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藍神筆

——謹以此文獻給用創作的方式來證實法的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23日】

大法弟子在人間證實法的過程中,文章起到了相當大的作用,無論是報紙、電台、電視台以及用嘴講真相、證實法基本都是以文章為基礎的,再結合著其他模式,從而構成一種講真相、證實法的方式。哪怕是繪畫及音樂或者舞台藝術都離不開文章,只是外在的表現結合了其他元素,使之文章本身的表現不那麼顯著而已。

現在處於網際網路時代,寫文章也幾乎都是用「碼字」的方式,而很少再用筆寫了。不管表面上用什麼樣的方式寫文章、繪畫、譜曲等等方面,其實在另外空間都是「筆」的作用。因為在另外空間或者稍微高一點的空間中,根本沒有電腦或者打字機的。

就拿大法網站上的文章來說,體例是很多種,有詩歌類,散文類,體會類,揭露迫害類,勸善類,澄清事實類等等很多種,繪畫和音樂也分很多類別,即便是同一類別也會分好多種,不同的同修在創作的時候會有不同的表達方式。因為不同的生命的特點不同,在法中證悟的狀態不同,即便是同一體例,寫出來的風格和內涵也不盡相同。

我自己寫文章到現在已經有很多年的歷史了,很多題材都嘗試著寫過,前幾日通過天目看到一種場景,讓我很震撼,在此整理出來,獻給所有用創作的方式來證實法的同修:

在宇宙很久遠的歷史中,當宇宙的主佛把將來在人間證實法的神的數量和責任定好之後,在一個很高的層次中,主佛將這些將來能在人間證實法的神召集在一起,給予他們不同的法器以及不同方面的能力和智慧。其中有一部分是給神筆的,有一部分是給利劍的。有的給的法器是多種多樣的。

主佛根據不同的生命的特點和到時候證實法中的需要以及這個生命的願望等等諸多因素而給予相應不同的法器以及不同的能力和智慧。

就拿給「神筆」這一法器而言,我所見到的神筆是多種多樣的,不但是多彩互變、玲瓏剔透,更是變化無窮,奧妙無限。前文說在大法網站上的各類作品(文字、繪畫、音樂等等)表面上有著不同的類別、不同的風格。這方面與「神筆」的特點有著直接的關係。

我看見一位神得到的是「金獅神筆」就是在人間表現寫文章恢弘大氣,直接鼓勵同修在法上去珍惜時間珍惜機緣;一位神得到的「逍遙神筆」在人間表現得寫起詩歌宛若行雲流水,一氣呵成;有一位神得到的「百鍊神筆」這種筆有其特殊性,擁有這種神筆很多題材都能寫,而且寫出來的文章凝練有力。對應大法網站或者媒體中的一些很具特色的評論文章;有一位神得到的是屬於「蒼生神筆」一類的筆,這類的筆對應的文章就是屬於歸納性和勸善性的。

還有一類的神筆屬於帶有不同宇宙世界不同特點的神筆,如「麒麟神筆」,因為麒麟是那一境界比較多見的神獸,所以那支神筆就會帶有那一境界的特點,在人間的表現就是一種用文字記錄下用功能證實法的表現;「寶藍神筆」是與鳳凰的寶藍世界有關,又有側重於用功能證實法,鼓勵同修方面。

以上神筆屬於寫文字類的。而繪畫和譜曲用的神筆是屬於另外類別的,從外形和內涵和文字類神筆都有很大的差別。

每一支筆都是可以千變萬化的,而且同一位神可以接受很多支不同的筆,很多神可以接受同一種筆,所以不要被我上述描述的簡單邏輯所限制住。同一支神筆在不同境界中可以叫不同的名字。神筆也有很多種很多種,絕不局限在我舉的幾個例子之內。而且我所提到的某一類別的神筆名稱,只是用人的語言的形容。不是天上的叫法。所以希望同修們不要執著於某種神筆的叫法。

不同的神筆表面看起來大體形像就是類似毛筆的樣子,但其實是千差萬別的,不但物質構成不同,形像本身也有很大區別。就好比人間的衣服一樣,都叫衣服,可是款式和功用是不一樣的。

其實不同的筆別看是法器,其實也是不同體系生命的一種存在方式,在不同層次有著不同的展現和表現方式。當我知道這一點的時候,頓覺宇宙真是奧妙無窮!創世主的智慧真是無比的洪大!

用「神筆」創作作品證實法,向外可以滅邪惡,啟悟同修的正念、喚醒世人的良知;向內也可以起到清理體內的邪惡,梳理自己對法理的認識的作用。

因為神筆是法器,是符合法而起作用的,那麼如果人心泛起,在創作出來的作品中充滿了證實自己或者指責別人等不正的人心的時候,神筆維護大法威嚴的一面就會起作用了,不但會讓別人看那些充滿人心的文章心裡反感,還會讓這個人丟醜,從而讓其醒悟,實在不醒悟,那神筆連同智慧和其他能力就會自動消失。此時「魔筆」和各種邪惡的因素就會乘虛而入進來干擾,這個人就會誤入歧途,害己害人。

寫出此文就是希望我們用創作的方式來證實法的修煉人好好善用手中的神筆,真正的做好我們該做的,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

個人極淺層次所見,不足之處請大家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