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三退的一些智慧方法

大陸大法弟子 辛淨


【正見網2019年03月06日】

在對眾生勸三退的過程中,除了自己的慈悲正念之外,也有一些可以利用的輔助做法,也能起到較好的作用。當遇到有充足時間交談的機會時,長時間的深入講真相效果更好。

隨身打開智慧型手機,安裝了無界一點通或網門等手機翻牆軟體,裡面內容非常豐富吸引人。如果對方喜歡,可以先把軟體拷貝給他看,看了以後很少有不願意看的,反饋都很好。(如果能買到匿名手機卡最好,或用別人身份證買的手機卡,或使用不是日常使用的手機)

切入真相的話題有很多,首先談到當今大陸共產黨貪官橫行、黃賭毒遍地、毒食品毒奶粉毒疫苗、環境污染空氣和水質惡化癌症井噴、醫療費高昂因病返貧、道德淪喪老人摔倒無人敢扶,共產黨流氓出身暴力奪權,歷次運動不斷,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迫害維族人,三座大山(房地產醫療教育)壓得中國人喘不過氣來,極少數高層權貴們掌握壟斷了中國大多數的資源,過著奢華的生活,而十幾億底層百姓為了生存拚命的勞作奔波,付出最多的努力得到的是全球最低的工資待遇,並且要交最重的稅率。說是依法治國實際是有法不依,權大於法,不公平事件導致各地訪民風起雲湧,已經顯現出改朝換代的先兆。幾十年來民間積累了巨大的怨氣,群體性事件維權抗暴層出不窮,而中共是這一切亂象的罪惡之源,天滅中共將要到了,必須徹底與這個邪惡組織切割,才能在將來自保。房地產是大家最關注最有怨言的話題,房價中的大部分是政府賣地費用,每畝高達四五百萬元,都被政府拿去,可以從這裡談起。

退出黨團隊不是找中共黨組織,它是許進不許出的,當你舉著拳頭髮誓為它獻出一切時就被它這個邪靈控制了,入了它的籍,命運隨時被它擺布並會帶來厄運。只有退出它,才能得到正神的護佑,才能遠離噩運。

《聖經啟示錄》中提到,七頭十角的紅色惡龍就是指共產黨,紅色是它嗜血的本性,紅色政權紅色經典紅色記憶,紅旗是它屠殺人民的鮮血染紅的,共產黨國家的共同特徵就是獨裁、專制、殘暴、貧窮、混亂。當末日大審判來臨的時候,被邪惡的獸打上獸印的人,如果不退出,就將在下地獄「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

2002年6月在貴州平塘面世的「藏字石」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經中科院地質專家鑑定純系天然,無任何人工雕鑿痕跡,還有碑記,這不得不說是天意,因此順應天意才能在將來的災難中存活下來。

談到江澤民二奸二假,荒淫無道,外交出醜,賣國醜聞,在它掌權的幾年裡,腐敗最嚴重,計生政策無人道,弄得農民怨聲載道,老百姓無不咒罵它。江澤民一意孤行,不顧政治局常委中其他人的反對,是發起迫害法輪功的罪魁禍首,被世界多國法庭起訴。

手機翻牆上真相網站,可以看到很多真相,讓對方看一看,加強印象。

利用手機百度功能,搜索關鍵詞例如:藏字石、1999年恐怖大王從天而落、1999年地球撒旦臉、2011年3月1日,2011年新聞出版總署第50號令、林彪炸廟文殊菩薩顯靈,等……

以上內容做好鋪墊後,打開大紀元退黨網站,可以讓對方看到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總人數已經達到3億多人,每天退出的人數有8-10萬人,聲勢浩大,轟轟烈烈,而在大陸網絡上常人社區這邊卻很少聽的到這些消息,退黨關係到每個人未來的生死存亡。

往往此時你會發現不少人會說: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也不交黨費團費,早就不是黨員團員了。這是常人的怕心造成的,並非其本意。不要放棄和灰心,下面要繼續解疑:

你可以採用真名也可以用化名,神看人心,不重形式,三尺頭上有神靈,另外空間都有神在看著,必須鄭重的向上天宣布你的決定,才能得到神的肯定,退黨才有效!

