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看守所裡的故事

珍惜


【正見網2020年02月06日】

〈瀟湘夜雨•下鄉救人〉

余暖中秋,
夕陽半墜,
遠山層葉莎莎。
天公又點一坡霞 。
次地裡,
堆煙霧靄,
清淡淡,
不見鉛華。
初逢客 、
涼風送縷,
拂袖君頰。

人生逆旅,
飄泊苦海,
浪跡天涯。
志高如飛鳥,
心似蓮花。
贈玉冊,
紅塵救度 ,
行步履,
真相群發 。
需清醒,
洪傳大法,
德潤萬千家。

秋月是位少婦,嬌柔柔的身材,眼中透出的卻是正義善良,讓人一眼便升出一念,這是良家婦女。

在馬列共產邪教的「十九大」召開之前,她竟然被非法抄家,與三位同修被綁架到異地看守所。理由是影響中共開會。幾個良家婦女,能影響了百萬軍隊的共匪在京都開會?

我想起個笑話:鄰居來借斧頭,主人沒借。鄰居走後,黛絲對老公怒道,你不會說用斧頭劈柴嗎?你竟然說今晚需用斧頭刮鬍子,竟然扯出這麼個愚蠢的藉口?湯姆道,即然不借,任何藉口都一樣。

共匪就如此,它們耍流氓的許多藉口都非常的可笑。

經過一夜的非法審訊,在一無所獲的情況下,共匪氣急敗壞的把秋月幾人送進了看守所。

秋月被關到了五號監室,那裡大概關押了十幾個人。她剛一進監室,呼啦一下圍過來幾個人,這個說你小心點,這裡有規矩,那個說你別碰著我們的東西。

秋月並沒有害怕,因為這樣的事也不是第一次遇到了。

可還沒等她說什麼,從大鋪上就下來一個大個子,這個大個子看上去一點都不象犯人,她的臉色非常好看,而且從她的眼神中流露出來的都是善良。

她一把拉住秋月的手生怕她被別人欺負似的,並且還問:「你冷不冷、吃沒吃飯?(對其她人說)你們誰有衣服給她找幾件穿上。」

那幾個想給秋月下馬威的人一看這個大個子這樣對她,便一下子都不吱聲的散去了,其中一個還給找了一件衣服讓其披上。

按照她們的規矩,新進來的人必須得洗完澡才能上大鋪,沒有熱水只能用涼水洗。可是她們不但沒讓秋月洗澡,那個大個子拉著她直接上了大鋪還坐到了頭鋪的位置上。

這時,秋月才知道原來這個大個子是這個號的號長,因為這個位置其她人是不能隨便坐的。

大家覺的匪氣十足吧!其實完全是土匪的造就,它們故意讓犯人們這樣,想收拾誰,使個眼色,出了事都是犯人幹的。共匪監獄只能使人更壞,出去依然更愛犯法,然後再抓進來,給共匪當奴隸掙錢。

坐到大鋪上,她就迫不及待告訴秋月道:「我叫李傑。你雖然被折騰的臉色有些不好,可是你的眼睛特別有神,看到這雙眼睛我就感到非常的親,我想你一定是法輪功。」秋月點點頭。

李傑道:「別看她們剛才對你那樣,只不過是走走形式,這個號是看守所裡有名的和諧號,因為這個號裡的人差不多都信大法,獄警照顧的犯人都往這個號裡送。」

秋月明白了,這是以前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們高尚的道德情操,薰陶得大家都如此尊敬大法。

李傑道:「我也想學法輪大法,我也想按真善忍做個好人。」秋月道:「我還以為你是同修呢。」

李傑道:「也算吧,雖然我是在這裡得的法,但是,師父我是認定了。那我們當然就是同修了,但你是前輩。」

秋月道:「修大法除了師父沒有什麼前輩不前輩的,進門不分先後都是弟子。」

李傑道:「我是因為搞傳銷進來的,拉人頭買貨那種騙人的傳銷。我若是早接觸到大法也就不會進來了。但是反過來說,要是不進來,在外面吃喝玩樂的也不會相信大法的,所以我是因禍得福呀!到這裡就是來得法的。」

