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到了修煉如初的感覺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9月01日】

師父好!同修好!

我加入電話組營救平台已有兩個月了,這兩個月對我的修煉狀態有一個明顯的促進。

打電話之前,我修煉狀態不是太好,從去年法會以後我意識到自己有很強的怨恨心,對身邊的家人同修-自己的兒媳婦很看不慣,覺的她年紀輕輕又饞又懶,做事從不考慮別人,心生厭惡,看到的全是她的毛病,太多的惡習:你剛把地擦乾淨,她就撒上酸奶或菜湯什麼的。一天晚上11點多,我把屋子收拾好想休息一會,她和孩子從屋裡出來吃了一桌子西瓜皮,西瓜汁都透過桌布流到地上,人就走了。我又倒西瓜皮,又洗桌布又擦地,忙到凌晨1點多才收拾完。吃飯沒有一次不剩飯的,提醒幾次全無改意。

因為住房有限,我讓他們住正房,我睡客廳,她們每天晚上在客廳哄孩子玩,又搭積木,又講故事,怎麼勸就是不進屋,弄得我也沒法休息,早上起來還得忙著準備茶水和早飯伺候她們,覺得自己的身心疲憊,修煉環境受到很大幹擾。她們什麼都不干還影響我休息,我發正念倒掌卻指責我心性有問題。我心想,我要像你們那樣睡到飯好了才出屋,我發正念也不倒掌,心裡不服氣。特別是我發正念或煉功時,越需要安靜,孩子越是敲敲打打弄出很大聲響,或是在供台上亂動對師父不敬。兒媳不但不管孩子,我要過去制止孩子,她反而變本加厲說我不善。說起修煉來她還頭頭是道,說自己天目看到什麼了,感覺到什麼了,好像別人都沒她修的高。我越聽越反感,心裡憤憤不平,面對她們冷若冰霜。

今年我的腰和腿開始疼,起初我以為是幹活搬重東西把腰抻了,因為我從不腰疼,可是過了幾個月也不見好,走路腿發沉,越走越慢,我覺得是心性有問題了,師父在《北美首屆法會講法》中說:「如果修煉的人要是只從表面上放的下,但內心裡邊還在保守著、固守著一個東西,固守著你自己的那個你最本質的利益不讓人傷害的時候,我告訴大家,那是假修煉!你自己的內心要不動,你是一步都提高不了,那是騙自己。只有你真正的從內心提高,你才是真正的提高。」

我想我內心裡邊固守著的不讓人傷害的那個最本質的利益是什麼呢,是不願看到自己認為不行的人在某一方面超過自己,心裡過不去,這不是妒嫉心嗎?這妒嫉心可就不是簡單的問題了,它能讓人修煉出來的所有心都變的很脆弱,能讓人修不成,和舊勢力迫害大法弟子時的心態一樣,和真善忍的宇宙特性直接相背離。這個心可比又饞又懶的執著心嚴重多了,難怪現在求安逸心也出來了。過去一直能吃苦的我早上晨煉打不起精神,背法背到提高心性那一部分就老背不下來,最重要的是發正念靜不下來思想溜號,精力,體力都不如從前,腰腿疼也有增無減。自己向外看還以為是幹活多累的,向內找才知道是自己的妒嫉心不去受到了宇宙特性的制約。原因找到了,可是做起來卻不容易。學法時心態很好就想一定要去掉妒忌心用善念做事,一看到對方不合自己心的舉動時又憤憤不平起來,就這樣反反覆覆一直到參加電話組營救平台。

到這裡的第一個感覺是我找到了99年迫害以前的修煉環境:每天早上4點起床,然後集體煉功,發完正念集體背法,周六、周日學各地講法和新經文;每天打營救電話還有撥打專案和大組交流小組交流......這種修煉環境使我感到很親切,雖然開始幾天有些睏乏但很快適應,現在已形成習慣。

