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真相電話中的心得交流

澎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21日】

慈悲徫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每逢聽到專案心中都會一震!喜悅!太好了,多救人,感恩師尊的給予珍貴的機緣,感謝全球營救平台儔備組同修的辛勞,感恩不是掛在嘴上,更深的體悟是聽師尊的話,多學法,要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如果不修好自己,那就做不好。凡事向內找,不是向外求,一思一念在法中歸正自己,看別人修好自己。不隨便評斷他人是與非,專案還能有再幾次也不要多想,抓緊機緣,時間不等人,在平日就要求自己,法器準備好、真相稿多看多做功課,不是到項目到才要做準備,這是我個人對自己的要求。在我們的平台很幸福,每次每天晚上都能分享同修們的總結當天的撥打心得體會,互相借鑑受益良多。在項目還有專人做講真相稿與真相的廣播。還有專人幫我們維護法器,師尊賦予每個大法弟子的能力,同修們在正法中發揮著這個能力為自己立下的誓約負責,無須常人的那套感恩與戴德。謝謝師尊無時無刻的在我們身邊呵護著。弟子無以為報只有做好三件事,雖然自知離師尊的要求還很遠,但我會加倍努力。

大環境分分秒秒的不斷的警示世人,這是我們大法弟子能感受到的。

以下談自己這次在「河北省整體重點項目」案中打電話的一些實況,若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三天的專案中共領了16包案。體悟到:「過了這個村就沒那個店了」。我們師尊也曾提過這個詞!這次與以往有一點的不同感悟:把不足的人心修去、歸正了在項目中提升!在以前的項目中會去看哪包案中比較能救更多的眾生,現不會了,凡事順其自然,分到哪個案例那就是我要救度的自己天國的眾生,把那個打好打不好的心都放下都不去看不去想了,只要發正念清除干擾背後一切干擾的因素正念正行。救人是發自內心修為的慈悲不是常人做業績的表現。這次專案雖不是講的有多好,但很踏實的做到了在講真相中,語氣、態度、善心、慈悲心加上道理才能救到人。無論說的時間長與短,講一句就是一句眾生得救的機緣,至少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要迫害法輪功,才能有好未來的真相傳給了眾生,網址三退舉報儘量帶上。這次接聽的時間比以往接聽的時間長,也是一點點的突破吧。項目就是在項目時全球講真相的大法弟子正念之場,參與的各個國家和地區增添正念的能量之場。不是我個人如何如何的能耐喔…...謝謝師尊!有多少大法弟子就有多少師尊的法身在看場,在加持!

舉幾個實例的∶

(1) 這是滄州市公安局分局。撥多次,接聽11秒、5秒、4分11秒、12分30秒,共接通16分57秒,從善的出發點,切入主題,告訴絕對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然後講了基本真相,大法洪傳,高官落馬,天安門自焚案,香港的員警,現實的實況,20年的冤債已要大白於天下,共產黨已到倒台的末日了,善待大法弟子一念幸福平安。聽了一半他說:「善良有好未來。」我說是的,他掛了;我再繼續撥,他又接了然後說:你打錯了電話。我說我講的這些事,人人都應該知道的,他說他什麼都不知道,都沒聽說過,也不想知道又掛了電話。我又再次的撥此電話他還是接了電話,我還是再次的告知能接通電話的人都是善良而有福報的人,這是救人平安的電話,歷史的今天生命關鍵的此刻,請你聽好,法輪功是救人的功,是來救人的,共產黨它是來毀滅人的,我的使命是來幫助好人的,所以我得告知你真相的事實與現況,時間已不多了,人間不是逞惡者的樂園,正義不會缺席,真相總會到來,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報應就在眼前了。近期美國國務院要求美國法輪功學員提交迫害者名單,並將對人權宗教迫害者拒發籤證,已發籤證者也可能被拒絕入境,一旦各國政府效仿美國,那些迫害者企圖捲款逃往海外的通道就被堵死,所有參與迫害的公檢法人員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生都會在名單上,更不用說你們分局的了。中共迫害法輪功者正在被四面圍堵,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所以,對你來說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趕緊向追查國際舉報並提供證據,爭取立功贖罪,才能給自己開一條生路也可為家人挽回未來。局長您們都是高學歷的聰明人,俗話說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啊…...在國際上中共已被全面圍堵 ,馬上要垮了,在國內中共高層鬥得你死我活,分崩在即,你現在不趕快站出來,中共一倒就沒有機會了,清算到你的這一天,你可不要說沒有人提醒過你啊!看著自首舉報的人被從輕發落,你可要悔斷腸啊!現在向追查國際舉報還來得及,但時間不多!趕緊為自己和家人留後路吧! 這次他靜靜聽,但後來放了音樂,但有時又關小了聲音,我就又善心告知快回頭是岸,快幫大法弟子,秉公對善待他們,他們都是按照真善忍做事的好人,是無罪的,修的是千萬年難得的高德大法;你若按上級的命令迫害他們,那等於你也是迫害自己了,聽到真相是你的福報,不聽那也是你的選擇,你選擇了不要未來,你可別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啊! 他又放大了播放聲音,我就掛了電話。分析了一下這電話:對方不太方便聽,但也真的聽進去了。共聽16分57秒該說的都說了。

