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讀「乾坤再造在角亢」

晨光


【正見網2017年02月27日】

乾坤再造在角亢,是唐朝預言《推背圖》中第52象中的一句頌。預言所說的事情,在發生之前,是沒人能解開的。因為那是天機,現在解讀,是因為那件事已經發生了,由發生的事來證實預言,從而明白真相,對每一個生命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角、亢是28星宿中的兩顆星宿,位於東方青龍七宿的龍頭。從時間來看,如果歲星(木星)從角亢出發再回到角亢,一週時間約為十二年。

去年至今年,歲星再次運行至角、亢星宿的位置,預示著人間將會發生巨大的變化。角亢在天上是兩顆星宿,與五行的木和金相對應。即角為木,亢為金。如果把歲星的運行考慮進去,角亢便是天上時間的坐標,它與人間的時間也是相對應的。如果將歲星倒推兩週停在角亢的位置,它對應的人間歲月應該是1992年5月。92年為壬申年,該年5月為乙巳月。五行中,年的天干壬為水,但壬與丁可合為木,所以壬中含木。年的地支申為金。 月的天干乙為木,月的地支巳為火,但巳在地支三合中,可與酉丑合為金,所以,巳中有金。由此可以看到,92年5月的年月的干支與角亢的五行屬性是對應的。

實際上,歲星從1992年至今年,已是第三次運行經過角亢。第一次角亢對應的是1992年5月。李洪志師父將法輪大法傳出。明朝劉伯溫的《推碑圖》及韓國的《格庵遺錄》中都預言了將於木(卯)年,以木子李為姓轉生的救世主,燕南趙北把金散。此金指的就是法輪大法。劉伯溫還在其《燒餅歌》中預言,天上的無數神佛都將下世轉生,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劉伯溫再一次用金線之路比喻法輪大法。法輪大法的傳世,使人類的道德迅速回升。形同乾坤再造。

那麼,歲星第二次行經角亢,對應的時間應是2004年。2004年為甲申年,甲為木,申為金,再次與角(木)亢(金)相應。而這一年的11月,《九評共產黨》發表,法輪功學員為救度被邪黨迷惑的眾生,廣傳九評,使廣大民眾看清了共產邪黨的本質,從而引發了世界性的退黨大潮。迄今,已有2億6千多萬民眾退出了中共邪黨。緊隨其後,從2006年起,傳揚神傳文化的神韻藝術團開始在全世界巡迴演出。神韻十年的世界巡迴演出,淨化了無數人的心靈,使無數的人明白了真相,擁有了未來的希望。天地是神為人而造的,無量眾生的改變,無異於乾坤再造。

今年是歲星第三次行至角亢。今年為丁酉年,丁為火,但可與壬合為木,故丁中含木,酉為金,再次與角亢呼應。從而預示人間又將發生巨大的變化。按照瑪雅預言說的,從1992年5月大法的傳出,宇宙進入被淨化更新的時期,這一時期,就是乾坤再造的時期。推背圖的最後一卦中,讖曰:“一陰一陽,無終無始,終者自終,始者自始。”宇宙特性真、善、忍是永恆不變的,乾坤的再造是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的標準進行的,這個過程中,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那些能符合真、善、忍宇宙特性的,將擁有美好的新未來,而那些背離宇宙特性的,將無法進入新的紀元,永遠失去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