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畿重地發生的重重悲劇

覓真


【正見網2019年02月27日】

據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報導:北京順義區法輪功學員柳艷梅,二零一六年十一月邀請民眾旁聽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庭審而被中共人員綁架,在通州看守所遭受慘無人道的虐待折磨,並於二零一七年七月被非法判刑四年,於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終年五十二歲。

二零一五年五月份,柳艷梅因為向世人講真相被綁架、非法關押到泥河看守所。在看守所11號監室,女獄警孟璐對她施以三天三夜的釘大板酷刑,這種酷刑是在床板板鋪上釘有兩個大鐵環,相距二米左右,將受害人呈大字固定起來,大小便在上面拉,稱之為「釘大板」。當時很多人都聽到她撕心裂肺的喊叫聲。

二零一六年二月,因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柳艷梅正在商店賣貨時被綁架到順義泥河看守關押迫害一個月。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柳艷梅到通州某小區散發請柬,邀請民眾去旁聽通州法院對法輪功學員慶秀英、夏紅、李業亮庭審時,被通州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被非法關押在通州看守所。

在看守所,柳艷梅為了爭取煉功而遭殘酷迫害,被戴上腳鐐,穿上約束帶,致使上半身不能動,還必須在中午和晚上值班,並遭到值班人員黃姓女警及女犯的謾罵毆打。據悉,有五個月一直被強制戴手銬和腳鐐,全身傷痕累累,頭髮被揪掉很多,頭皮化膿,精神受到刺激。

律師兩次到看守所去見她,但都被獄警阻攔,不讓會見。後來排除種種干擾,律師終於在看守所見到柳艷梅:柳艷梅很消瘦,整個人脫了相,剛五十歲的年齡,滿頭的黑髮已經全白了。

另據明慧網報導,付雲滿,女,七十二歲,住密雲區高嶺鎮大屯村,二零零七年至二零零九年,被非法勞教兩年。付雲滿自從勞教所回家後,多次遭區國保警察、六一零人員、派出所警察上門騷擾,致使她身體每況愈下,後來生活不能自理,於二零一八年五月三日含冤離世。

北京市延慶區三中優秀教師趙桂香,因辦理退休需用身份證,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五日,到延慶區夏都派出所要身份證,被劫持,一直被非法關押在昌平區看守所。

由於中共邪黨利用律師證年檢審核,要挾維權律師,不允許他們接受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委託代理,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日,受趙桂香委託的黃律師會見她,告訴她因社會原因,不能為她出庭辯護,她表示理解黃律師,並決定自己為自己辯護。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上午,趙桂香在法庭上為自己辯護,向世人展示出法輪功學員的慈悲善念。二零一八年八月九日,延慶法庭非法重判趙桂香七年。

北京市豐臺區已經八十歲的法輪功學員孫仲芳被冤判四年。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豐臺區法院人員到孫仲芳家,草草宣讀了對孫仲芳的非法判決,刑期四年,不讓孫仲芳老人說話。孫仲芳準備上訴。二零一八年五月八日,孫仲芳老人和另六位大法修煉人(八十歲以上的四位)在家裡學法,被突然闖進的警察劫持到豐臺分局,孫仲芳體檢時血壓高當天放出。十一月一日,豐臺區法院法官胡春生等人到孫仲芳家裡「開庭」,老人聽到的「起訴」沒有一件事是事實。「庭審」過程只讓回答「是」或「不是」,不讓辯護,孫仲芳寫好的辯護詞,法院人員不讓她念。八十歲的老人僅因在家讀書就被判刑四年。

北京法輪功學員周秀芝二零一五年八月二日在地質大學北門附近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海淀看守所。此前她向兩高控告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並收到妥投簡訊。現在得知她被非法判刑七年,現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女子監獄迫害。

祁玉玲,女,今年六十歲,家住北京西城區,原籍山東省海陽市(娘家)。迫害發生後,祁玉玲在北京被非法勞教三次,判刑三年,期間丈夫離婚,幸福的家庭被拆散,遭受了數不清的迫害。近年她回海陽市租房居住。二零一七年七月,她和當地幾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綁架,家中所有東西被搶劫一空。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日,山東省萊陽市法院誣判五名學員,其中祁玉玲被判八年,勒索金錢一萬元。

孔傑,女,現年六十二歲,博士,原在西北師大生物系(現為生命科學學院)工作。二零一三年,孔傑被西北師大非法開除公職,至今沒有任何的生活來源。

在中共對法輪功自一九九九年開始的迫害中,孔傑博士二零零五年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零年被非法勞教兩年零六個月;二零一六年被綁架,後因警察在綁架時將孔傑的胳膊弄傷骨折,被取保候審一年。

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孔傑與丈夫回甘肅老家照看八十多歲的老母親,在北京西客站進站時,孔傑被北京市公安局鐵路公安處利用身份證驗票方式扣留,並被搜出隨身攜帶自己使用的法輪功書籍、筆記本電腦、移動硬碟、真相幣等。隨後警察又去家裡抄家。二零一八年一月十七日,豐臺區法院對孔傑開庭,孔傑當庭為自己辯護,說明信仰自由、言論自由,是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二零一八年五月,孔傑博士被冤判兩年半,並處罰金三千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博士王亮清被冤判兩年,勒索罰金二千元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八年度,北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3人;44人次被非法庭審,38人被非法判刑(包括在2018年之前被非法判刑的2人),被勒索罰金5萬元;131人次被綁架,另有6人被綁架到洗腦班,其中73人次後來回到家中;128人次被騷擾(含非法採集信息),36人次被監視居住;4名北京法輪功學員失蹤、失聯。

北京市是中國的京畿重地,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從二零一八年度北京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嚴重程度,我們看到中共江澤民集團餘孽在北京市仍然活動猖獗,特別瘋狂,北京市迫害法輪功的形勢凸顯了江氏集團要把現政權綁架進迫害法輪功「血債幫」的罪惡陰謀。

元宵節剛剛過去,沉浸在合家團圓中的人們,可曾想到這些被中共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的法輪功學員家庭是怎麼度過這悲慘的日日夜夜?中共的「兩會」到來了,許多地方又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的非法監控、跟蹤、看管,法輪功學員又要承受無辜敲門、談話、甚至被非法綁架、關押、冤判的邪惡恐怖。「兩會」是人民所謂當家作主的日子,實際是人民無辜遭受迫害的日子。在當今的中國,百姓能有幾分人權可言?

如今世界上越來越多的國家已經看清了共產主義邪惡因素給人類帶來的危害,以美國為首的抵制、圍剿共產主義邪惡因素蔓延的局勢正在形成,共產惡魔的末日正在到來。天滅中共是天意,是歷史的必然。願一個沒有迫害,沒有共產惡魔的新人類將要來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