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不勝正

如一


【正見網2017年11月01日】

正與邪,在人類社會同時存在,但是自古以來邪永遠勝不了正,因為人類社會不是邪惡行兇作惡的舞台,正義、良知、正統道德才是這個大舞台最耀眼燦爛的一面。

地球是這個龐大宇宙的一個組成部分,按照宇宙的規律、運行原則在運轉著,善惡有報的天理在制約著人在世間的言行,甚至思想念頭。順應宇宙規律,就是福報,逆天意而行就是作惡,走邪路,作惡到盡頭就是惡報,所以邪永遠不勝正。

閱讀傳統文化典籍,會發現古往今來最大的邪就是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有句俗語:「寧攪三江水,不擾道人心。」人心向善向佛,行善積德,福報不求自來,神佛護佑;不聽勸善之言,迫害佛法,迫害修煉人,惡報躲也躲不過,時候一到,苦不堪言。

歷史上皇帝、重臣的教訓

秦始皇中了李斯的奸計,焚書坑儒,最後,秦始皇身死野外;而李斯的全族被殺!漢朝的桓帝、靈帝,唐朝的昭宗、宣宗,被宦官寵妃所迷惑,寵信他們,殺盡天下名士,最後輔臣被殺身,就亡了國。魏太武帝被崔浩所迷惑,毀寺焚經,沒有三四年,崔浩就全族被殺,魏太武帝父子,也都不得好死!

周武帝被衛元嵩所迷惑,也出手滅法;但滅法沒有四五年,衛元嵩就被貶而死;周武帝忽然得了惡病,全身糜爛,三十六歲就死掉,後世墮落惡道,所受痛苦,簡直就說不盡!

唐武宗寵信趙歸真、李德裕,毀壞全國的佛寺,不到一年,趙歸真就被殺,李德裕就被流放而死,武宗三十二歲便去世,後世沒有太子!

在五代的許多君主中,才能沒有能超過周世宗的,但周世宗不敬佛法,導致毀壞佛像,並用佛像來鑄造錢幣,所以不到一年,就喪失了江山!

在當時,這樣的迫害看上去氣勢洶洶,但是也遮不了天。秦廢儒後,不到三十年,儒教就復興;漢唐中間廢教,沒有幾年,聖教就又興旺起來了;魏廢教後,七年就恢復了;周廢教後,六年就恢復了;唐廢教後,不到一年就恢復了。而那些始作俑者,如李斯、崔浩是滅儒滅佛的首犯,所以他們現世受報,也最慘酷。宋徽宗雖然改天下寺院為道觀,總算還不是完全滅法,所以他雖然被抓去軟禁了,但帝位名義上還得以延續。

毀塔廟佛像者的惡報

南朝時代的謝晦剛愎自用,專橫跋扈不可一世。上敢罵天地神明,下常欺黎民百姓。尤其是對不符合自己心意的事物都一概排斥,甚至是大加撻伐、不擇手段,非得置之死地或毀壞了而後快。

有一年,他出任荊州刺史。對荊州城內一座佛塔寺院的建築風格很不滿意,認為建造的地方也不妥當,於是武斷地作出決定:命令下屬立即拆除。

部下哪敢怠慢,急如星火的帶領八十名士兵,手持刀斧錘鏟等工具,開始拆毀佛塔寺院。謝晦在現場監工,兵士們有的膽戰心驚用手推,有的如狼似虎滿不在乎地掄錘砸。一時間,佛像被到處丟棄,弄殘的弄殘,砸碎的砸碎,不堪入目。殿宇傾墜,佛塔癱倒,磚石橫陳、瓦木狼籍。

恰在這時,忽見雲霧瀰漫,暗無天日,狂風驟起,塵土飛揚。謝晦見天色突變,狂風翻捲起沙粒瓦片撲面而來,打得他立不住腳,睜不開眼,嚇得他抱頭鼠竄,躲了起來。士卒們也驚恐四散,嘶喊亂叫,跑得無影無蹤。當時,老百姓都不知出了什麼事,個個驚慌失色、議論紛紛。

後來,這些參與扒廟的人全都夢見了天神、金剛、羅漢在天空中飛騰,光輝照耀令人不敢仰視。另見兩尊身高過丈的大佛,容貌偉岸,寶相莊嚴。其中一個沉聲斥責說:「你們毀佛塔佛寺的惡行,扒佛壇砸佛像的魔性實屬大逆不道、天理難容。你們的惡報就要到了,這是你們咎由自取!怨不得別人,你們自己應該死個明白!」

