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報時鐘

山西大法弟子 清心


【正見網2018年05月03日】

我家的程控報時石英鐘,於2017年9月份,每天慢十分鐘左右,我趕緊向內找我自己,最近學法少了,煉功有時也跟不上。我暗暗下定決心要努力跟上。後來,我把它輕輕地從牆上摘下來,擦抹乾淨後,對它說,鐘錶啊,鐘錶,你能來我們家,為我們服務,是咱們的緣分,現在是宇宙正法時期,希望你能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記住法輪大法好,進入新的宇宙,你也努力,我也求我們師父加持你,等你好了,我把你的事跡寫下來發到網上,說不定你還是鐘錶世界的一個王了。過了幾天,鐘錶奇蹟般的恢復正常,慚愧的是,我沒有遵守我的諾言,好久沒有寫,於是鐘錶又不正常了。我於2017年11月4日下午5點半開始完成記錄。

在此我深深地向偉大的師尊道歉,弟子錯了,請您再給弟子一次機會。也請鐘錶原諒,我再次拜師尊請師尊加持。於2017年11月13日下午4點20完成稿件。

萬物皆有靈

1、我上班用的光碟,江蘇鳳凰電子音像出版社出版的二年級下冊數學的光碟,前幾天就不能播放了,我用了許多常人的辦法還是不能播放,於是,我默默的在心裡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它同化宇宙大法,進入新的宇宙,然後,我把事跡發到明慧網或者正見網,我只是這樣連續的念了念,真神奇,好了,正常播放。當然我是在辦公室的電腦「Lenovo」一體機播放的。

結果在教室的電腦上又不能播放了,我急忙想到,是不是還沒有和教室的電腦溝通了,我用手輕輕的摸著電腦,對著它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它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進入新的宇宙。它是「金河田」的主機,「方正科技的顯示屏、方正科技的鍵盤,不一會的功夫,一切使用正常。

 2、我辦公室的辦公桌「Catking」,有一天抽屜發現卡紙,不能正常的開關了,我很坦然的和它溝通,希望它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同化宇宙大法,進入新的宇宙,它真的懂了,現在使用一切正常。

3、我家的海棠洗衣機,前幾天,洗衣桶在關閉出水開關時,出現漏水的現象,我趕緊找自己的執著心,找到後,急忙歸正的同時,就與海棠洗衣機溝通,希望它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同化宇宙大法,進入新的宇宙。現在洗衣機跑的可歡了。

雙手合十,感恩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