網門的奇譚欄目裡有很多很好的文章,例如退黨後出現的神奇現象和福報,不退黨的地獄中受刑託夢退黨的文章,相信對方看了以後會很震撼。

如果對方還是將信將疑,可以說:古人有句話叫,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你退出了,又不損失什麼,如果是真的,你卻可以獲得很好的結局,何樂而不為呢?!

把以上這些功夫做足了以後,再次打開退黨網站,對他說:你只需在這個框裡填上自己的化名,提交就可以了。大多數人都很順利的填寫並成功三退。過程中,要有耐心,慈悲心和善心。師父講:「我經常講一個人要是完全為了別人好,而沒有一絲自己的目地和認識,講出的話會使對方落淚的。」(《精進要旨》〈清醒〉)真的是這樣,因為常人明白的那一面是能感受到的。

這樣通過直接打開退黨網站的方法,有個好處,就是常人可以一下子看到了這樣的通道,感覺不是高不可攀,神秘可怕,而是活生生的現實,而且很容易實現,這樣填表三退就變得輕鬆順利了。

我還會請對方把三退成功後出現的證書查詢編號拍下來,作為紀念。他回去後或許會去宣傳呢。

對方退了後,別忘了叮囑一下:你現在已經是得救了,但不要忘了跟自己的家人說一說,讓他們也了解真相,也退出中共黨團隊,也遠離危險,將來也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對方會體會到你是真的為他好,因為看不到世間有這樣的人還會為了從未謀面的人著想謀求真正的幸福,這對以後更多世人的得救做了很好的鋪墊。

還要鼓勵他多傳播翻牆軟體,讓人了解真相,是功德無量的事情。

在這個過程中,會有電話干擾等情況,講解真相的時間根據對方接受能力和會晤機緣隨時適當調整,最後的主題不可錯過,一個是三退,一個是真相。師父也講過,「他一同意退黨,好,再講真相他就不排斥了。」( 《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如果對方不能一下子接受,也許是機緣還不夠,或許還有別的機會別的同修接力,但是那樣的機會是很小的。所以要有堅定強大的正念,讓對方就在這次得救,就一定會成功。「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轉法輪》)

自始至終,如果是在公共場合,安全問題自己把握好,考慮對方的承受能力,語氣聲調要很好的掌控,不可偏激,也不必急於求成。既要順其自然,也要努力去做好,事在人為,做正事,正神會幫助,師父也會成就。

以上是我在工作中遇到一業務人員講真相勸三退的過程,主題思路就是這樣,更多具體內容恕不一一陳述。要想水到渠成,就需要平時多讀一些明慧文章和真相文章,到時候智慧自然就會源源不斷的湧出,以便隨時為救人所用。

                                            
作者附言:

此人上次見面後,在一起吃飯,感覺不錯,挺有正義感和悟性,當時有別人在場不好講,這次單獨約了一下,時間充足,詳細的給他講了真相,並讓他上次安裝了網門軟體他也看了一些,有一定基礎。這次就不能錯過機會,每個人的機會都很小,給他講的比較系統,填表三退也比較順利。因此想把自己的思路簡要的介紹一些,希望能給同修有所啟發,如有不妥當的做法,請同修在下方留言反饋,以便改進,共同提高。

如果簡單的總結一下這個過程:切入話題——當代中國現狀——談到天安門六四、自焚——中共迫害善良人——江澤民腐敗治國賣國醜聞——一意孤行是罪魁禍首—(中外預言)—迫害真相——藏字石——天滅中共是必然天意——登錄退黨網站——填表退黨!

所有過程結合手機翻牆軟體,查看真相信息,一邊解釋,一邊發正念。

當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知識和智慧特點,千差萬別,不要模仿和固化的去做,只要能讓對方明白真相三退,都是好的。

針對隨身手機的安全問題,有的同修可能覺得這樣利用隨身手機翻牆看真相網站給常人看講真相,有一些顧慮。我覺得論壇提到的手機安全問題,主要是不要讓邪惡監聽到我們同修的講真相協調行動和資料點信息,而像這樣的單純的講真相,就沒有什麼危險,同時監聽者也聽到了真相,當然,這個過程中要注意,不要泄露敏感信息就是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