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師父幫我把怨變成了謝謝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18日】

一位同修向內找,找到了對兩位親人的怨,並向師父認了錯。當晩不讓她睡覺的假相沒了,睡了個平穩覺。次日在學法小組上,向同修曝光了找到的怨心。

一天這位同修又叨出了對那兩位親人的怨,這使我看到了修去怨心的艱難。

一次,我對這位同修說:咱倆坐這專解體怨,她說:好哇。就這樣,我倆盤坐,先結印後立掌,解體怨!不一會兒,同修坐不住了,站起來去另一屋。這時師父《轉法輪》中的法理打過來:「殺它它知道,它就跑。」師父的法加持了我的正念!繼續發正念解體怨。一會兒這位同修走回來,坐在床上發正念。

不一會,同修又坐不住了,又站起來去另一屋。這時師父《轉法輪》中的法理又打過來:「殺它它知道,它就跑。」一會同修又走回來,我告訴了她師父打過來的法理,我倆一起解體怨!

原來怨心這麼難去呀,我才想起找自己,這一找,我震驚了!原來我的怨更多:從小就怨,長大了還怨,成家了怨,離婚了怨,同修之間怨;常說的一句話是我的情好放,因為沒人對我有情。

突然明白同修的身體假相是幫我修怨呢,而我長期向外看,認為在幫同修,這麼多的怨怎麼幫同修?氣與氣都是氣怎幫?我決定認真的修去怨,同時堅信在當地同修的整體配合下,這位同修的身體不適一定能迅速恢復正常!那種對同修身體假相的無可奈何心、找同修毛病心瞬間蕩然無存!

坐在公共汽車上,我繼續找自己的怨:

我從小過繼給農村的三叔嬸家,稱叔嬸為父母。七歲時,母親去世了,從此我與父親相依為命,挺苦。上小學的時候,聽大人議論我的身世,回家問父親,父親告訴了我過繼的事。父親很善良、純樸,屯中公認的好人。奶奶後幾年就在父親家生活。

十三歲那年,奶奶過世了,那時的人情來往很薄,一般就是二十張包裝紙。老叔家孩子多,沒給應承擔的那份費用,父親家下醬的豆都沒有了,我對老叔產生怨;

大姑家住市內,一家七口只有姑父一份工資收入,經濟不寬裕,表兄表弟表妹有時放假來農村父親家串門,一次表弟語言不周,提及到我的身世,氣的我與表弟動了手。我對大姑產生怨;

親友、鄰屋有亊借碗,拿走的是好碗,拿回的有的帶個缺;屯中人借錢找父親擔保,到時錢還不上,父親替還了,我對屯中人產生怨;

十幾歲時,父親經人介紹再婚,我與繼母相處幾日後因瑣事發生爭吵,氣的我去了生父母那,那時那個家小弟小,容不下我這個突來的姐姐,無奈幾天後我又回到了養父家,常常以淚洗面,不知為什麼這麼苦,對介紹人產生怨,認為介紹人的巧語打亂了我平靜的生活。

我長大了,有了一點點收入,用木頭票買了幾根蓋房用的小檁子,親友家翻蓋房子,父親讓我把幾根小檁材原價賣給親友,我由拒絕到含淚同意,心中充滿了對父親的怨,覺的父親太軟弱,自己任人欺負不算,還與外人一起欺負我。

成家了,我發現對方對他過世姐姐的幾個孩子的關心超過一般人;女兒幾歲時,我知道了對方在與我有婚約時與另一女的以處對像名義相處;女兒逐漸長大,表面原因因為我太不溫柔,女兒與我溝通的時候不多,我對對方產生怨。

生活中的苦壓的我喘不過氣來,曾想過跳井、上吊、臥軌一死了之。如果不是師父早管我了,早沒命了。

一九九五年八月,滿身疾病的我喜得大法,我上了大法的法船,大法救了我,給了我新的生命,給了我健康的身體。學大法,使我明白了人與人之間都是因緣關係,從過去對幾位親人的不平衡、怨、怨恨中解脫出來,當時,父親、大姑已過世。我常去看叔嬏,頭幾年,他們也先後去世。

迫害開始了,二零零三年,丈夫提出與我離婚,說住宅樓歸他,賣後給我三萬元,我以為咋說咋寫,當時並沒看文字咋寫,就簽了字。

二零一零年,我從黑窩回家後,去了女兒家,他父親說並無給我三萬之說,並拿出離婚書面手續。我一看,文字確實沒寫。我對對方產生怨恨,覺的他太過份了。

我不在家那幾年,同修有的以給我的名義給了女兒父親錢;有的借給他錢了。我對同修產生怨:給錢就給,掛我名幹啥?給他借他錢,想給他推哪去?

