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配合多救人的點滴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25日】

我體會整體配合好,很多事情就會發生轉機,良性循環。層次有限,交流點滴體會,意在拋磚引玉,共同提高。

我體會自保是我們不能形成堅不可摧整體的障礙,舊勢力敢在我們整體中干惡事,是它清楚整體中有自保心,它鑽到了空子想擊破這個薄弱點,我在被邪惡關押的環境中看到,由於同修層次不同,反迫害力度不同,講真相做不到位時,邪惡就會利用同修各自做法指使惡人攻擊同修,挑撥離間,如果我們心性不到位,就看不到這點,不能及時歸正自己、清除邪惡。我們應該不被邪惡帶動,整體配合解開世人心結。

怕心重,邪惡就鑽空子。有一階段我怕心很重,艱難中怕心環繞著我,痛苦中怕心籠罩著我,迷茫中怕心干擾著我,每到此時, 我想師父,想世人,想家人,想親朋好友,想眾生的未來,我的心就會漸漸平復,於是便橫下一條心,不承認怕心,怕心不是真我。我體會怕心是整體配合不到位的障礙。

依賴心也是整體配合中的障礙,從法中我們明白,只要我們達到大法對我們的標準要求,就能闖過束縛自己的觀念、執著,我們遇到的麻煩就少,路就能走的通暢。我體會做好三件事,遇到困難修自己,在整體配合中走出自己的路全憑學好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