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走入營救平台講真相的修煉心得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1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約四個月前,我走入了營救平台打電話講真相,自己一直覺得是一個意外;可是最近漸漸體悟到,這原來是師父慈悲,早已為我安排好的,我應該走的最好的修煉之路。緣起是這樣的:我本來很單純的只想參與2018年,「513國際法輪大法日」的徵稿活動,沒想到我的稿件卻參加了網絡修煉心得交流,進而進入「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清除黑窩專案組」,從幫忙「發正念」到領案撥打 "營救電話、講真相",我想這一定是師父替我安排的,讓我加大容量,去做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三件事。在平台 "電話講真相" 的行列裡,我充分體會同修們的互相關注,互相協助補足,而更能達到 "整體配合、整體提升"。

在營救平台上交流

A君還引領我上網絡平台,她說那是一個可以講真相,救眾生,做好三件事的好地方,平台是一個很好的修煉環境;於是我撥出每天兩小時固定的時間上平台學習,排班在一個叫「清除黑窩專案組」裡,先幫忙「發正念」!沒多久,平台安排我參加一項「修煉心得交流」,同修A君就把我之前513那篇稿子提出來,因為太長了,被修改成2000多字,結果講起來比較順暢,主題也明確。大家比學比修,共同提升,共同精進,真是難能可貴!我在這裡確實感到了許多修煉上的提升!後來安排我在一個叫「某某清除黑窩專案組」裡,幫忙「發正念」!我們這個專案組平台的成員,有基隆的,新竹、台中、雲林、台南的,還有國外的。大家住在不同地區,各有不同的職業和環境,但是有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期盼大陸眾生,能多知道法輪功的真相、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更希望大陸公檢法司及監獄系統人員,在職務上善待或釋放法輪功學員。我們各自在不同的鄉裡、在電腦螢光幕上,看到熟悉的姓名,好像在同一個單位上班,也好像一家人一樣,互相關懷、互相協助,做好「助師正法,救度大陸的眾生」。每次我上線時, 總是發現好幾位同修早我上平台了;當我離線時,發現他們還在努力打電話、講真相;我內心感到敬佩。

以下先說說,我參與平台發正念的心得體會。

師父要大法弟子重視發正念。發正念可以清除自身空間的場,純淨自己,不受外來的干擾;更可以清理周邊的環境,不受邪惡因素的干擾,減低救度眾生的難度,讓眾生了解大法的真相,從而使更多的眾生得救!平台發正念也是分成三段:第一個5分鐘是清除自身空間場,不受外來干擾;因為本組任務特殊,正念稿內容比較細緻,如:「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和不好的觀念,或外來干擾。就這樣想它們死,它們就會被清除。」 (《導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會講法>); 或者再加上「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徹底解體清除自身空間場的一切共產邪靈、黑手、爛鬼及所有邪惡生命與因素,無所不包 無所遺漏,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以不定時的加大力度清除 「自身空間場」。第二個5分鐘是針對「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清除黑窩專案組」的空間場,清除干擾,使我們在平台上的撥打、操作,能夠順利、順暢。第三個5分鐘是針對接聽者地區、地點的空間場清除干擾,使對方接電話,收彩信、簡訊或傳真等更順暢、更有效,以獲得較大的救度眾生的力度。這些都各有講稿、說辭,再加正法口訣,我都能一一記熟,並加大力度地發出去。 我體悟到,在平台發正念可以使講真相更順暢,救度更多的眾生。也體悟到,這也是師父要大法弟子重視發正念的原因之一。也因此我堅持一直在平台上發正念;堅持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

參與營救平台打電話、口講真相

有一天,帶班的主持同修,私下閒談跟我說:發正念很重要,對平台救度眾生很有幫助,也是一件大好事,不過你自己的有緣眾生,等著你去救,你不去救度,又能靠誰呢?聽起來好像在告訴我一樣,之後時不時也鼓勵我參加網絡電話口講真相。這期間,平台也舉辦了幾次大型的撥打培訓,放音示範口講,同時提供了「新手口講短稿、長稿及參考資料」,我從中穩定地去學習,在「某某清除黑窩專案組」裡,我也經常聽到同修撥通後的開嘴放音,本組也曾經特地舉辦過培訓活動,每位成員都必須示範放音,組員的表現給了我很大的勇氣和信心。沒多久,我也開始領案撥打了!這段期間,我學會了打電話到大陸,號碼前需加 "86",開頭是 "0" 的,必須要把 "0" 消除等等技巧;又如在平台上紅嘴巴,但是喇叭卻出不了聲音,急壞了負責人和其他同修,現在我已能自己排除這些障礙了!總之,都能由不會而學到會,由生疏而做到熟稔。我深深的體會到,由於師父的加持,許多困難都解決了。

講真相的修煉心得體會:

照著學習來的講稿去撥打口講電話講真相,一切也還順利;一段時間後,我私下也寫了些順口的口講稿,我發現這些說詞,對方較願意聽,接聽的時間較長,就整理如下:

1.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是性命雙修的功法,重視身體健康的鍛鍊,也重視心性的提高。所以又要「煉」,又要「修」。修煉法輪大法重視「道德」的提升,時時做個好人,處處做個更好的人。所以全球一百多個國家或地區的人民和政府都支持法輪功、讚賞法輪功;這是中國人的光榮、中國人的驕傲!

2. 在香港我遇到一位出去旅遊的領導告訴我,香港和國內氛圍差很大,香港自由多了,真相消息也比較公開、透明、流通、多元。領導還告訴我,他返鄉以後一定要把在國外所看到、所聽到的法輪大法的真相,法輪大法的美好,告知身邊的親朋好友,讓他們能認識:法輪大法是好的,法輪功學員是一群善良的好人,他們遵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學做好人,做更好的好人。國家憲法並沒有限制百姓不能學煉法輪功,那是憲法賦予人民的合法人權。迫害法輪功學員,打傷、打殘法輪功學員,自己要承擔法律責任的

3. 法輪功的書籍,以前曾被禁止閱讀,現在已解禁,也可以印刷出版。警察沒收法輪功書籍,那是土匪搶劫啊!   

4. 學煉法輪功,身體強壯,可以為社會做更多的服務,可以為國家節省許多醫療資源。法輪功學員重視心性的提高,要做個好人,好人不是越多越好嗎?為什麼要打壓呢?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國家浪費四分之一的國家資源。如果不要打壓法輪功,把那四分之一的資源,拿來改善國民的生活,以及地方的建設,那不是很好嗎?

5. 有的父母為了學煉法輪功,被抓、被捕、被關押,甚至被「活體摘除」腎臟、心臟等,各器官被摘除去販售,利益分贓,最後被燒毀掉,這不是嚴重的「殺生」嗎?許多孩子們有家歸不得,流落街頭,無依無靠,不是很可憐嗎?還有一些七、八十歲的老人家,為了身體健康,學煉法輪功,想得到自由快樂的晚年生活,也有困難。

6. 先生,在你管轄範圍的關押機關裡,一定有很多法輪功學員,盼望你在能力所及、有利條件下,善待一群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或讓他們早日返鄉團聚。記住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以上這些講稿,也是我的心得體會,希望在救度眾生方面,能起到一個更好的作用!

以上是我四個月以來的實修心得,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在此恭錄《洪吟二》<大法好>與大家共勉:

法輪大法好
大穹法光照
正法洪勢過
方知無限妙

法輪大法好
漸入世人道
眾生切莫急
神佛已在笑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