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公認的好人

珍惜


【正見網2018年09月24日】

「大好人!」

這是鄉親們及親朋好友對老劉的一致評價。他是大家眼裡公認的好人,他們佩服、尊重他。而他之所以能做到這一點,是因為他是一名法輪大法的修煉者。

老劉是從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修煉後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處處為他人著想。村裡誰家有個大事小情,他都熱心幫忙,今天幫這家修水管,明天幫那家修電線,各家各戶幾乎都得到過他的幫助。

共產邪教若在電視上捧出個用馬列教育出的不貪污不腐敗不包二奶為百姓辦事的好官,大夥一頓罵。

但是說法輪功教育出的好人,他們是公認的。如果不是共匪黑幫迫害,這裡就公布出老劉的真名住址,以便讓大家去實地考察。

二十年前老劉就修煉大法,那時老劉做生意,經濟條件在村裡是數一數二的,那時很少有人家養車的,老劉家有一輛汽車,這輛車簡直成了村裡公用的,誰家有事要用車,只要打個電話就到,從不推託,從不收錢,老劉簡直成了大家的義務司機。

那時農村很少有人家有曬台,劉家院子大,還是水泥抹的,正好做曬台。有很多年,那一條街的人家都在其家曬麥子,老劉夫婦還幫曬,幫裝。

有時老劉開車在路上見他人的車沒油了,就停下讓從自己的車上抽油,從不要錢,這樣的事經常發生。

很多村民道:「我們村就這麼個大好人!」

因為老劉妻子也煉法輪功,她支持夫君做善良事,因此老街坊道:「這倆口子學法輪功,我認可!」一見面就誇大好人!鎮裡的一個幹部很佩服老劉的為人,對自己妻子道:「把我的電話號碼給他,有什麼事找我。」

法輪大法造就千千萬萬的好人,無論高官到平民太多人佩服大法與師父,你想想共產邪教哪受得了,於是瘋狂的迫害打壓,好人都打沒了,天下烏鴉一般黑,才能放心的繼續魚肉禍害百姓。

在中共迫害法輪功後,處境變的非常恐怖邪惡,可老劉依然堅定修煉,做著救度眾生的事。

一次開車走到一大堤附近,那地方非常荒涼,前不著村,後不著店,太陽已快下山。

一中年男子帶著一個小姑娘,可能是父女倆,招手讓停車,老劉看這地方沒有公交車也沒有計程車,他們肯定很著急,就停下讓他們上車。

他們要去北京市裡,老劉的車進不去,只好道:「我給你們送到公交車站去吧,你們坐公汽去。」他們說好。

其實送他們去公交車站要多繞十多公裡的路。大家知道美國的油價,按人民幣1.5元一升,人家石油公司還營利。而中共的油近7元一升,中石油中石化還叫嚷著賠錢。共產邪教恨不得將全中國人的錢都搜颳去,都滿足不了它那貪婪的慾望。

在車上老劉告訴他們自己是學法輪功的,就給其講法輪功的美好真相。

中年男子聽了一會道:「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嗎?我是北京某單位六一零專整法輪功的。以前有很多法輪功學員給我講過法輪功真相,說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擺拍的電影,栽贓法輪功,當時我不相信。

但今天我信,因為咱們素不相識,你送我,還不要錢!看樣你們法輪功真的是好樣的!」他感動的道:「兄弟,你今天給我上了一堂生動的課,謝謝你!」

老劉讓他利用職務的便利保護法輪功學員,他道:「我會的。」

老劉與一個文化館有幾年的生意合作,文化館凡是跟他打交道的人都對其印象特別好,都說老劉是好人。他們很多是大師級的人物,很多都出過書。

二零零六年到二零零九年,老劉因為修煉法輪功被共產邪教偽法院非法判刑三年,一次,文化館館長和會計來到其家,他們不知道被判刑的事,聽劉妻述了經過之後,他道:「這麼好的人怎麼會被判刑?等他回來,一定讓他來找我。」

大約在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二年左右,老劉因為迫害被迫流離失所,到一個和其合作多年的生意夥伴家躲避。他通過老劉的為人知道法輪功好,非常相信大法。

以前有一次他把老劉的車撞了,他要花錢給修,老劉沒讓他出錢,自己花錢修了,他非常感動。這次去其家,夫妻二人招待的非常熱情,道:「你就在這住著,有吃有喝的,住多長時間都行!」

那時對法輪功的迫害非常嚴重,如果被人發現,他們會受到很大牽連。可見共產邪教的兇惡。許多中國人有個奇怪心理,比如不敢接觸反對法輪功,如果你問他是怕法輪功還是怕中共,他們大多都說怕中共。那不恰恰說明中共是邪惡的,不然能讓你怕成那樣嗎?

因為這家人知道老劉是好人,冒險幫助了老劉很多。

老劉的一個生意上多年的合作夥伴,通過其為人,知道法輪功好。合作時,老劉做的產品,他都是免檢的,因為他知道老劉是修真善忍的,絕不會做假。

二零零五年,老劉被迫害的流離失所,當地警察到處抓他。老劉給這個合作夥伴打過一個電話,被公安局監聽到了,查問他:誰給你打的電話?他很不客氣的對警察道:「我這的電話雖然不是公用電話,但每天打電話的人也很多,你們該幹啥幹啥去,沒人給你們管這些事。」

他因為這個善舉,得到了福報。在二零零六年到二零零九年那三年,他掙到了七百多萬元,這在以前是沒有的。後來他生意越做越大。

老劉從出獄後,他一定讓過去工作,還要把親弟弟正在乾的工作讓給老劉,對老劉的信任勝過其親弟。但是為了其弟著想,老劉拒絕了。

老劉被非法關入監獄的那三年,和監獄的犯人都相處的非常好,連公認最壞的人都對他特別好。

因為老劉在生活上處處照顧他們,在那種惡劣的環境下,幾乎沒有什麼好吃的,家裡給拿來的食品,捨不得吃,都分給他們 。

有的犯人沒錢了,老劉把自己的卡借給他們。有人阻止,說他們不會還的,借給他們錢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但老劉本著真善忍的原則行事,還是借給了他們。

出獄後,他們很多人都跟老劉聯繫,有的人一直聯繫了很多年。

因為老劉的善良,其全家都學法輪大法,都在大法中受了益。劉母今年八十二歲,她修煉前身體很不好,有嚴重的心臟病,速效救心丸要隨身攜帶,臉色總是土灰色的。

如果不修煉,可能活不到今天。修煉後病很快就好了,現在快二十年了,一片藥沒吃過,身體很好,生活完全自理。

老劉夫婦對母親非常孝敬,有什麼好吃的都要先給老人。這些年幾乎都是他們在管老人,從不和其他兄弟姐妹計較。

小孫子現在四周歲了,自從出生後,除了打預防針外沒去過醫院,沒打過針、沒吃過藥。每次發燒、咳嗽等,只要給他放法輪功師父的講法,很快就好了。孩子現在非常聰明、健壯,人見人愛。

兒媳自從結婚後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這些年她一直和老劉夫婦生活在一起,親如自己子女,一家人生活的其樂融融。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