看到她對大法這麼有信心,秋月問:「象你這麼好的經濟條件和那樣的性格,怎麼突然想要學大法呢?」

李傑道:「我剛進來時脾氣非常暴躁,經常和人吵架,不服從管理。有一個修煉法輪功的阿姨對我非常好,說話語氣非常和善,經常開導我凡事要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個阿姨不但對我好,對所有的人都一樣,總是樂呵呵的,監室裡的活搶著干。開始我不知道阿姨為什麼會有這麼好的脾氣,社會裡還有這麼好的人。後來才知道阿姨是修煉法輪功真善忍的。阿姨給我講了法輪功真相,還給我做了三退。」

秋月道:「你還很理智,沒被馬列共產邪教的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邪說迷糊了。」

李傑道:「傻瓜才信共產黨!後來阿姨跟我說,跟我學大法吧,大法不但能使人身體健康,還能教人做一個真正的好人。就這樣她跟那位阿姨學起了大法,可是沒過多久,阿姨回家了。 」

秋月點頭認真的聽著。

李傑道:「算起來,從我得法到現在已有十個多月了,在這十個月當中我不但沒吃過一片藥,身體比在外面還要好,性格也改變了,而且自己還當上了號長。我還利用這個方便條件給號裡的人做三退,有時間還發正念。

我是受大學高等教育的,現在我發現修煉是更高的科學領域。」

秋月道:「當年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中上層社會人士,差不多一半在修煉法輪功。」

李傑道:「每次被非法關押進來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被分到我呆的這個號裡來,她們每個人都會教我沒背過的師父的法。我接觸的法輪功學員各個都那麼好,所以我下決心堅持下去,也要做一個和她們一樣好的好人。」

聽到這裡,秋月心裡由衷的感謝師父,感謝師父對弟子所做的一切。

在秋月到來之前,她已經好長時間沒接觸到同修了,這次秋月來了。

李傑神秘的道:「在你沒來的前兩天,我清清楚楚的做了一個夢,有三個象仙女一樣的人從天上飛下又從窗戶飛了進來(其他三位同修中有一位是男的被關到其它地方去了)」

說到這裡,她看了看秋月道:「其中一個長的很象你,好像要在這裡呆幾天,說是來給我們辦事的。」

說到這裡,她又問:「我覺的這段時間自己有點上不去了,是不是師父安排你來幫我的呀?師父會不會認我這個弟子呀?」

秋月道:「我來這裡是邪惡的迫害,不是師父的安排,師父不會把弟子安排到這裡來。師父是將計就計利用它們的迫害在成就修煉者,你得法時間這麼短就做的這麼好,難得!」

李傑道:「好久沒和你們修煉的老弟子交流了,號裡的人有的開始跟我一起背法,但不知為什麼現在都離我而去了。特別是有一個老田太太開始跟我學大法,她的案子走的也快,現在不知為什麼就不學了,案子也沒有了進展。她現在也不理我了,我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這回你來了可太好了。」

她又從新解釋了一下道:「不是你來這裡太好了,而是在這個時候能見到你們太好了。」

秋月剛到看守所時, 因身體檢查不合格,可是因為她在提審筆錄上拒絕簽字,那個國保隊長執意扣押。

李傑也道:「你回不了家,因為你是來幫我提高的,你的任務得完成才能走。」

秋月感嘆眾生盼法之苦,生生世世的輪迴,在創世主帶領下,演繹了一朝又一朝悲壯的歷史大戲,今日終於大法洪傳了,可是多少眾生被馬列魔教謊言抹黑所誤,遠離大法。

所以跟她道:「能讓你提高的不是我,是師父和法,從明天開始我教你背其她同修沒教你背過的師父的法,我們共同提高。」

她高興極了,晚上睡覺時都讓秋月挨著睡,還把號裡另一個在押人和其一起鋪的小絨毯騰出一半給秋月。

次日,吃過早飯,打掃衛生,秋月道:「安排我干點什麼?」李傑道:「你什麼都不用干,就是教我背法就行。」

就這樣她們利用坐板的時間背法、發正念,利用休息時間互相交流。

秋月道:「師父告訴我們修煉大法,提高心性是第一位的,我們不但要自己做一個好人,還應該對所有的人都好,即使是別人對我們不好,我們也不能和人家一樣去計較,應該找一找自己哪裡做的不好,更不能與人勾心鬥角。」

李傑聽後點點頭道:「我明白了,是我沒按真善忍修心哪,道德不高,人家才離我遠去的。這回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這一下號裡的氣氛又變的平和了許多,其她人沒事的時候也圍到近前聽一聽,她們都願意聽修煉人的心性道德交流。

