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讓湖南省人民知道真相 (三)

湖南長沙女子監獄教唆犯人凌虐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03年11月22日】

法輪功是教人遵守「真善忍」的身心修煉法門,包含打坐等動作舒緩優美的五套功法。從92年傳出,短短几年,遍及60多個國家,獲上千褒獎,上億人學煉,僅僅是憑著人傳人,心傳心。而且在歷盡磨難的狀況下也不輕言放棄,這決非是一個簡單的現象。我們突破重重困難,誠心將此真象材料奉上,望您能明辨真相,心存善念,制止邪惡。

湖南嶽陽法輪功學員莫曉燕因給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寫信並進京為法輪功鳴冤而被非法判刑三年,於2002年被非法關押在湖南女子監獄警服7隊。因堅持信仰,她一直遭受著毆打、關禁閉等折磨,並且由「夾控犯人」24小時看守。

2002年2月,她脫下囚服,堅持煉功,惡人們因此更加瘋狂地對她進行迫害。「夾控犯人」曾文敏、吳嫦等打人兇手將莫曉燕從床上打到地上,並用腳踏在她身上揚言:「法輪功不是厲害嗎?來對付我啊!」接著將莫曉燕從五樓反手戴銬拖下樓,褲子被拖掉仍被繼續拖,當時就有一些其它有善心的服刑犯人大聲喊:「她們是好人,不要對她這樣。」圍觀的犯人也紛紛指責這幾個幫凶。但幫凶仍繼續將莫曉燕拖到廠門外,接著遇到獄警鄧成(女),又親自動手將莫曉燕在地上拖著走,直到褲子被拖爛,屁股拖爛,血肉模糊,才抬到做工的車間。接著將莫曉燕反手銬在宿舍房間的窗戶上,禁止大小便。當時莫曉燕來了例假,也被禁止換衛生巾,禁止其它犯人幫助或接觸。這樣銬了三天後,又吊在高低床的上方,致使其手被吊爛,雙腳腫大,又被拖到宿舍區的大鐵門上吊起來,一直吊了一個多月,睡覺也是反銬著。至今,對法輪功學員莫曉燕的迫害仍在繼續、升級。

此外,湖南女子監獄還開辦洗腦班,「夾控犯人」在獄警的支使、默許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毆打,如打人兇手周麗用被子蒙在法輪功學員劉大菊的頭上毆打,卑劣地將骯髒的衛生巾塞入法輪功學員口中進行迫害等等。

目前,惡警對她的迫害仍在繼續。莫曉燕因堅持拒穿囚服,被關進暗無天日的禁閉室7天,不准洗澡。7天後繼續戴反銬3天。因拒穿囚服,她所有的衣服被沒收,身上的衣服被惡警鄧成撕爛。親人接見送的物品被扣,家人給的生活費也被扣押,惡警還公開宣布:不准給莫曉燕紙和筆寫字,不准其它犯人與她說話或給予幫助。

惡警韓麗華迫害法輪功學員十分地賣力。她公開指使那些「包夾犯」:「莫曉燕不聽話就給我打。」致使邪惡的幫凶曾文敏、吳嫦等犯人經常打罵莫曉燕,不給飯吃,或抓住頭往牆上狠撞。有一次,莫曉燕被幾個犯人強拉罰站,她就打坐以抵制邪惡的無理要求。惡警韓麗華就用腳狠踢莫曉燕的腿長達二十多分鐘,致使莫曉燕的雙腿麻木,同時還毒打莫曉燕的臉、身體。莫曉燕不為所動,仍然打著坐。氣急敗壞的惡警韓麗華就用繩子把莫曉燕的腿捆住,雙手反銬,令其全身無法動彈,痛苦萬分,就這樣一直持續了兩天。然而莫曉燕始終沒有屈服,仍在眾犯人面前說:「法輪大法好!」惡警韓麗華就粗暴地抓莫曉燕的嘴,抓出了三個血手印。

副監獄長趙蘭多次用污言穢語侮辱莫曉燕的人格,還指使惡警鄧成強行將她送到長沙市精神病醫院進行檢查。雖然鑑定結果完全正常,卻對外造謠污衊說莫曉燕有間歇性精神病。

後來又傳出一個令人震驚的消息,稱莫曉燕2002年7月5日「跳樓自殺未遂」,具體情況不詳。但奇怪的是監獄一直嚴密封鎖這個消息。試想一下,如果這件事是真的話,那他們不正好要大做文章,肆意攻擊大法了嗎?由此可以判斷:這起「跳樓自殺」事件肯定另有內情,很可能就是邪惡之徒在施暴之後,為掩蓋自己的暴行而進行的栽贓陷害!

邪惡之徒:(犯人)曾文敏、吳嫦、周麗等、(獄警)鄧成、副監獄長趙蘭、惡警韓麗華

朋友,你們知道嗎?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2002年10月江xx被以「群體滅絕罪」等罪告上了美國法庭,2003年日內瓦人權會期間,瑞士律師又宣布多個國家正在準備起訴江xx。2003年8月20日上午,比利時著名人權大律師喬治-亨利-波梯埃受法輪功學員委託,向比利時聯邦檢察官遞交了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及酷刑罪刑事起訴江xx、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也將江xx告上法庭。法輪功學員在多國起訴江xx,已經引起了國際社會廣泛關注。

「追查迫害法輪功學員國際組織」宣告2003年1月20日在美國正式成立。該組織在成立聲明中表明自己的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目前該組織在全世界幾十個國家設分組織,國內外的正義之士加盟全面追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

四年來,法輪功學員手無寸鐵,他們「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靠的是堅強不屈的意志和血肉之軀抵制江氏集團的血腥暴力,法輪功依靠正義、道德和信仰的力量進行和平與理性的抗爭,以善念對待殘酷和暴力,展示出「真善忍」的強大精神和道義力量。

不管人信不信,善惡有報的天理在制約著一切。迫害信仰「真善忍」的老百姓,天理不容哪!朋友們請認真思索你所看到和聽到的事實真相,保持自己心中的善念,也希望你能夠講真相告訴周圍的人們,讓他們也從謊言的欺騙中明白過來。所有善良的人們都應當站出來制止這場迫害!

由於江xx集團對法輪功的大肆迫害:誣衊、顛倒黑白、栽贓陷害……使很多人受了蒙蔽也深受其害。一些幹部執迷於手中的權力,被眼前的政治和經濟利益所帶動,直接領導、策劃、執行或參與迫害法輪功,犯下了滔天的罪行。但是「帝王將相今何在,荒冢一堆草沒了」,中國官場風雲難測,利慾薰心、猖獗一時者沒有好下場的,「文革」中權極一時者們的下場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嗎?那些仍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警醒吧!!

為幫助您了解真相,明辨是非,擺脫邪惡對消息的封鎖,你可以通過動態網絡看非封鎖的消息:動態網永久域名: https://nadaily.com

其他辦法:
1. 雅虎通:如果您使用雅虎通的話,可以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即時簡訊,一分鐘內會收到幾個IP。或者可以把 [email protected]加為"朋友",一上線就可以從雅虎通中dweb_ip的名字中看到動態網的IP。 雅虎通可以在:http://cn.messenger.yahoo.com/下載。您得有一個雅虎的電子郵件才能用雅虎通。
2.使用電子郵件:給[email protected]發一個電子郵件,10分鐘內會收到回信,拿到幾個IP,用收到的IP(加Https://)去您想去的地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