白天,這些士兵聚在一起交流夢中所見,簡直如出一轍、無一例外。一時間這些人都嚇的驚恐萬狀、寢食難安。但大錯已經鑄成,個個後悔不迭。沒過幾天,這些拆毀佛塔寺院的兵士,個個滿身長滿癩瘡,奇癢無比、疼痛難忍,仿如萬蟻鑽心般難受。一個個陸續在痛苦、哀嚎中死去。一個個死狀慘不忍睹,血肉濃爛模糊、腥臭無比。

身為刺史的謝晦,在人間遭惡報的時間更長,連年患各種難醫難治的怪病,身體日益衰弱,有氣無力、痛苦不堪,活得簡直生不如死。真是秉性難移,就是在活得這般艱難下,他還參與了謀叛的事,結果東窗事發,落個身首異處、身敗名裂。並且全家人都被株連殺頭。

前有車,後有轍,通曉歷史是為了吸取歷史的教訓,避免重蹈覆轍。但是中共的匪首毛澤東很通曉歷史,但是他卻歪曲歷史,用謊言欺騙民眾,暴力威懾民眾,通過一場場政治運動破壞人心,殘害修煉人,摧毀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給民眾灌輸假、惡、鬥,神話中共邪黨及個人,最終的結局是他最看重的接班人毛岸英死於非命,後代懦弱無能,自己死後躺在水晶棺裡,不能入土為安,其頭像被懸掛在天安門城樓上,過去十惡不赦的人才會被殺頭,並懸掛在城樓上示眾。中共宣揚無神論,不相信報應,但結局的表現還是惡報的形式。

99年7.20,中共的流氓總書記江澤民在妒忌心的驅使下,喪心病狂的發動了對數以億計的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無數的法輪功學員被抄家、綁架、酷刑折磨、勞教、判刑,甚至被無辜投入到精神病院,被殘忍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數百萬的大法弟子失去生命,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家庭妻離子散,這場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的罪惡超過歷史上任何一次滅佛運動。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報應也應該是前所未有的慘烈,可是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看到啊?!是被中共的謊言掩蓋了。

現在最大最明顯的報應是中共高官的落馬潮,這是中共歷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的,身在中共黨文化下的中國人可曾想過,這樣的怪事為什麼在歷史的今天出現了?而且落馬的官員無一例外都是因為賣力參與迫害法輪功被江澤民提拔的。但是中共當局出於保黨的需要,掩蓋了他(她)們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以反腐的名義逮捕、判刑,而且重罪輕判。這樣掩蓋的結果會導致更大更可怕的報應。

迫害法輪功的始作俑者江澤民在為迫害法輪功膽戰心驚,惶惶不可終日。看過神韻晚會的都知道,有一個舞蹈節目,江澤民以小丑的形像出現,賣弄風騷,迫害法輪功時不可一世,最後被公審,天上下來一根繩索捆起來,吊在半空,被一聲驚雷劈的體無完膚,這就是今天的江澤民僵而不死的原因,等待著大戲落幕時讓今天的人看到天理威嚴的一面。

其實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的各級各類人員不計其數,有條件登錄明慧網的會看到更多怵目驚心的惡報案例。有名的人士,如羅京、陳虻、方靜的癌症,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任長霞的離奇車禍等。無名人士的更多,打了一個噴嚏自己咬斷舌頭活活疼死的河北省淶水縣義安鎮莊瞳村村幹部張德榮,被藏獒撕嘴的河北省武安市北關街人郭從貴,連帶家人遭遇車禍一塊死亡的原河南省哲學會理事、鄭州市哲學會副會長、鄭州大學哲學教授呂鴻儒,本人死時嘴都被撞沒了,嚼舌而死的內蒙古赤峰市文鍾鎮一農村村民李俊英,還有魚刺卡死、骨頭卡死、痰憋死、一個小手術要了命的……  

中共邪靈為什麼要利用謊言把民眾引向罪惡的深淵呢?這是由中共的罪惡本質所決定的。中共是邪靈,西來幽靈,魔鬼黨,為了害人而來,人都明白真相,都相信了法輪功的真、善、忍,不相信中共的假、惡、鬥,中共害人的目的就達不到了,所以直到今天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本質就不會改變。

邪不勝正,中共一定會在迫害法輪功中自取滅亡。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毀掉了很多人,明白真相,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教組織的人,是順應天意在自救,得的是福報,反之,至今還拒絕真相的人,還在盲目跟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人,是最危險的,一旦得救的機緣錯過,就會惡報加身,在天滅中共的大劫難中充當中共邪黨的殉葬品,這才是最慘烈、最可悲的報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