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園地〗「我三歲就開始煉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9月06日】

小弟子西西從小就跟爺爺奶奶一起學法、背詩。別看西西年紀小,但也喜歡看真相光碟,也知道向小朋友講大法真相。

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天,西西所在的小學也收到了大法真相資料,校長要各班的班主任調查學生的情況,一同學向班主任舉報了西西,班主任便找西西去辦公室談話。

小朋友是最怕老師的,可雖然西西還不滿八歲,卻一點都不害怕,小弟子的心態很純淨。老師問:「同學說你的爺爺奶奶是煉法輪功的,是嗎?」西西說:「是呀,我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和我都煉法輪功。」老師懷疑地說:「你也煉法輪功?你知道怎麼煉?」西西說:「有站著煉的,還有坐著煉的。」

辦公室裡的其他老師看到這麼天真的小孩,都說:「你一定搞錯了,你家一定是煉別的功的,不是煉法輪功的!」西西認真地說:「我沒搞錯,我是煉法輪功的!」班主任又問:「你煉多久了?」西西想了想,說:「我三歲就開始煉了。」老師們都笑了起來。班主任又帶西西到校長那兒去,西西也不怕,校長看到這麼小的法輪功學員,只說了句「西西」這名字很好,就叫西西回來了。西西回來後,有的老師還跟西西要大法資料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