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神奇故事(八):支持大法 得神護佑

蓮子


【正見網2019年11月22日】

法輪大法從一九九二傳出已經整整二十年,目前已經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數億法輪功學員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因為同情支持大法得到了福報,受益無窮;世人明白真相後,認同法輪大法,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得到身心健康、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更是無量無計、層出不窮。

在真實的事實面前,中共仍然在造謠污衊、肆意打壓迫害法輪功,每天仍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判刑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致死。在這些真實的事實面前,孰正孰邪、孰善孰惡、孰好孰壞、孰是孰非不是一目了然了嗎?

在此筆者從明慧網報導中摘錄如下例子,世人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救命真言,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例子簡直太多了,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有。這些真實的事例在證實著法輪大法在人間的神奇,破除著中共的欺世謊言,展現著法輪大法給人類帶來的無邊福祉。(事例有刪減)

--------------------------------

例1:明真相 癌症消  

二零零七年因房屋拆遷,我便租住在一位同修家。附近的民眾和鄰居由於受邪黨喉舌的謊言毒害,仇視大法,特別是我居住的對面鄰居一家人,看見真相資料和大法弟子就破口大罵。

他們不但家境不好,家裡的小孫子長年跑醫院,服用中、西藥,病卻不見好;女主人自己患頭痛、風濕痛,一犯病連床也下不來。

我看他們挺可憐,就想救他們。我不計他們對我的好同修的態度如何,就是主動接觸他們,在生活上關心他們,有機會就講大法真相,慢慢的他們知道我們是真心對待他們,對我們的態度變的越來越友好。我出去講真相,他們還會說:你一定要注意安全,別讓壞人逮著。

二零一三年,鄰居家的哥哥患了雙癌——肺癌和喉癌,滴水不能進,家裡正為他準備後事。

一天早晨,我正準備出去講真相,一出門看到鄰居和她哥哥在門口。她馬上對她哥哥說:「你只有跟她學法輪功。」意思是只有學法輪功他的病才能好。我立刻去跟她哥哥講了大法真相,並讓他讀《轉法輪》,最好連續通讀三遍,但要無所求,有時間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一方面明白了真相,另一方面也是走投無路了,她哥哥說他相信法輪大法好,會按我說的做。

幾個月後,他的癌症消失了,恢復了健康,他們兄弟姐妹幾家人都十分感激大法的救度之恩。

例2:明真相的人感謝法輪大法  

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我到經常去的麻花店買油炸麻花 ,他們看到我來了,一位做麻花的男師傅就問我:「法輪功李老師什麼時候回國啊?我們都盼望李老師能早日回國呢!」

我說:「你們都能看到李老師回國的那一天,因為你們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都知道共產黨邪惡,你們都退出了少年時代加入的少先隊組織,你們都是有大福份的人。」

我每次去這個店買麻花,剛一進店,裡面工作的人就都說:「法輪大法好!」

我買麻花都用真相幣,上面印有「天滅中共」、「退黨團隊保命」。他們都給我找五元或十元的乾淨紙幣讓我做真相幣用。

一次我在路上遇到一位六十歲左右的婦女,剛要開始給她講真相,她就對我說:「你給我講過了,還給了我一個護身符呢。我身上裝著護身符,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原來得過半身不遂,好了後兩條腿走路很費勁。你看,念這九個字現在腿都好了。我謝謝你呀!」

我說:「你可別謝我,你謝謝法輪功李老師,是李老師救了你。」她說:「謝謝法輪功李老師!」

在講真相中,經常遇到明真相的世人對師父的感恩和對法輪大法好的認同。

例3:明真相的百姓保護大法弟子  

一天,一位老年大法弟子到菜市場講真相時,遇到一個老漢,大法弟子給他講真相,送他資料,他把真相資料往地上一扔,想用腳踩,大法弟子就急忙制止他。他一把抓住大法弟子的自行車不放,使勁往派出所拖。

菜市場的很多人圍了上來,都在說老漢的不是。有的說,「這不是你老漢管的事!」有的說,「這個婆婆這麼大年紀了,你怎麼能這樣對待她?」有的說,「快放手!」有的說:「不相信法輪功也不要反對法輪功。」有的叫大法弟子快走。當然也有的站在旁邊觀望。