(2)這位是邯鄲市廣平縣的一位所長,撥了六通共接聽26分54秒,直接切入講「中共解體在即,國人如何逃生」(摘自【明慧網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七日】)——自古以來朝代的滅亡與更迭,都會有先兆的出現。即有上天的啟示,又有當權者逆天意民心的滅亡之象。雖然不同時期朝代滅亡的方式各不相同,有被百姓推翻的,也有被外部環境消滅改朝換代的,也有被上天安排解體的。所以在中國的歷史上一直流傳著這樣一句名言,「順天者生,逆天者亡」,等等等等。

又講有些國家,並沒有發生戰爭,為什麼都紛紛解體變色?其中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天意使然,加之民心思變。而當政者的統治行為,治國方法即違背了上天的意願,也違背了本國百姓的民眾意願。因此才發生了和平解體的重大事件。

再講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藏字石」出世,是上天對中共惡行的判決書「中國共產黨亡」。他一直在聽。這其實是上天對世人的慈悲啟示,石破天驚!昭示著天滅中共的序幕從此開始。為了讓善良的中國人儘快醒悟,不被中共迷惑,不當中共的陪葬,上天利用世間的修煉者法輪功學員,告知每一個中國人脫離中共邪惡組織,是關係每一個人的生死的大事。我們互不相識,打國際長途給您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能使您明白真相,認清共產黨的本質,遠離迫害好人的事,給自己留條退路嗎?還講了現況,在國際發生的實況,國際法庭灑下了天羅地網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所有公檢法司,一旦資料收集完整,個人及家人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簽證以及凍結其在美資產等,到時就麻煩了,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雖然中共在宣傳上為了欺騙民眾,煽動民族情緒和仇恨,高調反美。但是,中共各級官員,大都把美國當作中共倒台後逃生的首選之地。其中,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大都將財產和子女轉移到了美國。如今,美國政府開始對迫害法輪功的具體人員嚴格簽證審查,現已斷送了其逃美國之路。都走不出國門了等等…...佛法慈悲和威嚴同在,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大法的時候,中共就被上天判了死刑,這是佛法對中共惡性不改的威嚴判決。善待大法就是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了生命的未來,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因講太多就不細說了…...他語氣很平和,他說:謝謝我。我真為他能明真相而高興,今生沒白來。最後希望他告知更多的人,並祝福他。謝謝師父把有緣的生命帶來明真相。

(3)滄州市運河區滄州監獄辦公室,撥多次接通後用錄音檔,我想這次智慧聽真相,講了12分30秒 直接切入香港最近發生的大事?講到《引渡條例》引發香港民眾的強力抵制。港人擔心條例通過後,中共可以在香港隨意抓人並引渡到大陸受審,於是在6月9日與6月16日分別進行了兩次超過百萬人的抗議遊行,第二次遊行人數超出2百萬。震憾了全世界,這說明了自由與獨裁的對比,在強大的香港民意以及國際社會的壓力下,中共不得不退讓,於是推出林鄭月娥當替罪羊,表示此番推行《引渡條例》是香港政府自己所為。其實翻開歷史看看,受中共指使,做違背天理,喪失良心之事,再被中共過河拆橋,中共歷來都是卸磨殺驢。文革結束後,曾積極執行迫害政策的北京公安局局長劉傳新被推出去當替罪羊,他因此畏罪自殺。另外,中共還找出文革中「表現積極」的員警、審訊員、看守共810人,將他們拖到雲南野地裡秘密槍斃。只給他們家屬一份「因公殉職」的通知單就完事!你們是受高等教育的高知識份子。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邪惡集團開始無理迫害法輪功。江澤民在政治局上揚言:「我就不信共產黨戰勝不了法輪功」。要求「三個月內消滅法輪功。」於是中共操縱所有媒體開始不間斷地抹黑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手段。三個月過去了,三年過去了,法輪功還是法輪功。

法輪大法是佛法,真善忍沒有錯,要善待大法弟子。聰明的人不會把中共的罪責擔在自己身上。中共挑動人民仇恨法輪功,最後自己鬥垮自己。現在天網、法網都在收了,怎麼樣找出路就很重要了!每個人都必須在善惡中做出選擇,只有選擇善良才能躲過上天的懲罰。在善惡面前,神佛在衡量每一個人的道德良知。現在還有機會自保、保家人你要抓緊,很快就沒機會了!你今日的功勞,就是你明日的罪證。當你把法輪功學員送進了監獄,你就是把你自己送進了地獄。我講的是真相,為的是生命能得救。他有在聽,希望這生命能得救。

這次項目有聽的真相都雖然比較長,聽的狀況也不一樣,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我們只是講清真相,救人的是師父,」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正法的時間真不多了,我會一直堅持下去珍惜這段緣份,這份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榮耀。以上是參與河北項目的撥打和修心的過程,寫出來與同修交流,不足之處,倘請同修們慈悲多指正。

叩謝師父!
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