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慈悲喚醒所長的善念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9月17日】

李芳是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因為眼病而走入修煉,開始學法就是聽師父的講法錄音,在聽的過程中,她看到了其他空間的法輪,還感到了一身輕,覺的這個法奧妙、超常,下定決心修煉。她現在不但眼病好了,六十多歲的老太太,一身輕,什麼樣的農活都能幹。從修煉開始,沒再吃過藥,沒打過針,過著快樂祥和的生活。然而中共邪黨卻想消滅法輪功,對億萬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殘酷的迫害。

一天,派出所幾個人來到李芳家,進門就問:「還煉不煉法輪功了?」 李芳道:「煉,國家憲法規定信仰自由。我以前有過眼病,在哈市、瀋陽做了兩次手術,都沒好,通過煉功,不用打針、吃藥,不用花錢病好了,你說我煉不煉?當然是煉了。」派出所幾人不由分說,就把老太太綁架走。

途中,李芳跟他們道:「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對祛病健身有奇效,做事先他後我。共產黨搞的是鬥爭哲學,搞假、惡、鬥,貪污腐敗,歷次運動殺了多少無辜的人,鎮反、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現在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你說它惡不惡。我們叫你退黨是為你平安,等天滅中共時你能保命,為你好。
你看看你們,我一個老太太就煉煉功,你就把我抓來了,我破壞你們哪條法律了?對社會對人民造成什麼損失了?你說你們惡不惡,為什麼抓我?我們師父告訴我們在任何情況下都得做個好人,在家中,不用吃藥打針,身體好了,子女少操心,你說好不好?為什麼抓我,還把我送走,你們也有姐妹、父母、兄弟,問一問你們的良知,為什麼抓我?」

這時,就看到那個警察很不自在的用左手在左邊的臉上打了自己三個嘴巴子,道:「看樣我是做損了,連老太太都不放過,自古沒有啊!我心裡特別難受,我退黨,我是咱所的副所長,我叫XX……以後我不幹這個工作了。」 他還道:「後邊這兩個(一起來的警察)都是黨員,給他們也退了吧。」 三人退出馬列邪教。(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解除加入中共時為它獻身的誓言,天滅中共時,不被它連累)

通過這件事,李芳更清楚的認識到,按真、善、忍做事,沒有怕心,心中想的是為他人著想,就能喚醒他人的善念,就能救了他人。如果心中想的是我做救人的事,能積多少功德啊!還是沒跳出私,那不是純善,那是感動不了別人的。

只有無私的為別人著想,那才是真善忍的高尚境界。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