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講真相〗 真相來 九月九日桃花開 

鄭重 編集


【正見網2002年11月14日】

九月九日桃花開 鄉村喜迎真相來

今年九月十三日正好是偉大的師尊在重慶傳法九周年。九月九日這天,陽光和煦,天氣不冷也不熱,我們一行去農村講真相。回來的路上,看見田間小路邊有幾棵桃樹,樹上盛開著桃花,鮮艷的紅色煞是好看,不遠處的農田有幾十隻白鴿,一齊飛起來,真是美極了我們問正在田裡勞動的農民,為什麼桃花九月(農曆八月)份開?他們說:「從來沒有過,桃花是農曆二三月才開,這是第一次見。」我們說這是好事,並告訴他們記住「真、善、忍」、「法輪大法好」,會得福報的,他們也樂呵呵地說好。

一路上向有緣的善良的農村人講真相,他們提出很多問題,我們就正面回答,使他們明白了我們是被誣陷是受迫害,是個別人利用手中的權力,用國家機器造假、騙人,顛倒黑白,迷惑眾生。一些村民聽了真相後說:「就連一個小小的農村幹部都整人、害人,還別說上面的人了。」

正念的威力

一次,我掛條幅,被村長叫來幾個惡警將我非法帶走。在送往看守所的途中,4、5個惡警不停地打我罵我,我想這不是大法弟子所應該承受的,堅決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於是我單手立掌默念師父正法口訣,惡警馬上停止了行兇做惡的行為。誰知我剛一停下來,它們又開始打罵我,於是我又發正念,直到看守所。在那裡,邪惡勢力非法拘留、銬打我,但我堅信師父,堅信大法,堅決不配合,結果我堂堂正正地回家了。

回來後,我又投入到正法洪流中。但是邪惡妄想找到繼續迫害我的證據。一天,來了5、6個派出所警察,到我家翻箱倒櫃亂翻,當看到一鎖著的學生課桌時,要拿鑰匙開鎖。開始我有點慌,因為裡面全是大法書籍和真相資料,我說:「這是我兒子讀書的課桌,兒子打工去了,鑰匙不在。」一惡警說:「你不打開,我們就撬鎖。」他們整個是一幫土匪。我心裡一平靜,到大屋打坐發正念,警察一見,慌神了,忙叫我丈夫拉我起來,並說「怎麼這樣,怎麼這樣?」最後,他們不情願地嘰嘰咕咕走了。

資料來源

1、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2/10/30/38848.html
2、http://search.minghui.org/mh/articles/2002/6/8/31429.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