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故事:騎龍鳴者預報洪水救眾人

陸文


【正見網2018年01月05日】

騎龍鳴者是渾亭人。他二十歲的時候,在池塘中捕到小龍,形狀很像壁虎,有十幾條。他把這些小龍飼養起來,並且蓋了一間草屋來守護它們。龍長大後,漸漸都離池而去。後來過了五十多年,大水沖毀了他的草屋,他也離開了。

有一天,他騎龍來到渾亭上空,對下面的人大聲說:「這裡的人不離開五百裡,一定會死。」相信他的人都離開了;不相信的則認為他是妖怪。到了八月,大洪水果然來到,淹死的人數以萬計。倖存下來的人們不知道他的名字,只好尊稱他為:「騎龍鳴者」。

騎龍鳴者的故事已經寫進歷史,當今很多人卻沒有意識到:類似的事件正在發生著。法輪功學員們之所以勸人退出黨、團、隊,就是因為他們知道消滅共產黨的大災難要降臨了,只有退出中共的一切組織才能免於災害。

當年騎龍鳴者救人時,有人信,有人不信還認為他是妖怪;當今世人面對法輪功學員的態度,也是一樣,有人相信、理解;有人不僅不信還要傷害他們。當年故事的結局是:相信騎龍鳴者,離開那地方的人得救了;未來人們同樣會發現:相信法輪功學員,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在大難中都保平安得救了!看過騎龍鳴者的故事,有了歷史的借鑑,相信你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資料來源:《列仙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