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悠悠: 仙人贈靈藥 人心阻仙路

清風


【正見網2020年01月10日】

在修煉界有一種形式叫辟穀,一個人可以不吃不喝卻生活的很好。這種修煉方法主要是針對一些在深山老林,在沒有食物來源供給的時候如何修煉的問題。為什麼會出現這種現象呢?大概是在另外空間有一種類似管道的方式來輸送人生存所需要的能量。

光州有個叫蔣舜卿的官員,他在山裡遇到一個人剛摘了兩個林檎果,送給他吃了。從此他就不思飲食。家裡人以為他是遇到鬼了,需要趕緊治療否則會生大病。儘管找了很多醫生,卻一直治不好。後來聽說在壽春有個老者醫道非常高明,蔣舜卿就去拜訪他,走了整整一天,晚上住宿在一家旅店裡,有個老人問他患的是什麼病,舜卿把病情告訴了他。老大爺說:「我能救你,用不著你走那麼遠。」他給了蔣舜卿藥讓舜卿服了下去,兩個林檎果便吐了出來,就跟剛摘的一樣。老人將這兩個林檎果收了起來,舜卿的飲食又恢復原狀。舜卿回家之後,過了幾天又去看望老人,連旅店與老大爺都不見了。(整理自《稽神錄》)

其實林檎果只是障眼法,真正起作用的是另外空間的能力,也就人們所說的神與神跡。世界上很多的現象都是與神有關的,只有站在有神論的前提下,才可以理解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