親小妹嫁到當地時,我是她唯一的親人,自然少不了對她的關照。二零一零年,我從黑窩回家後,她告訴我約在一九九六年,她家妹夫就借給那時我的丈夫二萬多元,借款原因沒告訴我。親妹妹妹夫九六年借給他姐夫那麼多錢,而對我這個姐姐守口如瓶,誰能理解?我聽後沒吱聲,因為修煉了,又都是過去的事了,我知道不知道不重要了。但有時思想裡翻出這事,還是覺的不可思議。細找找,這不可思議的背後也有怨,也可能是怨太多,怨中有怨了,怨上覆蓋怨了,都不覺的是怨了。也可能是怨的麻木了,分不清是怨還是不怨了。

過世父親的乾兒子,年青時愛玩,輸的什麼也沒有,住在了父親家。那時我在鄉裡上班,一次縣城從本鄉招臨時工,我與領導談了哥在我家住,不方便,鄉領導給了他一個臨時工指標。哥從此改變了命運,娶妻生女,其樂融融。我從黑窩回家後,毎年中國新年去看他,常常頭一句是妹夫在幹啥?頭幾年都沒問過我咋生活,我也不知怨不怨了。

有時當地有同修傳這個風,那個風,我不找自己為什麼讓我聽到風?而是怨同修為什麼傳風?

當我找到這些怨,才明白這些怨一直沒用心找過,才越怨越多,怨越多就越怨,惡性循環還不自知,太危險了。

越找我的淚越多,越找找到的怨越多。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說:「每個人也別怨別人,人人都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所以人人修煉都會遇到苦難。」而我常常在怨中,離師父的法太遠了。

當我找到這些,才明白:原來,那位身體假相的同修在痛苦中折磨,是讓我通過她找到的怨找出自己的怨,修去它。為什麼我這麼多的怨?為什麼這麼大面積的怨?為什麼這麼長時間的怨?原來,這麼多的親人、世人、同修幫我來修怨,「謝謝!」

隨著「謝謝!」這一念的發出,自己就像從一個個殼中衝出來,無比的輕鬆!

為什麼怨?是不符合自己觀念了,想按自己的觀念改變人或事,改變不了時就產生怨了。

怨也是情,是三界中的東西,離氣離恨最近,氣是病氣,是執著,是業力,恨是低靈,另外空間是蛇。怨與氣恨相連時,組成怨氣、怨恨,都是不好的東西。怨是向外、是不平衡、是爭鬥、是妒嫉。

怨的根子是私,是千百年骨子裡形成的理,想別人不好自己好,只想改變別人不想改變自己。

怨發展下去,敢怨佛。師父在《轉法輪》中告訴我們:「有的人不悟,求佛不行,就開始怨佛了:你怎麼就不幫我?」

我向師父認了錯!「師父:弟子錯了,請師父加持!去掉怨。」

然後從心底發出強大一念:徹底解體隨師下走過程中,三界內輪迴過程中,從微觀到表面、舊勢力強加給我的一切怨思維、怨思想、怨生命、怨物質、怨因素、怨習慣、怨氣、怨恨。「無所不包,無所遺漏。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   滅  」
 這正念一出,自己從殼中沖了出來,好輕鬆!

原來所有對他人的怨,根都系在自己身上,毎一個怨,都象一個殼,禁錮著自己,捆綁著自己。自己放下了,等於解開了綁繩,綁繩沒了,自然輕鬆了!原來人生幾十年,從慬事開始,舊勢力就操控假我手拿怨這根綁繩一次次的反反覆覆的捆綁真我,幾十年的捆綁,捆的我只剩一點透氣的空間了。

想到這些,我淚水漣漣,怪不得這麼多人幫我修怨,舊勢力安排這麼多讓我怨,從而用怨毀我。師父用向內找法寶幫我修去怨,成就弟子!救度眾生!

在公共汽車上的幾十分鐘,按師父的向內找法理,拔出了幾十年的怨根,解體它,從幾十年的思想牢籠中第一次解脫出來!師父的向內找法理確確實實是個法寶!我一定珍惜這一法寶!用好這一法寶!

輕鬆的我象變了個人!周圍也變的祥和了,我的正法修煉真正的進入了新的開始!

一日在站點等車,聽一中年女的說:哪發水了,哪乾旱了,這老天該下雨的地方不下,不該下的地方下。我聽了再一次震驚:這怨都怨到天那去了,人想讓天聽她的,多可怕?