再一個感覺是自己在講真相救人方面差距很大。從培訓到跟老同修一起打電話時就看到自己的差距,黨文化的語氣體現不出來善心,各種人心阻擋自己靈活運用講真相的資料,兩個月了還放不開。在要求上打電話中不是只注重接聽率和接聽時間而是強調自始至終用正念用善念,在接聽率不高時不要動人念失去信心而是用正念鈴聲震懾邪惡,堅持撥打改變環境,接聽時間長也不要起人心沾沾自喜......,遇到困難時注意找自己並請師父加持歸正自己,多救人,這些修煉人思維方式和交流中同修們的高境界行為不斷改變著我習以為常的黨文化思維模式加上長期的學法背法使我的人心逐漸減少,從開始壓力很大到慢慢有了信心。老同修耐心的傳授我撥打電話的經驗和體會,並把自己精心整理的講稿內容無私的給我借鑑,使我感到整體配合的力量。

開始打電話時接聽率不高,接聽時間也很短,7月1日安徽阜陽專案,有個宗教局的號碼從不接到接聽5秒,6秒,7秒,8秒,十幾秒,打了9次,直到不再接,感覺到對方想聽又不敢聽的害怕心理,我就抓緊每次接聽的短暫時間,講了江澤民殺警換撤訴,監控公檢法不讓聽真相,204個中央委員中有187人持外國護照,講近日美國政府制裁迫害法輪功者等,使他聽到了從未聽到的部分真相。

給阜陽市610洗腦班撥打電話時,對方先接16秒,告訴他江澤民在國外被起訴,掛了;又接21秒,對方不讓再打,我不動心再打,聽了1分10秒放噪音干擾,掛斷後,我緊接著又打過去。給他讀真相稿,這次聽了4分9秒,我還告訴他這是為他好,讓他知道給江澤民賣命有多危險,蒙在鼓裡當了替罪羊都不知道。要他認清邪黨本質給自己留後路,善待大法,保護大法弟子。記住追查國際舉報電話和傳真,記住翻牆網址,以便了解更多真相。

上平台一個月後我們打黑龍江佳木斯市專案。一次給黑龍江佳木斯市某派出所撥打,一個員警接聽後就罵人,前4通聽了7秒,緊接著又聽了1分19秒,1分14秒,2分28秒。過程中對方一直在罵,我不為所動。心想,只要你接我就一直打,第5通電話對方罵人罵的很難聽,我平靜的對他說,「你有什麼想法可以儘管說,只要能救了你,你說什麼我都不計較。」結果他不罵了,安靜的聽了7分47秒,我講了殺警換撤訴,就是江澤民為免於被各國大法弟子狀告法庭,派親信到美國和大法弟子談判,提出害死多少大法弟子就槍斃多少參與迫害的警察抵命。講文革後劉傳新畏罪自殺,800多積極執行迫害老幹部政策的警察被拉到雲南槍斃,家屬得到的只是一張死亡通知書。我講當前國際上對法輪功迫害者的制裁和審判:5月31日,明慧網發布的《通告》,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 6月5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發布《全面搜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犯罪者名單和罪證》的公告,6月17日,獨立人民法庭在英國倫敦舉行終審判決,判定中共政府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進行大規模器官摘取,無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類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認定,中共治下的政府是一個犯罪政權。

我講,很多公檢法人員明白真相後盡力保護法輪功學員;許多法官當庭宣布大法弟子無罪;許多檢察官也以證據不足決定不予起訴或退卷;公安警察出警不抓人或前腳抓後腳放;甚至有人登門向大法弟子道歉,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我把翻牆網址和舉報電話都給他了。這次撥打我體驗到了善的力量,只有放下人心,修出慈悲,善念一出才能救了人。

我知道,能打好這通電話,是師父在鼓勵,加持我。長期不愈的腰疼腿疼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物質和精神是一性的,要想兌現自己的誓約多救人必須修好自己,肅清黨文化在自己思想中的流毒,徹底去掉妒忌心,修出真正的慈悲心。我要接受這次深刻的教訓在一思一念上修好自己。

在營救平台打電話,是師父給我安排的一個向內找修煉提高的好機會,我會珍惜這個機會把以後的事情做好。
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