去醫院我不去,他夫婦倆來看我,也勸我去醫院檢查檢查。

我說:我是修煉人,和常人不一樣。我給他講真相,講同修好多神奇的故事,講癌症等病人真煉法輪功都好了,講我們這功法是性命雙修功法,是佛家上乘功法,你不用擔心,我很快就好了。

他看我這麼堅決,就說:好,你真行,那到我表哥生日那天我們在酒席上見。我說:好!

我老伴生日是黃歷12月12日。從我出事到過生日正好20天。老伴生日都是在酒店過,那天我去的比他還早,他一看我來了,就伸出大拇指說:你真行。

每年老伴過生日都有四五十人參加。酒席間,表弟站起來對我說:嫂子,明天八點在家等我,我去跟你學煉法輪功。我說:好,我等著你。全場的人都笑了。

他這一句話又見證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超常的。

今天我寫出這點體會與同修交流分享,只要信師信法就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