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勸中共的「職業打手」們棄惡從善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2月13日】

大紀元在2017年12月17日報導了《二百中共公安局長派出所長遭惡報實錄(下)》,收錄了100個派出所所長遭惡報的案例,這些案例都來自明慧網。自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十八年來,各級公安機關成為主要罪魁禍首之一,警察中的部分派出所長充當了首當其衝的「職業打手」,他們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中從開始的非法綁架,審問構陷,刑訊逼供,上報批捕,雙手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累累血債和命案,因而也遭到了令人震驚的現世惡報!下面僅從《二百中共公安局長派出所長遭惡報實錄(下)》中列舉幾個案例:

在百名案例中河北、黑龍江、遼寧、吉林四省共75名,其中河北省就占33名,如:王汝光,河北廊坊市安次區仇莊鄉派出所所長。2000年1月,欲強姦一法輪功學員未遂,後暴病死亡。

劉迎秋,約37歲,河北三河市齊心莊鎮派出所副所長,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2008年11月22日晚7點左右,酒後駕車,出車禍,當場死亡。

潘廣忠,41歲,河北楊莊鎮派出所副所長,多次參與綁架、毒打法輪功學員。2005年10月25日,坐車被甩出後,在車下被軋死。

李長增,河北邯鄲市肥鄉縣東漳卜派出所所長,不經任何法律程序,欺詐從勞教所、看守所被釋放出來的法輪功學員的錢財,於2002年3月被開除公職及黨籍。

黑龍江省占21名,如:刁雲龍,54歲,黑龍江佳木斯市東風區建國鄉派出所所長,多次騷擾綁架法輪功學員,燒毀法輪功書籍等。2005年2月20日,死於肝癌。

周津生,黑龍江大興安嶺韓家園派出所所長,殘酷迫害韓家園法輪功學員王敏、楊成平、申玉芹等。2000年駕車從橋上墜落,當場死亡。

吳健華,黑龍江雙城市聯星鄉派出所所長,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先患癌症死亡,之後妻子患癌症死亡,兒子被人用刀捅死,全家死光。

遼寧省占11名,如:潘石,遼寧省朝陽縣柳城鎮派出所所長,多年來,經常私闖民宅騷擾、恐嚇、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並將他們非法勞教、拘留、判刑。2010年11月19日,暴死於外地,年僅41歲。
李松林,48歲,遼寧龍潭鄉派出所所長,迫害了十幾名法輪功學員。2005年6月29日,得突發性腦淤血,次日暴死。

吉林省占10名,如:周建,吉林舒蘭市天德鄉派出所所長,到處抓捕法輪功學員,並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的摧殘和經濟的勒索。2004年車禍身亡,連累親人3死4傷。

杜克琴,吉林八家子森林公安局河北派出所所長。2008年奧運前夕,配合公安局國保大隊綁架4名法輪功學員,其中2人被非法勞教兩年,1人被送進精神病院迫害。2013年患肺癌,2014年8月上吊自殺。
龔建華,北京昌平南口鎮派出所所長,南口鎮大多數法輪功學員在他的指使下被非法勞教、拘留等。2004年7月的一天,車毀人亡。

劉先,30多歲,內蒙古正藍旗派出所所長。中共迫害法輪功初期,他經常領三四個警察,到各法輪功學員家中進行騷擾。那時,正藍旗已經有四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2003年的一天出車禍,被甩出車外,當即死亡。

這些派出所所長的惡報案例令人怵目驚心,他們中有些人可能並不是有多壞,中共謊言的蒙蔽使他們迷失了辨別正邪、善惡、好壞的能力,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造下了如此大的罪惡,得到了惡報,他們的結局令人可憐可悲。

目前也有許多和他們一樣的警察,在法輪功學員的慈悲勸說下明白了真相,不再參與迫害法輪功,而且力所能及的保護法輪功學員,在派出所就將法輪功學員釋放的例子越來越多,福報相繼而來。最近明慧網報導這樣一個例子:

〖大陸來稿〗我們地區的一個派出所的所長,九九年迫害發生前我認識他,雖來往不多,但對他略有了解,他文化不高,人挺精明,也有正義感。那時,江魔頭還沒迫害法輪功,一次他對我說:「我母親也煉法輪功,老太太今天叫這個煉,明天叫那個煉,你們叫什麼來?叫弘法。」

九九年七二零後法輪功被打壓時,他也被卷了進去,但接觸中給我感覺是,他對法輪功學員的態度和別的警察不一樣,表面上他比誰都張羅的歡,實際上屬於槍口抬高一寸的那種人。

一次,國保警察找我麻煩,在公安局的走廊裡,我遇見了這位所長,他見到我後,左右看看,把我拉到一旁,悄悄的說:「大哥,現在形勢你也看到了,上面壓的挺狠,就這形勢啊,你要保護好自己,回家怎麼煉都行。」在那個形勢下,他能說這幾句話,我覺的比金子還珍貴,我笑著看著他,他的表情有點替我著急。
後來,又聽一個輔導員跟我說:七二零後,他是邪黨名單上的重點對像,一天半夜裡,他被綁架到一個郊外的房子裡,非法審訊的是我認識的所長。當時,所長一臉兇相,桌子上擺了不少刑具,問:「你是自己說呢?還是我們讓你開口?」同修說:「還有多少刑具?都拿出來。」這時,所長看了看他,說:「你再好好想一想?今天你是抗不過去的。」說完就走了。臨出門時,又說了一句:「我去一趟廁所,你可不能跑啊!」

開始,同修以為他真上廁所了,可是,等好長時間人也沒見回來,同修瞅瞅門外,走廊裡一個警察也沒有,同修立即想起他那句話,明白這是有意放他走啊,於是他悄悄出了門,很順利的走脫了,從此去了外地。

而這個所長呢,此後不久被提拔為市公安局副局長。又過了幾年,他被提拔到省公安廳的副廳長,家也搬到了省城,真是步步高升。

不管人們怎麼評價他的升遷,但法輪功學員都清楚:這是他善待法輪功學員得了福報,因為人的福報除了自己積的德外,當你做了大善事的時候,特別是在法輪功學員受難期間,誰能善待法輪大法,善待修佛的法輪功學員,誰就要得到大福報!正是迫害法徒惡報上身,棄惡從善前途光明!

請派出所所長及所有警察們看一看《二百中共公安局長派出所長遭惡報實錄(下)》,這些惡報實例應該足以讓你們驚醒,棄惡從善是中共「職業打手」們的唯一選擇。俗話說:「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迫害修佛之人從古至今罪大無邊,相對善待佛法修煉之人會得到大福報!《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中說:「神的慈悲與威嚴同在!神在看著每個人的內心。一個人在此時此刻的抉擇和所為,就會決定他(她)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