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戌年話江氏集團的末日瘋狂

覓真


【正見網2018年02月15日】

近期每日打開明慧網,就會看到諸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和冤判的消息。日前明慧網刊出《年關將至 221名法輪功學員被突擊判刑入獄》報導,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從元旦前的二零一七年十二月至二零一八年二月八日,又有21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入獄。其中,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判刑140人,二零一八年一月份,判刑69人,二月份判刑12人。越到年節,中共的迫害越嚴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是按指標、名單抓人,按指標判刑。

突擊冤判凸顯江氏集團末日瘋狂,這讓人想到中共江澤民集團末日來臨的前兆。2018年正是中國黃曆的狗年,中國有句俗話叫「狗急跳牆」,今日的中共江氏集團為了維持末日的命運,對待法輪功學員、維權律師、鳴冤訪民及維權農民等普通民眾,如同瘋狗一般亂撲亂咬,瘋狂無智,「狗急跳牆」正是其末日瘋狂的真實寫照。

自「廢除勞教」之後,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沒有停止,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後被批捕判刑,非法冤判法輪功學員的案例逐漸呈上升趨勢。據明慧網最新統計,在2015年至2017年三年中,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累計至少有3240人。按迫害案例顯示,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國家公務員、警察、醫務人員、教師、高級經濟師、工程師、企業家、軍轉幹部、稅務官員、地質工作者、電視台工作人員等各行各業精英人士。

迫害案例中有許多老人婦女遭受殘酷迫害的案例,凸顯中共的慘無人道、滅絕人性。如遼寧省凌源市建平縣的法輪功學員劉殿元,一九三八年出生,今年八十歲,從一九九九年九月到現在,經歷了七年冤獄、四年半的流離失所,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再次被綁架,在七十九歲的高齡被遼寧省建平縣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半,目前在冤獄中遭受著迫害,還有十年多的監獄生活等待著這個歷經滄桑的老人。
老人的妻子劉玉芳,今年六十一歲,是一位普通的農村家庭婦女,曾經被非法勞教三年,又被非法判刑四年……

湖北武漢市法輪功學員崔海女士,遭五年冤獄折磨,從武漢女子監獄裡出來時頭髮枯白,骨瘦如柴。僅十九天後,就於二零一八年一月一日含冤離世,終年六十九歲。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十八年中,崔海只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按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屢遭綁架、非法關押,二次被非法判刑,被非法開除工職、剝奪了一切工資福利待遇,還經常遭到騷擾。

遼寧大連市法輪功學員董玉芳,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一日被莊河法院冤判五年,上訴被駁回。董玉芳現年六十三歲,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八日被綁架,二十九日被放回家,但被構陷、非法庭審。董玉芳的丈夫郭書春二零一七年春天被冤判五年,現被關押在瀋陽東陵監獄遭受迫害;兒子郭吉祥在二零一七年春天被冤判一年零八個月,現被關押在瀋陽第一監獄遭受迫害。

四川省樂山市犍衛縣六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鍾俊芳女士,曾被非法勞教兩年,三次被非法判刑,刑期總共長達十七年半!目前在四川龍泉女子監獄被迫害的身體嚴重變形,骨瘦如柴,體重只有六十多斤。家人要求釋放回家就醫,監獄稱:「人現在還有氣在,不能放。」
一個個被中共迫害得支離破碎、家破人亡的悲慘遭遇,令人心碎震驚,同時也讓人們進一步認清了中共的慘無人道、滅絕人性的邪靈本質。

二零一五年中共現任當局出台「有案必立,有訴必理」之後,時至今日,已有近二十一萬的大陸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實名向兩高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兇江澤民。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日「國際人權日」,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公布「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統計數據:全球三十一個國家、超過二百六十萬名民眾支持起訴江澤民。可謂是二十一世紀最大的人權義舉。目前在退黨服務中心聲明三退的民眾已近三億人,國際社會呼籲停止迫害、解體中共的呼聲日益高漲。今日的中共已經是內憂外患、窮途末日,頻臨滅亡!

九評編輯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中說:「徹底解體共產邪黨,清理人間的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全面反思近二百年來人類社會的墮落和魔變,成為今天人類的當務之急。」願全人類關注中共發起的這場慘絕人寰的這場迫害,關注世界上最大的人權案——法輪功人權!

恰值狗年到來,在新的一年中正義必將戰勝邪惡,中共——這隻亂撲亂咬,瘋狂無智,毫無人性的癩皮狗,也將耗盡最後一絲邪氣,走向徹底滅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