這女的幫我修怨來了,向內找我自己,常常有天熱了、冷了、風大了等念頭或語言,常常在找天的毛病,向外找地上的生命還不解渴,都找到天生命那去了,多可悲。

怨是生命,有生存條件,滋生挺快,越怨越多:這物價那收費的什麼都來了。怨多了,思想中堆不下了,衝出口:小家、大家、昨天、明天、古今、地球、天上、人類、動物、植物無不能怨到。細找起來,還挺多,真得看清怨,不要怨,遠離怨,解體怨!

在此,真心的向過世的父親、大姑、老叔嬏、屯中人的主元神說聲對不起,我不該怨,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選擇美好未來!

在此,真心的向當年我傷害過的表弟表妹、說聲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選擇美好未來!

當年那位繼母,幾個月後離開父親走了,不知她主元神生命現在在哪,不管在哪,我都願對她主元神說聲對不起,不該與她吵架。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選擇美好未來!

向傷害過的世人說聲對不起,我錯了,請原諒!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選擇美好未來!

在此,真心的向我傷害過的同修說聲對不起,我錯了,請諒解!讓我們共同在法上昇華,跟師父同來同回!

今後還要加強正念,繼續査找怨,解體怨。用聖潔的生命做好該做的!

謝謝同修、謝謝世人幫我修去怨!

謝謝師父幫我把怨變成了謝謝!

核稿時又找到了怨:

前段吋間聽一同修說:迫害發生時,企業領導找到他,問610人來單位找了,單位領導怎辦?同修回答:好辦,我申請辭職。於是同修寫了份書面辭職申請交給單位領導。去年到退休年齡了,同修兒子到其單位順利辦理了退休手續。我聽後反思自己:我所在是敏感單位,當時如果調到企業,也許能避免或減少迫害。反思後又怨上了:我咋沒這智慧呢?咋沒親朋好友、同修給我出這個主意呢?向內找找,找到了怨。

師父在《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境界>中講:「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覺者執著心無存,靜觀世人,為幻所迷。」

看來,怨太多了,埋藏的太深,我才開始查找、清除。還停留在查找、清除的點上,離師父要求差的不知有多遠,需下功夫深找,才能達到「無怨」的標準!

放下了怨,別人的閃光點一面就浮現出來:

過世親人在世時對我的關心歷歷在目:小時候大姑常送來手納的布底鞋給我穿,來了就給我做棉衣,記憶中第一次吃油炒麵就是大姑給奶奶買來的;離世的父親,奶奶過世後就又當爹又當娘,衣食住行都得操心,一生辛勞,挺不容易!早該說聲謝謝!

孩子的父親在錢的問題上做錯了,但也有閃光點:不同程度的承受著擔驚受怕、冷眼對待,去黑窩看我,起早貪黑趕車,也該說聲謝謝!

女兒結婚、生孩子時我都沒在家,回來後,又給我租樓又付生活費的,真該說聲:「對不起」!「謝謝!」

這些對不起、謝謝都是我在怨的捆綁中無法想到的。

在怨中看事,越看越怨,從怨中走出來,站在師父正法的高度看怨,無非是舊勢力毀師父的弟子、毀師父的眾生、毀師父的親人的一個毀計:舊勢力導演了毀劇本,安排世人演,安排修煉人看,讓世人演怨故事給修煉人,讓修煉人看怨故事後怨,從而達到用怨盤毀師父的弟子、毀師父的親人、毀師父的眾生的目的。千萬別上當!

只有師父是為了成就弟子!為了救度眾生!

共同學習師父的《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的一段講法共勉:

 「弟子:我在修煉過程中總感覺怨恨,是自己很難去的一種執著。

師父:怨恨心哪,就是養成了那種喜歡聽好聽的、喜歡好事,否則就怨恨。大家想想啊,這可不行的,修煉不能這樣修吧。我一直在講,修煉人要反過來看問題,你碰到不好的事的時候你要認為是好事、是要提高你來了,這個路我得走好它,這是又要過關了,修煉來了。你碰到好事的時候你想,哎喲,我可不能夠太高興,高興事提高不了、也容易掉下去。修煉嘛,你就得反過來看問題。說來了困難、來了不好的事情,你一概排斥、一概擋,你就是拒絕過關,你就是拒絕往上走,是吧?這個和那個迫害還是兩回事。」
 
   謝謝師父!合十!
   謝謝師父的弟子!合十!
   謝謝師父的親人!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