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醒悟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8月22日】

公園裡坐著一個中年人,四方的臉胖胖的身材,顯的很有氣派,不是官就是大款。

這時過來一對老年夫妻,男的鶴髮童顏,女的慈眉善目,胖子靜靜的看著他們,見二人手拉手很是恩愛,自語:難得難得啊!真的是白頭到老。

雙方打了招呼。 大媽道:「先生,吸菸對身體不太好呀!」她的聲音很是和藹可親。

胖子道:「我一天限制只吸三支。」大媽道:「以後慢慢儘量試著戒掉吧!你現在還年輕,覺的吸點菸無大礙,隨著年齡的增長,免疫力的下降,有點病痛多痛苦。身體不健康啊!任你是千萬富翁也是整天活在痛苦中。」

胖子道:「是的,但是現在醫學很發達,許多病也能治了。」

大爺道:「現在科學不也發現了,許多疾病是不正確的心態,不正確的行為造成的。比如過份高興、驚恐、憂慮、生氣上火、熬夜、暴飲暴食、抽菸、喝酒、吸毒,縱慾。這些行為與心態不改能好病身體健康嗎?」

胖子道:「是。那怎麼辦啊!」

大爺道:「修煉啊!氣功是中國幾千年來中華的國粹。比如為什麼中國有上億人學法輪功。法輪功講按真善忍修心養性提高道德做好人,不抽菸喝酒不縱慾吸毒,處處與人為善不與人爭鬥,不生氣上火,凡事想的開,這樣自然身體不就健康延年益壽了嗎?」

胖子道:「有道理有道理,天天煉煉功活動活動提高道德心寬點想的開,比那擾民的廣場舞強的太多。」大媽道:「我與老頭學法輪功二十多年了,再沒吃過一片藥再沒去過一次醫院。」胖子道:「看樣法輪功確實好,不然能有這麼多人學嗎,我知道許多大幹部也在學。不過共產黨為啥不讓學了?」

大媽道:「一是,共產黨只許讓信它不許信別人,搞的假宗教都是先拜共產黨後拜神佛,共產邪教想當上帝的上帝佛祖的佛祖。」

胖子道:「我是信佛的,我看到廟裡教堂和尚牧師唱紅歌,我就知道那是假宗教假自由。」

大媽道:「二是,大貪污犯賣國賊江澤民能讓好人多嗎?多一個好人就多了一個敵人。」

胖子道:「是。你是不是也讓我退黨啊?我遇到幾個人讓我退黨,但是共產黨給我吃給我喝,我為什麼要退黨?所以他們給我的宣傳資料我都扔了。」

大娘道:「先生,你這就錯了,他們這些人一不要你錢、二不要你物,還要冒著風險給你送資料,是真正的為你好呀!你想想共產黨它哪來的錢給你?是我們老百姓創造的財富養活了他們共產黨。你不工作它給你錢嗎?」胖子道:「對啊!我的工資是我自己掙來的。哪是共產黨給我的。給低保戶那點救濟款,也不是共產黨的,那是百姓的納稅錢。」

大爺道:「現在共產黨給非洲等國一出手幾百億,若是共產黨的錢,你看它們干不干?今天中共說,我們支援外國,每個黨員上交幾萬元,你看他們干不干!因為是百姓的錢,所以共產黨才使勁大撒錢裝闊。我見過多少黨員自己使勁吃喝嫖賭,卻對貧困戶一個雞蛋捨不得給。」

大媽道:「他們一口一個愛國,怎麼還將貪污的錢財幾千萬、上億、幾十億的都轉移到國外去,想方設法給孩子辦綠卡。」胖子道:「對呀!我也反感啊!共產黨天天喊愛國,說列強有不可告人的目地,怎麼孩子老婆都整國外去。網友們說漢奸都坐在前三排。」眾笑。

大媽道:「再說美國、歐洲等國家都沒有共產黨,別人不比我們過得好嗎?幸福指數都比我們高。還有法輪功修煉者一沒槍、二沒炮,赤手空拳能奪得了共產黨政權?是上天要滅它呀,因為它壞事做太多,戰天鬥地與天鬥罵神佛砸廟砸教堂,侮辱佛、菩薩、耶穌,殺信徒。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計劃生育殺胎四億,結果造成男女嚴重失衡, 2020年以後估計四千萬男人找不到媳婦。」

胖子道:「媳婦都被殺死在娘胎裡了,共產黨象個沒頭蒼蠅,亂撞亂搞一氣,今天終於出現嚴重問題又讓生二胎。可許多人生不起啊!買不起房結不起婚。談何生孩子啊!」

大爺道:「它現在又讓生了,說的輕巧,它殺死的四億人的血債怎麼辦?共產黨不常說一句話『血債要用血來還』嗎!許多古老預言都講到共產黨將被一場大瘟疫中被滅掉。你信神信佛更應該退出來,解除加入黨團隊時為它獻身的誓約才能不被它連累。」

大媽又給他講了貴州平塘縣掌布鄉天然形成的「亡黨石」,道:「善良的好人不能跟著邪黨走,不能在天滅它的時候,我們跟著陪葬。用李明這個化名退了吧!」胖子道:「好吧!退了吧!共產黨完蛋了,腐敗爛透了,那按正常給兒童打的疫苗,那不得是國家專門機構監督生產啊!可是連疫苗都腐敗,不是爛透了!法輪功學真善忍讓人們提高道德它不讓,這共產黨怎麼這麼恨人!若是好人開廠子能坑人嗎!」

大爺道:「現在反腐抓起來的大老虎周永康、郭伯雄、薄熙來等,哪個不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他們名義上是貪腐被抓,實際都是迫害法輪功遭到的惡報……」

胖子道:「其實我從來不反對法輪功,我也是信佛的,我家樓下就住著一對修煉法輪功的夫妻,九九年,女的去北京上訪被抓,後來男的也被抓了,在關押期間,男的被打的不行了,回家後身體不能動了,無吃無喝的,我母親就天天去給他送點吃的,有時我也幫著給他送點飯。」

聽他講到這裡,大媽眼裡充滿了淚水,道:「我代表法輪功修煉者向你及您的母親表示衷心的感謝!」

分手時,胖子雙手合十道:「祝好人一生平安!」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