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傳說:早離山西

同修口述 良言整理


【正見網2020年03月07日】

很久以前,山東一帶有一位帶神通的男子,人稱任瘋子。此人神通廣大濟世救人,猶如山東的「濟公」。有一次,在一飯莊出現一隻狗攆一隻貓,鬧得雞飛狗跳的,打壞了很多的碗盆。任瘋子看見了,忙喊「拿水潑,拿水潑」,水一潑,原來是兩隻用紙剪的狗和貓。是現場吃飯的一位術士故意捉弄店家,原因是店家怠慢了他。這種剪紙變真的法術,很多與奇門遁甲有關。

言歸正傳,一次任瘋子到山西某縣,去看他的一位前世好友,今世是當地的縣令。見了縣令後,從懷裡拿出一個棗一個梨一個山楂一塊錫。縣令明白了是要其「早離山西」。

就問任瘋子:「咱何時走?」
任瘋子說:「馬上就走,啥也不帶,要快。」
縣令問:「怎麼走?」

任瘋子領著縣令和他的家眷,來到大街上,最寬曠的一塊地上,說:「你們坐好。」便在地上用磚頭畫了一條非常大的船,還有帆。大街上很多看熱鬧的人,看著縣令被一個衣衫襤褸的人「捉弄」都在嘲笑,冷言冷語的笑話縣令,是不是中了魔了。

任瘋子畫好船問了一句:「還有要上船的嗎?」下面的人都非常不屑,有人還說了一句:「一路順風。」任瘋子嘆了一聲,說了一句:「這個縣都是該死的,我也沒有辦法了。」說話間,畫的船變成了真船,瞬間地裂天崩似的洪水漫延而來,把半個縣淹沒了,任瘋子帶著縣令一家坐船離開了。

今天的中國也是如此,當有災難來臨時,會有神網開一面的救度那些相信他的人。中共肺炎來勢洶洶,沒有解藥。明慧網刊登了很多,只要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得救的實例。只要願意上那艘救人的船,就會得救。而上船的船票就是誠信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貴的中國人呀,切莫誤了船期,失去最後的救度機會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