以至後來,號裡的姑娘們,沒事的時候都願湊到秋月的近前,有的摸摸她的手;有的挨著她坐一會,說要沾點喜氣。特別是有一個小許和一個叫君君的小姑娘,在秋月來之前號長已經給她們做了三退。

那個小許要是冷了就摸著秋月的手,道:「姐呀,怎麼一摸你的手我的全身就都暖和呀?煉功人確實能量比我們大。」

那個小君君長期失眠,每天睡覺時都讓秋月摸摸她的額頭,道:「姐呀!怪吧!只要你摸摸我的頭我才能睡著,還睡的特別香。」秋月告訴她們這是大法修煉者的能量場威力的作用。

就連李傑提起的那個老田太太,在秋月剛來時,她還用冷冷的眼光看著,這幾天也開始搭話了。

秋月為了打開她的心結,讓她從新相信大法,也主動和她搭話,問:「大姐,看你人也挺好的,你是因為什麼事進來的呀?」

老田道:「唉,別提了,真是不值得呀!我的兒子因跟人家打架被關進了看守所,我那天情緒不好在家喝了點酒,就獨自去了看守所看兒子,可是他們不讓見,我情急之下從看守所的大門就跳到了院子裡,第一次被武警給送了出來,可是我不服氣,第二次又跳了進去,這下可真的跳進來了,人家不讓我出去了……。」

秋月聽完之後,安慰道:「大姐,別著急,你這點事不算個事,更不夠判,禍福相依,說不定通過這件事還有好事跟著呢,你原來不是相信大法嗎?你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宇宙中就是正邪兩種力量,你溝通正的,正神就會幫你化解魔難的。」

就在秋月被關押的第八天,晚上飯後,這位田大姐湊近前道:「老妹呀,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長的黑黑的鬼在追我和我的孫子,就在我跑不動的時候,突然來了一輛馬車,我抱著孩子就上了馬車,最後那個鬼沒追上我,通過這幾天的觀察,我相信你,你給我講講這夢是好還是壞呀?」

秋月心裡明白是慈悲的師父在點悟她,在救度她 。

所以道:「大姐你這個夢是個好夢啊,那個鬼沒追上你,這說明不好的東西夠不著你了,我是屬馬的,你上了馬車不是我能幫你,而是我告訴你的讓你相信師父和大法能讓你保平安,這話是真的。」

她聽了之後誠懇的點點頭道:「老妹呀,你說的話我相信,我想跟你學大法,你教我吧!」

秋月道:「那太好了,但是,你不要是為了化解眼前的災難而來學大法,法輪大法是佛法,是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人是不能夠反對佛法的,你能有機緣得法這是你的福份。現在的人信神信佛都是有了災難去求神佛,其實那不是真正的信。真正的信是按照神佛說的做好人,那才是真正的信,神佛才能真正的管你。」

之後秋月又從新給她講了為什麼要三退, 因為共產黨反天反神宣揚無神論唯物論進化論,不讓人相信善惡有報,無天國地獄,人死啥都沒了,這種思想造成人活著為了權錢利益無惡不做,敗壞整個中華民族的道德。遍地男盜女娼坑蒙拐騙偷,血泊不救,老人不敢扶的地步。歷次運動害死中國人八千萬,二十年計劃生育殺死胎兒四億,是南京大屠殺的上千倍,極力侮辱神佛,活摘器官。所以古老預言都講共產黨會被一場大傳染病瘟疫中被滅掉,永遠在地獄中受苦。只有退出黨團隊解除加入時為其獻身的誓言才能免受連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還告訴她不管什麼時候回家告訴家裡人也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平安。

她鄭重的道:「我記住了,家裡人都聽我的。」

秋月道:「那我就教你師父的法《做人》吧。」於是面帶祥和嚴肅的開始教其背法。

之後的第四天,剛要吃午飯,突然走廊裡有人大喝:「老田,收拾東西回家!」

田大姐激動的抓著秋月的手,眼淚都快出來了,號裡一下子響起了掌聲。

秋月依然囑咐她:「大姐,回家一定不要忘了大法,中土難生,正法難得。」

老田道:「老妹,你放心吧,我讓我全家人都相信大法,敬大法師父!」

就在田大姐回家的第二天下午,也就是秋月被關押的第十四天,她帶出了八個人的三退名單也回家了。

除了過失殺人的榮榮什麼都沒入過,但也知道大法好以外,還有兩個沒退,其中有一個因有顧慮,但心裡也在念九字真言,那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秋月最後道:「謝謝師父!謝謝師父為弟子所做的一切,為眾生所做的一切!」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