明白真相的世人越來越多了,明真相的世人都在用各自的方式保護著大法弟子,眾生得救真的有望了。大法弟子被不明真相的老漢拉著不放,始終笑眯眯的,沒有怕,也沒有不好意思,心態祥和、慈悲。

例4:北京人讚頌大法美好,叩謝師尊洪恩  

過年期間,走訪了幾位親朋好友,彼此相見就像親人一樣,他們的表情洋溢著春風,言談話語中掩蓋不住對法輪大法、對大法師父的感恩之情。

一位司局級退休的幹部非常高興地和我說:我天天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己這幾年特別順,遇到好幾件磨難的事情,都遇難呈祥,神奇的度過,真是感謝師父的幫助。

有一次雪天后她下樓遛狗,由於天氣很冷,樓房排水管排出的雪水凍成了冰,又被雪覆蓋住不易被人發現,她正好走在這個地方,突然腳下一滑,狠狠的摔在冰冷的地上,當時摔的夠厲害的,胳膊和腿都特別痛,想起來都動不了,想挪動身子用手撐起來根本起不來,手腳都不聽使喚了,想掏兜裡的手機都無法做到。想喊人一看周圍沒有一個人,心裡非常著急,正在這危難之際,她想起了大法師父,心裡念叨:請師父幫幫我,請師父幫幫我。

話音剛落,她一下就起來了,身體好像被人推起來的,站起來前後看看,胳膊和腿都能動,沒摔壞,走路沒受影響,馬上往家走。回到家把全身看了一遍,皮膚沒有一點青紫淤血,也沒有疼痛,走路一切正常,真是很神奇,她從內心非常感謝師父的保佑。她驚嘆大法太神奇了!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

還有一次,單位給退休職工檢查身體,發現她脖子靜脈有斑塊,尺寸有四毫米乘四毫米的大小,她心裡想這不是病,沒有事,還是每天堅持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過了一段時間,沒怎麼理會它,結果斑塊自己就消失了,連單位的大夫都覺得奇怪,不治而愈了。她心裡清楚,又是師父幫了她。

這位大姐和我說:法輪大法教人做好人,要懂得舍,要肯於吃虧。念這九個字不光是嘴裡念,關鍵是這顆心,用心去相信,用心去做好人,做事多為別人著想,不能光想著自己合適。有時候吃點虧就吃點虧,不要和人去計較,能幫人處且幫人,幫人就是幫自己。當遇到事不知該不該做的時候,我就想怎麼做能符合大法要求,符合師父說的,用大法衡量一下該不該做,該不該說,不符合的就不去做。我一直這樣要求自己的,所以這幾年我遇到的很多事情都特別順利,心情也輕鬆愉快,沒有煩惱。我現在是天天念,還讓我姑娘念,讓我老頭也念,現在我和家人身體都很好,生活的很開心。我們非常感謝李大師。

例5:支持大法 得神護佑  

我在一家旅館工作。二零一三年,一位在同一家旅館打過工的法輪功學員,因為講真相救人被警察綁架。我們當地同修聘請了律師為同修辯護。旅館老闆知道後,拿出五百元錢給我並說:「支持大法,營救某姐。」從那天開始,旅館連續三天晚上旅客爆滿。老闆和老闆娘既高興又奇怪,對我說:「這三天也不是高峰期,怎麼天天住滿了?」我說:「你們拿出五百塊錢支持大法,你們的義舉得到了大法給予的三倍、四倍的回報,這就是大法的神奇了。」這使他們一家更加相信大法。

因為我在旅館打工,就把為同修辯護的律師安排在我們旅館住宿。老闆一聽說律師是為法輪功打官司的,堅決不收住宿費。律師住了兩次之後,心裡過意不去。我也在想:律師不是來一次、兩次就算了,以後要經常來的,這樣長期不收費也不合適。於是我給折中了一下,收一半的費用。這樣律師心裡踏實,老闆支持大法的心願也了了,住宿的基本費用也收回來了,真是三全其美。

每次律師來住宿時,伴隨而來的是來旅館住宿的客人猛增。老闆和老闆娘也察覺到了這一點,他們切身體會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真實不虛。所以到了淡季,住宿的人少時,他們還盼著律師多來幾次,多住幾天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