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對待警察上門騷擾

吉林松原地區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9年06月30日】

以前,警察上門騷擾,不想面對,總躲,警察找不著我就走了。後來我想不能躲,總躲啥時候是個頭?咱們找這個機會還找不著呢,不怕他,邪不壓正,來了我就給他們講真相。

一、在2017年所謂的「敲門行動」中,一天,鎮派出所幾個警察來到我家。

警察問:你現在還煉法輪功嗎?

我說:煉法輪功煉法輪功的,那不煉那算啥煉法輪功的?說完他們都笑了。

警察說:你們反黨反社會。

我說:我們師父講法裡一句反黨反社會的也沒有,隨後我把《轉法輪》拿出來給他們看,這裡要有一句反黨反社會的話,那不用你來找我,我就自己去,不麻煩你們,你們拿回去看看,看完你再來找我。我說完他們就走了,書也沒敢拿。

二、今年過年前的一天,鎮派出所警察又來了,說要給我照相。我說:「照相我不照,你們總來找我干什麼?我們是修煉人,也不會耍錢,煙不抽、酒不喝;麻將不打、牌也不摸,我們就學學法煉煉功不犯啥錯啊?你們總來找我幹啥?」警察說國家不讓煉。我說,我們煉功是為了強身健體,沒有什麼企圖,就是為了有個好身體,你看你們左一回簽字,又一回畫押的,按完了,說不找了,你們在家煉,左一回又一回的,你們說的挺好,你看有的大法弟子,字也簽了,押也畫了,結果你們還是來找,你們說話也不算數啊?你們不講信用,這樣人家不煉也得煉了,反正你們說話也不算數,你讓照相我不照。警察說讓簽字,我說我不識字,我們那個年代有幾個識字的,我是個到歲數的老太太了,煉煉功強身健體,給兒子減輕負擔,現在的年輕人,你們這些孩子都有父母,父母有個病啥的,從你們要錢哪個願意往出拿呀!現在你不知道老了難嗎?字我不簽,我不會寫,這像我絕對不會照。其中一個警察對另一個說,這咋整,另一個說:不照不照吧,這麼大歲數也不能咋地,說著就往出走,我就往出推他們。一個警察說,這老太太真有勁,差點把我推個前趴子。我說不是不歡迎你們嗎,再別來!不歡迎你們,我推警察外面當街的人都看到了,問我,你還敢推他們。我說推他們怕啥的。以後再也沒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