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的寶寶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18日】

那是大約2007年的事情,我買了一個mp3,我叫他寶貝,至今已有十多年了。我的寶貝是用來聽法與煉功用的,在這個過程中,沒有一次出現不正常狀態的。它的神跡讓我驚嘆!

記得有一次,是冬天的一個下午,我找寶貝聽法,平時用完就放到床頭櫃裡,可是我怎麼翻也找不到它了!心裡正在著急,我的寶貝在那裡自己亮了,好像它在說:我在這裡呢!

有一次我看耳機線有點發硬,我就想換條好的耳機線。可是插到耳朵上煉功,耳朵就疼的很。而且音質也不好,象是連接處的問題,只能用mp3自帶的耳機線。用原配的,那才默契!

就在前兩個月的一天,我早上起來煉功,沒結束煉功我就想去衛生間。在衛生間為了節約時間,我趕緊把電池換個新的,但是沒用別針固定住。隨後起來彎腰沖水時,mp3就掉到水盆裡了,嚇的我一下給拿出來了。但是水已經進到裡邊了,螢幕都有水了。我馬上說沒事,只當洗個澡。可打開已沒聲音了,我堅信沒事,拿手巾把水擦乾淨,放一邊不管它了。大約過了2--3小時,我再打開寶貝,正常了。我可愛的寶貝太有靈性了,我許諾把這神奇的故事發到網上,證實大法的神奇,真是世間萬物皆有靈啊。

按照常人的用法,這款機子,也就一年多的壽命,可我的寶貝已經陪伴我走過十一年的修煉路,現在依然非常好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