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純淨我的心靈 歸正一切不正因素

大陸大法弟子 香蓮


【正見網2019年05月04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在修大法二十多年了,三件事也在做,但實際上與大法的要求相差甚遠。捫心自問,我只想在大法中得到好處,內心深處後天觀念根深蒂固,遇到問題還是用人的辦法。特別是對「不二法門」認識不清,走了彎路。師父慈悲,不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在師父的呵護下我終於走出魔難。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2013年公婆摔斷了大腿,我們聽從弟媳的建議,以丈夫的名義在家裡立了牌位。結果導致我學法犯困,甚至大法書都掉在了地上;有時煉功還做錯了動作,煉靜功常常睡著了;發正念經常倒掌,發了半天正念也不知發的是什麼。

2014年9月24日,我和另一位同修講真相時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被非法拘留10天。回家後身上鑽心地癢,我忍不住在身上亂抓,皮膚都抓破了,還不停的流黃水,每天要換兩次內衣,用熱水燙洗才稍微好一點,這樣過了一年時間。女兒是皮膚科醫生,無奈之下我問女兒,她卻反問我:「問我是怎麼回事?你是煉功人,要找你自己的原因。」這不是師父借她的嘴在點化我要向內找,我不悟追著問:「我這麼癢,到底是那種病?」女兒大聲說:「是牛皮癬,終身難愈,以後還會癢到頭上!」聽了這話我很緊張,頭腦中竟然冒出怨大法的想法,還怪師父不管我……腦子不斷出現不好的念頭,這時我警覺起來,這念頭不是我,排斥它,消滅它。

我抓緊時間學法,靜下心來找自己,我有哪些執著沒有放下,哪些地方不符合大法。師父說:「你隨便的把別人的東西拿來了,往裡一加,帶有別的信息,就干擾了這一法門的東西,你就會走偏,而且會反映到常人社會中來,會帶來常人的麻煩,是你自己要的,別人就不能管,這是個悟性問題」「 我們這個宇宙中有個理:你自己求的誰都不管,你自己想要,誰都不管。我的法身會阻止你,會點化你,一看你老是這樣的,也就不管你了,哪有強迫叫人家修煉的?不能夠強迫你修、逼著你修。得靠你自己真正去提高的,你不想提高誰也沒有辦法。理也給你講了,法也給你講了,你自己還不想提高,那你怨誰呀?你自己想要的,法輪也不管,我的法身也不管,保證是這樣的。」(《轉法輪》)我如夢初醒,是自己修煉出了問題,犯了不二法門的錯誤。在同修的幫助下,我把家中擺放的「有求必應」的牌位和香爐扔掉,又把家裡清理了一下,燒的燒,賣的賣,連當年捨不得銷毀的神韻光碟也全部清理了。做完這些我心裡輕鬆一截,我告誡自己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師父不叫做的堅決不做。至此身體也一天比一天好,現在全好了。

修煉是嚴肅的,這教訓太深刻了。今後一定要以法為師,在大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寫出自己的經歷,一是提醒自己,二是希望同修能從我身上吸取教訓,少走彎路。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