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天空:天國囑託

善勇


【正見網2018年09月19日】

為了配合正法項目,我接觸到一位同修。她是一位九九年之前得法的老學員,默默無聞,交流中她的正法事跡,堅定正念卻非常震撼人心。在大陸邪惡迫害的重點地區,同修以堅定不移的正念堂堂正正走過了風雨十九年。在大陸紅色恐怖的邪惡環境中,無論面對幾十名惡警非法抓捕,還是在各種社會壓力、家庭壓力下同修都是以法為大放下自我做到對邪惡零妥協,零保證,為證實法盡力付出自己所能付出的一切。聽她的修煉體會是那麼平和自然用同修的話說:這都是大法的威力,我只是做了一名大法弟子應該做的。

在與同修發正念時法展現出了同修身體對應微觀的天國世界。同修的神體形像是道家女性形像。同修神體端坐在粉紅色十八層花瓣的蓮花中。身穿白色古代式樣服飾,頭部髮髻微偏向右側,頭髮是藍紫色,頭周圍有一白色光圈,身體周圍有一巨大白色光環。由於不同時空差異,人世間暫短一瞬間,在另外不同空間會有相應不同的時空概念。在這暫短一瞬間中,我看到了同修過去生種種轉生經歷,她天國的一切及今生正法修煉對應另外空間建立起的無比偉大的功德。

因為同修對宇宙真理堅定正念,她所代表的宇宙體系絕大部份都在宇宙正法中得以保留同化到新宇宙中。

同修的天國世界是由水晶構成的,放射著耀眼的五彩光芒。世界中一切生命與物質都放射著五彩斑斕、繽紛絢麗、五顏六色的光彩。

同修天國中仙氣渺渺,莊嚴神聖,廣大繁榮。眾神服飾建築風格類似中國古代商朝風格:古樸雄渾,簡潔神秘。

天國中山河壯麗,有一望無際的森林草原,有眾多江河湖泊,棲息著種類繁多的各類動植物。有些動植物塵世間根本不曾出現過。我看見人類神話傳說中的一些神獸如貔貅,鸞,玄鳥等。在塵世間商朝文化中傳說商的祖先是玄鳥後裔,這或許是宇宙天體文化在人類神傳文化的一種對應體現。玄鳥在天國中是一種頭部是白色絨羽,身體為五彩羽毛的類似如鶴大小的神鳥,叫聲清脆響亮。

天國的湖泊星羅棋布,波光粼粼,清澈幽藍,倒影婆娑。在林地湖泊間有許多大面積田地整齊化一,此時已到了金秋收穫季節,天國眾生百姓多在田間勞作。有些村落在森林中,村在林裡,樹在村中,阡陌縱橫,裡巷交錯,在黃綠相間的枝葉中光影斑駁,如一幅幅充滿詩意的彩色畫卷。

各地城市、邑鎮非常繁榮,店鋪眾多,各種商品極大豐富,人們摩肩接蹱,人流如織。有的物品是以物易物,那裡流通的貨幣是類似黃銅鑄造的錢幣。

建築大多是由類似白色、綠色水晶礦石建造。民宅三門五間為主房,房舍為單檐,用具多為水晶或原木製品,房舍四周由廊廡圍繞庭院。

天國眾生身體發出淡淡白光,上穿衣下著裳,上衣過膝,顏色為淺色居多。而有正果位神頭部周圍有彩色光圈,衣著色彩鮮艷,腰配玉帶玉佩。

各地城市格局規劃多為正方形,由於城市規模大小區別城門有兩門和三門之分。城門上均有二座闕樓。城內廣廈千萬,高低錯落,風格別致的樓閣鱗次櫛比。

天國世界中心的宮城為正方形,座北朝南前後各有九門占地面積極廣大。從中軸線為基點宮城主要建築如皇宮大殿,寑宮等呈左右對稱狀態分布。建築由白色水晶構成構建,綠色水晶覆頂。建築之間與內部有各種極其精美的類似黃銅材質雕塑或飾品裝飾。皇宮大殿建在高大基台上,多層重檐。分左中右三座並列排列,三座建築無比巍峨雄偉。皇宮大殿分九門,殿內基柱均刻有龍形浮雕裝飾。基台下方有五隻身長九米的並列銅鑄神獸。之間有四條甬道通向皇宮大殿。神獸呈半蹲伏狀,形狀類似虎頭豹身,狼吻長尾,頭頂有一獨角。獸瞳平視,獠牙呲出口外,大有睥睨天下的氣勢。大殿前方長方形廣場上左右各有九根盤龍銅柱,銅柱高有十八米,直徑約有兩米。兩排銅柱中間有一巨大四足青銅方鼎,上刻有山水圖形。十八根銅柱象徵天國地方行政的十八個州府,銅鼎代表天國王朝鼎立天下。皇宮大殿周圍禁衛林立,靜寂的氣氛中滿是肅穆。

