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時時刻刻都在我們身邊

大陸大法弟子 淨心


【正見網2018年04月29日】

我是94年得法的老年老大法弟子,之前入過佛教。那時總是覺得活得真不容易,事事不如意,身體有多種疾病,所以就想在佛教中找到解脫。可適得其反,一件事也沒能順利如願。到廟裡進香還得往功德箱中扔錢,這樣才說你心誠,佛才管你。我也沒有錢,有一次扔了五元錢,還怕被別人看見笑話,因我看別人都是扔的五十元的,功德箱裡都要滿了。心想我也沒有錢,這以後可咋辦啊?

就在我尋找人生真諦非常迷茫的時侯,我有緣得到了大法。因當時親眼看見了我們單位很多有病的人修大法病全好了,我想我也煉這個功法。當我請來《轉法輪》,走在半路上師父就管我了。感覺小腹有東西轉,那時還沒看《轉法輪》內容,不懂得是法輪在轉,感覺要上廁所。回到家後,晚上去廁所有近二十次,簡直就像瀉清水一樣,但我沒有不適的感覺,肚子也不痛,有近二十天都是這樣。一到白天就不瀉了,我去賣襪子也沒受影響,真奇了!之後我的多種慢性急性病都好了,如膽囊炎、頭痛、鼻炎、頸椎病、急性尿道炎、風濕等,從此無病一輕身,走路生風。法輪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修煉法輪大法不僅讓我身體好了,人也變好了,方方面面都有了改變,真是身心受益。我一定會堅修大法到底和師父回家。

我曾幾次遭遇就要發生的車禍,師父都給我化解了;還有講真相中多次遇到危險,也是師父幫我化險為夷。我真切地感到師父時時刻刻就在我身邊,看護著我。

回首自己這些年的修煉路,也是跌跌撞撞,各種人心還是很多,可師父這麼多年來給予我的卻無法用語言來形容,而我還是沒好好做。就在今天寫稿的前幾天,我還在看電視,所以一直沒有勇氣提筆寫。我決心做好三件事,修去看電視的心及各種慾望、懶散、名利情,珍惜以後的每一天,隨師父回真正的家。

謝謝師父給我這次機會,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