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給惡黨活動塗脂抹粉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26日】

同修給我說了兩件事,寫出來與大家交流。

有個同修是單位副手,七一前,單位召開表彰先進黨員和團員大會,開會前,一把手讓同修頒獎。按說,這個事二把手頒獎是很正常的,可是,同修覺得這事不能幹,自己是大法弟子,怎麼能為惡黨塗脂抹粉呢?於是就推辭了。當時,雖然一把手臉色不好看,但也沒說什麼。同修說:「不管領導怎麼想,反正這事我不能幹。」

還有一個同修,上級單位在19大前要召開一個為惡黨歌功頌德的演講大會,領導讓同修給寫一個演講稿,讓單位另一個人去參加演講。同修聽後很不舒服,馬上回絕說:「這稿子我不能寫,請領導找別人寫吧。」領導再三勸說,同修就是不同意。領導雖然不高興,這事也就過去了。

我覺得同修做的非常好,雖然這事有點礙於情面,或者可能得罪領導,但是,這可是原則大事,這也是考驗同修心性的一大關。惡黨是打壓大法弟子的罪魁禍首,是毀滅眾生的惡魔,大法弟子怎麼能為這個惡魔塗脂抹粉呢?怎麼能承認它?更不能為它露臉去唱讚歌,我們就是要發正念清除它!滅盡它!怎麼能去證實它呢?這種事情的出現不是偶然,也是舊勢力有意往大法弟子臉上抹黑,讓你留下污點和恥辱,所以我們一定不可小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