後宮建築中有塔式建築,還有複合式、組合式的各種宏偉建築群,層層疊疊,繁雜而精美。寢宮多以薄如輕霧的紅紗或白紗為宮闈幕布幔帳。使用的器具為精美彩釉陶器。寢宮壁頂部懸有一顆直經一點五米的夜明珠四周有四顆較小夜明珠環繞。夜明珠放射著柔和明亮的光芒。寢宮基柱為紅色水晶材質,上刻有圓形幾何圖案裝飾,床踏前左右兩側各有一隻半人高黃銅玄鳥口吐煙氣,鳧鳧浮散,煙氣香味類似檀香味道。依牆而立的木質案几上有琴瑟琵琶等各式樂器,置放整齊。宮中仕女身著淡雅宮裝,神態溫婉,素雅纖巧,風姿卓越。

後宮建築廊廡環立,分布有序,殿宇深邃。宮苑內池水氣氤氳,花海蕩漾,水面盛開著紫色荷花,花朵碩大艷麗,隨風搖曳,散發著幽幽馨香……

發完正念後我將法展現出的天國景象告訴同修,同修驚嘆天國世界的美好與神聖。我又繼續說到:每位大法弟子都與各自所代表的天國無量眾生有著生命本質的聯繫。大法弟子的神聖誓約與無量眾神對大法弟子寄託的無限期盼,跨越一切時空將我們與天國之間緊密聯繫在一起。

每一位正法弟子下世前都曾用神的生命立誓將助師正法,法正乾坤;用生命誓保各自代表的天國世界永遠繁榮。在即將離開天國下走時,天國無量眾神眾生曾說「我王此去助佛主法正乾坤,路途艱險,萬望我王自律自省,精進不怠。偉大的王,您的生即是我們的生,您的過即是我們的亡。我王身系無量眾生安危,萬望我王時刻自省,祝我王早日凱旋歸位。」最後天國眾生又同時屈膝拜倒叩首道:「萬望我王精進自省,珍重自律」-----那時同修抬頭仰望蒼天,低頭俯視大地,深深的凝望著天國眾神的面容,在轉身下走那一瞬間淚水已奪眶而出,同修並沒有擦拭淚水,只是堅定飛向混沌渺茫的未來前程。

說到這裡不知何時同修的雙眸已被一層霧水潤染,微瀾漸起。

我接著說到:從大法弟子下走的那一刻開始,天國中有指派專職天神時刻關注同修的一切,尤其是在人中各個時期轉生狀況。正法開始後同修所遇到的重大修煉階段考驗及大法弟子境界實質提升昇華,都將被天神抄錄通報給各自所代表天國眾神。

每一位同修的天國眾神眾生都在時刻關注著自己王的修煉進程,隨著同修修煉境界提高,神性逐漸覺悟覺醒,在眾神眼中,大法弟子每一次心性的昇華都是返本歸真的路上又向天國家園走近了一步。當眾神看見同修心性實質昇華提高後,眾神都會為同修歡呼「我們的王好偉大啊!」現階段天國眾神看到或認為大法弟子離最後圓滿及返回天國家園只是一念之差,一步之遙。但這一念之間,一步之遙中卻蘊含著千難萬險。

所有天國眾神都預測這位同修將於離開她的天國紀年的第七千紀年後圓滿歸位。 在這位同修離開天國七千紀年的紀念日,舉辦了莊嚴肅穆的紀念活動:感恩創世主的慈悲救度!當夜晚降臨,星河燦爛。無數焰火,禮花,照亮了夜空,許許多多小的焰火組合成巨大的煙花停留在夜空中,在眾多煙花的中心有幾個篆體大字——我的王,想念您!它長久停留在天國的夜空裡,璀璨的光芒一直映照著眾生的容顏。無量天國眾神眾生凝望絢麗的夜空,長久的凝視著-----

通過學法我悟到:大法弟子肩負著偉大歷史使命與無量眾神寄託全部生命的希望,只有把自己當作真正修煉人放下人心,用神的正念主宰對待自我及塵世間的一切,正念正行,才能真正更好的證實偉大的佛法與救度無量眾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